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vs. Zombies-Laura Shigihara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2:39 |
||
|
2
|
03:20 |
||
|
3
|
02:03 |
||
|
4
|
01:15 |
||
|
5
|
01:52 |
||
|
6
|
00:22 |
||
|
7
|
02:02 |
||
|
8
|
01:28 |
||
|
9
|
01:51 |
||
|
10
|
Loonboon
SQ
|
01:57 |
|
|
11
|
01:49 |
||
|
12
|
01:59 |
||
|
13
|
02:11 |
||
|
14
|
01:11 |
Plants vs. Zombies-Laura Shigihara专辑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是2009年最风靡的一款小游戏。因其精美的画面和极高的可玩性而广受好评。同时它的音乐也堪称经典。
Plants vs. Zombies-Laura Shigihara热门评论
第一版的音乐的适配度和游戏的可玩性简直无法超越。。pvz2玩得让人想吐血。。。
有人通宵打这个么,我就是[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打开电脑,看到禅境花园的植物们,似乎感到了一丝愧疚,回到了草坪,杂草丛生,回到了后院,两排水路被毁灭菇污染后早已恢复了清澈,回到了房顶,僵王博士修好了机器,再一次与我决一死战,虽然他输了,但是,他露出了感激的笑容,这个玩家回来了。我很高兴,还能回到过去的记忆中。
音乐做的多棒,能火不是意外
我觉得BGM一定程度成就了PVZ!
有两个游戏的BGM能让我感到空灵和舒适,一个是mc一个是pvz
在某个前院里,一株豌豆射手蹲坐在家门口,望着夕阳西下,僵尸问到:“你的主人呢?被吃掉了?”豌豆射手摇摇头,“过度操劳而亡了?”豌豆射手摇摇头“不,他只是长大了.”
听着充满无限回忆,电脑还有这个游戏,不知打了多少遍了依然好玩
我没有,但我麻麻有。半夜三点钟被母上大人摇醒来,一睁开眼就看见她满脸得意地说“老娘植物大战僵尸打通关了”,我迷迷糊糊地脑子第一个反应是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异世界[吐舌]
某些旋律我一听就心慌。。。。但的确好听。
xxx音乐连这个都有…[强]
想起来小学时候被叫到老师办公室挨批,看到另一个老师在玩植物大战僵尸,顿时都不知道老师咋批的了,沉浸于那台电脑,内心:放坚果啊!西瓜种那干啥啊!.....从办公室出来都不像挨批的人[大哭][大哭]
看到一个小妹妹在网吧玩植物大战僵尸,把坚果放到最後面,然后在前面放炮手,我强忍住笑问她为什么?她说那个坚果样子笨笨傻傻的,所以我要保护他。突然想想,看似成熟的我们,其实丢掉了很多很多。然后我打了个举报电话查封了这家允许未成年人上网的黑网吧
这里的僵尸饮食习惯良好,只吃蔬菜水果
通宵打水池无限关,各种摆阵
加一 9102了我还在玩[大笑]
永远忘不掉第一个得到的植物豌豆炮,不费阳光的小蘑菇,永远在最后一排的向日葵,一直保持微笑的香蒲,酷酷的西瓜投手,还有最费阳光的玉米加农炮。在这个吃鸡横行的时代,有多少人还会记得那个疯狂的戴夫和那片充满欢乐的草地? 致我未曾失去过的童年
对尤其是渡渡鸟关卡😂
这个“感激的笑容”有些微妙啊[大哭]
请自动脑补僵尸博士的坏笑[惊恐][惊恐][惊恐]
初中的时候跟同学改贴图做了个数学大战僵尸,一起想出了诸如豌豆射手是单项式,模仿者是同理可得,钉耙是由题意得这些梗,唯独不知道要把戴夫做成什么。就在demo要完工那天,我们都很喜欢的数学老师突然不辞而别,从此就没再回过我们学校。我跟我搭档一拍即合,把戴夫改成了曾经的数学老师,留到了现在
那些都是餐前甜点[汗]主菜是脑子啊
mc的BGM都非常安静,跟pvz的BGM有点点不同
因为他们后悔生前没有吃的很健康
假如你曾靠自己打过泳池无尽1000关你就会为这个游戏惊人的平衡性而绝倒,就会明白这个游戏从低技巧到高技巧阶段都有着它独一无二的可玩性,而它的配乐画风合在一起更是让它成为了一代人心中的经典。而在pvz2里我看到的只是一个类收集的氪金网游,或许玩法多样化了,但是没有一种设计能让我再次惊叹....
不,那个小女孩可能是在防矿工[便便][便便]
他的微笑从来都没有变过。
对于我们90后的尾巴和00后来说这便是童年。
昨天有打了一遍僵王博士的复仇 很久都不玩了……这还得感谢钉钉 是它让我打开了电脑🐈
PVZ10岁生日快乐![蛋糕]
一个植物大战僵尸,一个愤怒的小鸟,一个水果忍者,,第一部手机上的游戏,童年三大神作!BGM还都贼好听
emmmm...其实...蘑菇不是植物啊....[大哭]
以前坐在电脑面前就这一个游戏我能打上一天[大哭]
堪称人类游戏史上的伟大艺术品
小时候第一款PC游戏,无法忘记每一次胜利之后的喜悦,对新植物的期待,失败的悲伤,更忘不了一起玩的伙伴。
我想起来,小学的时候,开着加速齿轮挂花园[吐舌][吐舌][吐舌],旁边看斗破苍穹,吃着西瓜,听着曲儿,唉!回不去了[流泪][流泪][流泪]
小学的时候和同学在纸上画植物大战僵尸哈哈哈哈
很难想象当初作者为pvz创作原声带时才不到二十岁,真的是天才
打开电脑,已经高考过后的我无意间发现这好几年后的老电脑,竟然还有这部老游戏,听到那老背景音乐,也不觉的厌烦。已经第十八周目,当然,这是小时的战绩,泪水充盈眼眶,我回到花园,叫醒那只小蜗牛,没错,我回来了!植物大战僵尸!那个玩家时隔6年,回来了!
这种每通过一个大关便听到一种新的BGM的惊喜感,是我喜欢这个游戏的主要原因之一
这游戏是我游戏梦开始的地方啊,记得曾经一年级时家里的第一台电脑上就安装了这个游戏,每天下午放学一回家就研究战术打僵尸…
噢,说一声,如果想要原声带的话,在歌手专辑那里搜,这专上面的那单才是真正的游戏OST。这单里的曲子音质不好,也不全,名字也不对。如果对这方面有要求的话,就不要急着去点红心下载了[可爱]。不谢
《Plants Vs. Zombies (Original Video Game Soundtrack)》 前排提醒:如果有的音乐你听着和游戏里不太一样,就听这个专辑里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