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莲女,李怜彩-LSGCsikoriot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采莲女(intro)
Hi-Res
|
02:22 |
|
|
2
|
把我丢在野火中烧
Hi-Res
|
02:32 |
|
|
3
|
水碾河南三街
Hi-Res
|
02:05 |
|
|
4
|
CakeClub
Hi-Res
|
02:56 |
|
|
5
|
pitch
Hi-Res
|
02:32 |
|
|
6
|
江边随笔
Hi-Res
|
02:40 |
|
|
7
|
失物招领处
Hi-Res
|
02:14 |
|
|
8
|
No pain street
Hi-Res
|
03:32 |
|
|
9
|
聚光灯男士
Hi-Res
|
02:40 |
|
|
10
|
记忆长存我心
Hi-Res
|
02:49 |
|
|
11
|
成都嘻哈
Hi-Res
|
02:28 |
|
|
12
|
P2
Hi-Res
|
02:44 |
|
|
13
|
家
Hi-Res
|
03:17 |
|
|
14
|
咒蛊
Hi-Res
|
03:20 |
|
|
15
|
厌莲说(outro)
Hi-Res
|
03:17 |
采莲女,李怜彩-LSGCsikoriot专辑介绍
LSGCsikoriot四口的首张正式个人录音棚专辑,携手数位实力音乐家,与大家正式地见面。2021-2022,这有交上的答卷,写下的见闻,心中的热血,美丽的回忆...
李怜彩不只是一种象征,或是四口的另一面,也是一个鲜活的人,或许她与我想通过《采莲女,李怜彩》跟你聊聊天?我想是时候该去找找你自己那位住在心里的ta了。我们穷奇一生都在追求虚无,对抗孤独,我希望你能看到ta带着真理之光向你招手(详见专辑前言)
想必一万个人心里的上帝也各不相同,你能勾勒ta,相信ta,但你更能发掘真理,更能突破教条!
特别鸣谢:
编曲: LusciousBB tired Nova等
混音:LSGCsikoriot四口
母带:Ade阿德
视觉:yumi赖悦嘉
采莲女,李怜彩-LSGCsikoriot热门评论
这条路是我们几弟兄用一张张tape杀出来的 四口这张专辑是给所有喜欢hiphop的听众最好的礼物 很高兴见证他的成长
大家的批评是我前进的动力,不过我确信这张还是一个很让人满意的专辑~~
3年前第一次和四口见面,才14岁的他就让我感到他和同龄人的思想和观念的差异,如今大家都晓得了,他是未来嘻哈产业最不可缺少的一颗星。
同质化有点严重啊口子 强调唱法很有特色 但xxxtype beat完全局限了你的发挥 期待你拥有个人制作人 做出更成熟的下一张[爱心]
如果你错过了15岁的王源,18岁的蔡徐坤,16岁的易烊千玺,那就不要再错过17岁的四口了
水碾河没河 但兄弟伙早就扬帆
会成为岳师最骄傲的徒弟[爱心]
挺无聊的一张专辑 十四首同质化严重的歌曲 被怜开富贵碾压了 这张专也证明了四口只适合feat
别传谣。那黑娃骗了四口钱知道不,富贵跟南神那个是私事。了解不多就不要总是传
对的,模糊电拉满这种我是真的不是很喜欢,同质化有点严重,但是南无阿弥陀佛那张真的听到好些不同的东西,希望有更多有意思的歌
我有点不理解评论里说拉胯和同质化的 每首歌的编排和主题都不一样 哪里同质化了 是不是同一个人唱的就叫同质化
缺乏沉淀的爆火下场可能就是这样
拒绝捧杀 吹过了只能让a星成为下一个地基街头
四口最后的遗产了,以后不会再有哪一张比这张强了
专辑后半段比前半段好很多 四口有点才华大于技术 好的想法很多 但是实际效果和唱腔把控上差一点 表现出来有点乱 感觉有点像低配kid cudi 天才的大脑 但在表达上还需打磨 不过17岁就展现出这么大的能量真的是很强了 这张专不太看好 但是看好四口的未来
为什么都在骂岳师[大笑]爱徒这俩字这只是玩梗 四口在被beatzmaker背刺的时候我只想着为他发声 怎么可以冲我
说出我想说的了兄弟❤️[流泪]
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
《家》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采样了,你喊uzzy来feat他能把我屎都唱哭出来
大家理性听歌 别造神 别魔怔 别冲浪冲进去了
听众对这张专辑的期望太大了,四口思想是到了的,压力影响发挥了。可能是因为四口唱腔独特,所以感觉太同质化了
还是得回来听这个 新专甚至不如后花园 剑魔来劈了三段q都不至于割裂成这样
服了 个人感觉中规中矩
四口有一种其他ghetto rapper少有的灵气,这种灵气体现在他的遣词造句,你可以在歌词间感受到那一种灵光乍现的片刻,这种亮点汇成了这样一张颇具意义的专辑,情绪的delivery在他的犀利辞藻之中是更加强烈,他的思维已经超过了60%同样困在街头的rapper,讲的是街头故事,可是他的内核不是丧而是冲破枷锁
《水碾河》和《咒蛊》全专最佳,其他的感觉不太行,而且这两首专辑出来之前都听过了,没有达到预期,整体不如莲开富贵,继续加油吧
他们在给肮脏的条例穿上干净的衣服。 《no pain street》
我心中很遗憾高开低走的说唱歌手 明明这么狠 为什么要改变自己风格 这个专辑的高度怕是再也达不到了
以为是开始没想到是巅峰
鲍比,我也在一步步见证你的成长
真不怪那么多人怀念李怜彩起点确实太高了
谁敢信发这张专的时候四口才17岁
no pain street已经达到一定艺术高度了属于是
怎么说呢,可能是我期望值太高了[流泪]
很多点值得肯定 也有很多首都显然不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