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莲女,李怜彩

采莲女,李怜彩

歌手:
时间:2022-11-22

采莲女,李怜彩-LSGCsikoriot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2:22

2

02:32

3

02:05

4
CakeClub Hi-Res

02:56

5
pitch Hi-Res

02:32

6
江边随笔 Hi-Res

02:40

7

02:14

8

03:32

9

02:40

10

02:49

11
成都嘻哈 Hi-Res

02:28

12
P2 Hi-Res

02:44

13
Hi-Res

03:17

14
咒蛊 Hi-Res

03:20

15

03:17

采莲女,李怜彩-LSGCsikoriot专辑介绍

LSGCsikoriot四口的首张正式个人录音棚专辑,携手数位实力音乐家,与大家正式地见面。2021-2022,这有交上的答卷,写下的见闻,心中的热血,美丽的回忆...

李怜彩不只是一种象征,或是四口的另一面,也是一个鲜活的人,或许她与我想通过《采莲女,李怜彩》跟你聊聊天?我想是时候该去找找你自己那位住在心里的ta了。我们穷奇一生都在追求虚无,对抗孤独,我希望你能看到ta带着真理之光向你招手(详见专辑前言)

想必一万个人心里的上帝也各不相同,你能勾勒ta,相信ta,但你更能发掘真理,更能突破教条!

特别鸣谢:

编曲: LusciousBB tired Nova等

混音:LSGCsikoriot四口

母带:Ade阿德

视觉:yumi赖悦嘉

采莲女,李怜彩-LSGCsikoriot热门评论

这条路是我们几弟兄用一张张tape杀出来的 四口这张专辑是给所有喜欢hiphop的听众最好的礼物 很高兴见证他的成长

大家的批评是我前进的动力,不过我确信这张还是一个很让人满意的专辑~~

3年前第一次和四口见面,才14岁的他就让我感到他和同龄人的思想和观念的差异,如今大家都晓得了,他是未来嘻哈产业最不可缺少的一颗星。

同质化有点严重啊口子 强调唱法很有特色 但xxxtype beat完全局限了你的发挥 期待你拥有个人制作人 做出更成熟的下一张[爱心]

如果你错过了15岁的王源,18岁的蔡徐坤,16岁的易烊千玺,那就不要再错过17岁的四口了

水碾河没河 但兄弟伙早就扬帆

会成为岳师最骄傲的徒弟[爱心]

挺无聊的一张专辑 十四首同质化严重的歌曲 被怜开富贵碾压了 这张专也证明了四口只适合feat

别传谣。那黑娃骗了四口钱知道不,富贵跟南神那个是私事。了解不多就不要总是传

对的,模糊电拉满这种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欢,同质化有点严重,但是南无阿弥陀佛那张真的听到好些不同的东西,希望有更多有意思的歌

我有点不理解评论里说拉胯和同质化的 每首歌的编排和主题都不一样 哪里同质化了 是不是同一个人唱的就叫同质化

缺乏沉淀的爆火下场可能就是这样

拒绝捧杀 吹过了只能让a星成为下一个地基街头

四口最后的遗产了,以后不会再有哪一张比这张强了

专辑后半段比前半段好很多 四口有点才华大于技术 好的想法很多 但是实际效果和唱腔把控上差一点 表现出来有点乱 感觉有点像低配kid cudi 天才的大脑 但在表达上还需打磨 不过17岁就展现出这么大的能量真的是很强了 这张专不太看好 但是看好四口的未来

为什么都在骂岳师[大笑]爱徒这俩字这只是玩梗 四口在被beatzmaker背刺的时候我只想着为他发声 怎么可以冲我

说出我想说的了兄弟❤️[流泪]

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

《家》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采样了,你喊uzzy来feat他能把我屎都唱哭出来

大家理性听歌 别造神 别魔怔 别冲浪冲进去了

听众对这张专辑的期望太大了,四口思想是到了的,压力影响发挥了。可能是因为四口唱腔独特,所以感觉太同质化了

还是得回来听这个 新专甚至不如后花园 剑魔来劈了三段q都不至于割裂成这样

服了 个人感觉中规中矩

四口有一种其他ghetto rapper少有的灵气,这种灵气体现在他的遣词造句,你可以在歌词间感受到那一种灵光乍现的片刻,这种亮点汇成了这样一张颇具意义的专辑,情绪的delivery在他的犀利辞藻之中是更加强烈,他的思维已经超过了60%同样困在街头的rapper,讲的是街头故事,可是他的内核不是丧而是冲破枷锁

《水碾河》和《咒蛊》全专最佳,其他的感觉不太行,而且这两首专辑出来之前都听过了,没有达到预期,整体不如莲开富贵,继续加油吧

他们在给肮脏的条例穿上干净的衣服。 《no pain street》

我心中很遗憾高开低走的说唱歌手 明明这么狠 为什么要改变自己风格 这个专辑的高度怕是再也达不到了

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

鲍比,我也在一步步见证你的成长

真不怪那么多人怀念李怜彩起点确实太高了

谁敢信发这张专的时候四口才17岁

no pain street已经达到一定艺术高度了属于是

怎么说呢,可能是我期望值太高了[流泪]

很多点值得肯定 也有很多首都显然不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