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TVアニメ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歌手:
时间:2012-12-26

TVアニメ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浜口史郎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3:14

2

01:37

3

01:38

4

01:07

5

02:04

6

02:05

7

01:39

8

01:36

9

01:09

10

01:34

11

01:11

12

01:55

13

01:43

14

01:17

15

01:43

16

01:09

17

01:09

18

01:03

19

02:02

20

01:07

21

01:16

22

00:53

23

01:45

24

01:21

25

02:06

26

01:36

27

00:23

28

01:06

29

01:07

30

02:01

31

01:43

32

02:05

33

02:05

34

03:10

35

02:13

36

01:16

37

03:02

38

04:57

39

01:37

40

01:32

41

02:17

42

01:07

45

02:35

46

01:32

47

02:29

48

01:24

49
DreamRiser (TV size)
TV动画《少女与战车》片头曲 / TVアニメ「ガールズ & パンツァー」OP主題歌
SQ

01:32

TVアニメ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浜口史郎热门评论

这封面让播放界面的旋转唱片有了存在的意义

一开始我只是冲着喀秋莎来的,其他曲子听起来没什么感觉。等到看完TV和剧场版后,我的天!每个军乐曲都是那么燃那么正义那么萌www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第一章预定2017年12月上映,全六章(年指活)

删了雪之进军和军舰进行曲完全可以理解,把东德国歌删了我可以忍,我要是没下载也就算了,xxx你把我下好的这三首删了是想干什么。

旗帜高扬被禁正常,因为歌词全是纳粹相关,装甲兵进行曲人家国防军现在在用的,歌词也完全没有反人类内容,比起禁这禁那多读读书才是

这次德国军歌被删的事件告诉了我,有个能联系的外国朋友是真的好[汗]

雪之进军呢???明治时期的厌战歌都遭中了?

讲真我觉得对那种人真的不如封号删评论,禁歌是阻止不了他们秀存在感的。。。只能搞得我们纯听歌的很无奈

陪伴我高三上学路上一年的雪之进军啊。你好惨啊。。。

倒在资本主义糖衣炮弹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