耳鬼出风

耳鬼出风

歌手:
时间:2021-10-22

耳鬼出风-回春丹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耳鬼出风 Hi-Res

04:28

2

04:12

3
乐色车 Hi-Res

04:26

4
贵人 Hi-Res

03:02

5
峡谷 Hi-Res

04:01

6
花桥 Hi-Res

03:11

7
正义 Hi-Res

05:33

8
梦特别娇 Hi-Res

04:17

9
艾蜜莉 Hi-Res

05:00

耳鬼出风-回春丹专辑介绍

其实,“耳鬼出风”是一句钦州土话,意思是“听不清”、“听错字”。

虽然“听不清”就可能“会错意”,再之后可能发生“美好的误会”,但至少此刻,我们更愿意告诉你:选择以“耳鬼出风”来命名这张专辑,并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思虑,兴许是一时兴起,或者单纯觉得这四个字不明觉厉。

相比那些“宏大的概念”和“首专的仪式感”,这张《耳鬼出风》更像是一次“偶发”的整理——在一个懒散的钦州午后,回春丹几人想到这两年写了也攒了不少歌,其中几首也还算“脍炙人口”,于是整理一番、找地方录好、再之后就发出来了…

所以在这张专辑里,既有《贵人》《峡谷》《花桥》《耳鬼出风》这样从未正式发布的作品,也有《正义》《兴奋到死的东西》这样的“经典重置”,他们构成了一个个“听不清”的荒诞故事章节——一方水土里兴风作怪的人精、被现实驯化到失去颜色的黑马、驰骋虚拟世界的键盘侠、沉浸在酒后臆想里的风流歌手、甚至爱穿梦特娇的派出所长…

这些歌之间或有新老差别,但也只是关乎这两年里,创作时间线前后的心境与状态,标志性的抓耳riff与北部湾小城的人情风土始终贯穿其中。

又或许,你从这张专辑里听出了些诸如“回应”“态度”“表达”这样锋利的东西,但至少此刻,我们还是更愿意告诉你:在一些时候,音乐如果能够回到“听”本身,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事,尽管它有时显得奢侈和困难。

毕竟,“耳鬼出风”的出现,可能因为嘈杂、可能因为风大…

“当然也可能就是故意含混,不愿意说得那么清楚,你说不是吗?”

耳鬼出风-回春丹热门评论

首专就是单曲大汇总吗,用点心吧,跑那么多演出,但凡多用点心在作品上,也不至于现在这样

这波评论区叫做《我要指指点点之不看简介》😅

别再跑巡演了 该赚的也赚了 踏踏实实做新歌吧…… 有点尴尬😅

此类网红乐队属性:单曲不超过六分钟且无纯器乐部分,合成器要多加,Bass只需跟吉他走根音,使听众产生身处夜店错觉。词:频繁出现海、梦、日出、夕阳、爱情、怀才不遇的悲愤、隔靴搔痒似有似无的反d词语,受众群体:17-25岁姑娘们居多。作用:积极体现大陆乐队下限,以便后人有据可比。

太好了,评论区清醒地让人欣慰,做的不好真的该骂,大家的喜爱才是真的

我还真以为他们要用作品回击网红乐队的看法,结果,还是我天真了

除了失望还能有啥感觉 两年前的单曲都拿出来了

我们是站着听摇滚的,不好就是不好。

或许这就是 花桥里所说的“键盘佬”吧

还好他有过五分钟的歌,不然你的言论又要改成“单曲不超过五分钟”。不要为了黑而黑😅

不跑演出,平时生活费你掏啊???再说了“也不至于现在这样”,咋样了????上周刚听完live house,现场炸翻天了,大把人喜欢他们不用你操闲心。

摇滚里的快消产品,就叫他摇滚优衣库吧

笑死,草东现在也是一堆单曲没汇总没发布只在现场听,等你到时候《单曲大汇总》总结性评价噢

从不知名乐队喜欢到现在 很开心这次没有等那么久 但是 钱赚不少了 别演了 沉淀做点歌吧 单曲大汇总挺招黑的 听完了 是 改编了 但是 听觉记忆已经不允许我接受翻新了 哪怕再多等几个月我也能等得起 我想听点大红大紫后依然脚踏实地的新歌 我还是喜欢最开始的回春丹 后朋克的回春丹 不喜欢滥情歌的回春丹

翻译一下:我们写不出新歌,更写不出编曲复杂的歌😅

当有人批评乐队的时候,我也只在回春丹评论里看到“你牛逼你作首歌呗”这样的话,真的挺降智的,这句话。

你看现在现象级的乐队哪个不是风格明确的。乐队不像歌手,可以唱很多风格,乐队是多种乐器的磨合,是节奏,旋律,和弦,音色,情感的提炼。一张专辑都不能定义一个乐队的风格叫好乐队?你看万青草东这些不都是?同样照回春丹以前后朋风格的海朋森,你就能感觉出他专辑成长小说的高度和深度。

钱赚差不多了,踏踏实实做音乐吧😅

回春丹就没几首歌里有梦、夕阳的,真的是歌都没听全的硬黑

有的人靠着大学的排练房,一个人搞定编曲人声配器采样混音制作出高品质前摇专辑;有的人天天跑演出,把首张专辑弄成大拼盘

还有就是极度误导现在年轻人对“迷幻摇滚”风格的认知,非常肤浅的以为迷幻风就是合成器

麻烦看看简介😅 相比那些“宏大的概念”和“首专的仪式感”,这张《耳鬼出风》更像是一次“偶发”的整理一一在一个懒散的州午后,回春丹几人想到这两年写了也攒了不少歌,其中几首也还算“脍炙人口”,于是整理一番、找地方录好、再之后就发出来了⋯

天津场不万能风纯乐器爽了8分钟

回春丹:我们不是网红乐队(就算是又怎样

听完了一整张专辑,看到这里这么多人说炒冷饭没有诚意,可我的的确确在每一首歌的评论里看到了很多人说自己更喜欢新版本啊,而且可以听到每首新编曲不仅是音质的提升,还是加入了很多新细节和想法的,可以觉得不好听但没必要说没诚意吧。

你这话有些问题 难道一定要风格统一才能是好专辑吗

没办法啦 网红啦 还有几首没发布的算是网红队里有诚意的了。以后少恰点钱多搞点作品吧

希望各位“乐评人”在骂之前能好好看看专辑详情,每个人听歌品味都不同,没必要来评论里污染环境

...众所周知,不喜欢可以不听。友情提醒,实际上,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言论不一定能让别人萌发“啊这乐队真的不行”的质疑,反而要产生些对一堆不花钱听音乐的批判家们的下头感。

有纯乐器你又嫌前奏长,有歌词你又嫌网红,到底想干啥你们。。。。

锐评却不看简介[大哭]感觉这帮人是“眼鬼出风”

可能它也就听过梦特别娇和艾蜜莉这两首了哈哈哈哈

我是真无语 刚刚发的 又开始巡演了 [汗]

我只能说网上没赢过,现实没输过,滁州葫芦果音乐节现场只有回春丹是连VIP都挤不到前排的乐队第一排是从夏日入侵开始排的,这时又有人要说了:全是女的吧。我只能告你一半是男一半是女,没用烟雾等效果器仍然全场最炸[大哭][大哭][大哭]

当然,皇后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我觉得回春丹(包括很多年轻乐队)现在缺乏的就是沉淀,就像很多人说的,演出可以少接一点,努力把作品打磨好,才是硬通货。感谢理性讨论~[鬼脸]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觉得好乐队不能局限在一个风格上,但是必须要有一个风格是这个乐队的拿手绝活。举个例子,皇后乐队,最为人熟知的几首歌并不是一个风格,但是他们依然是顶级乐队。原因在于他们对于任何风格的掌握度都是顶级的。一张专辑如果多风格,且编排顶级,我觉得也能是好专辑,相反亦然。

这专辑真不行,你从这张专辑能看出回春丹是个什么风格的乐队?

说真的 这张才是真的厉害 评论区带点脑子 听不懂去听你们的时代马戏团去

快餐摇滚创始人:回春丹

[大哭]您这句杠的太突然了,我接不了,祝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