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ime

Good Time

歌手:
时间:1999-11-01

Good Time-Beyond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4:15

2
失踪 SQ

03:52

3

04:41

4
十八
Eighteen
SQ

05:20

5

02:25

6

03:35

7
然后 SQ

05:10

8
看星 SQ

03:16

9
褪色 SQ

03:57

10
荒谬 SQ

03:16

11

05:38

Good Time-Beyond专辑介绍

《Good Time》是Beyond最后一张专辑,跟前几张《惊喜》《不见不散》等相比,这算是他们的又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最后一次了吧。其中主打歌Good Time在音乐合成方面相当的完美,其中的DRUM-LOOP(鼓击回路)以电子舞曲元素加入重型摇滚,歌词也延续了Beyond一贯的批判风格,而“进化论”则是Beyond在最近几张专辑里面一直心怡的电子合成音乐的展现。个人方面家强还是着重对情歌的描写,“错有错着”和“失踪”都不错,阿PAUL在“然后”前面和中间的吉他SOLO更显出纯熟的技巧,值得一提的是PAUL在“十八”里的木制吉他弹奏,很复古,词曲都很好,很容易引发听者的共鸣。

Good Time-Beyond热门评论

太对了,其实三子时代代表了正港味道摇滚乐的最高水准,在九十年代的唱片市场是有国际水准的,可惜Beyond这个乐队名字已经深深的打上黄家驹烙印,真是太可惜了……

这张专辑太好了,只是太多人仍然停留在4子时代曲风里,可惜可惜

其实是水平很高的专辑。

2019 还有2 小时到了, 我还在听1999年的 。可以说 这专辑太前卫了[憨笑]

三子时期的歌不是小众而是更大众了,三子时期的歌没有家驹时的怨曲风格,曲调更明朗欢快,歌词没有家驹时那么阴郁想抒发情绪,更直接更简单更普通,编曲上家驹时的一些硬摇滚风格和一些实验音乐都没有接着搞,整个更趋近于流行摇滚,英伦摇滚,所以其实是更大众了,只是家驹的离去让三子时的专辑听的人少了而

庆幸的是 我在十八岁那年 听了这首“十八”

《goodtime》是beyond原风格偏离越来越远的一张专辑,水准的确高!演唱会中比较少录用应该是因为其中很多曲目风格不适合用于现场表演,都偏向于香港90年代末期的那种居家、休闲的感觉,乐队类型的风格并不强。比如《看星》《褪色》《然后》如果用现在的技术重新编曲是具备重火潜力的。

Beyond最不认真的专辑 平均歌曲的时长都很短,但每首歌曲都很舒心 很好听 或许这就是beyond吧

四子时期是必不可少非常关键的阶段,家驹当年想通过商业化和流行化扩大受众,引导歌迷学习欣赏乐器,为歌迷逐渐接受摇滚音乐搭一座桥,这是很明智的选择。可惜事业未竟家驹就英年早逝,导致很多歌迷把这座桥本身当成Beyond的终点和巅峰,反而把回到初心的三子当成异端和没落。

@曲库小护士 在所有歌曲的歌词最后注明: 监制:段钟潭/陆少康 总监:李焯雄/邝敏慧 制作人:Beyond 程式设计:Beyond 录音室:二楼后座录音室 混音室:雅旺录音室 吉他:黄贯中 贝斯:黄家强 鼓:叶世荣 母带后期处理制作人:Beyond 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杨我华 发行公司:滚石国际音乐有限公司

beyond以再见理想开头,以goodtime结尾。最初只能再见理想,到最后的goodtime却潸然告别

早期5子还有四子去日本发展出的两张专辑可不是主玩流行

不过要是没有黄家驹,估计BEYOND在内地的知名度还不如太极,三子实力是有,但会和大多数摇滚乐队一样被埋没在乐队海里。

与其为了过去后悔懊恼,不如抬起头向前超越

进化论确实奇怪。一开始它是最后一首下架的三子的歌 后来它又是最后一首上架的 和goodtime完全割裂了

最爱《进化论》,我相信很多beyond歌迷是深爱此曲的,可惜xxx没版权,望引进!@云音乐曲库

請將手放開和驚喜最精彩,不見不散有濃濃的末日憂傷風格,英倫風格

我觉得不见不散那张最好越听越有味道

听完了三子时期的所有8张专辑,这是最后一张,我读书的时候买过卡带,那时候没听出什么感觉,今天仔细听了两遍,发现《十八》和《褪色》还不错,第五张专辑《请将手放开》我当年也买过,喜欢《请将手放开》和《预备》,还有一首单曲,《无间道》的主题曲《长空》,这是三子时期我喜欢的五首歌,其他作品,我暂时还没发现喜欢的,可能要多听几遍吧。看到评论区一些踩三子捧家驹的,踩家驹捧三子的,真没必要,如果你们是Beyond的铁杆歌迷的话,应该知道这么比较没意义,我承认家驹时期的烙印对很多歌迷都很深,他的离去是整个华语乐坛的损失,是无数歌迷心里无法抹去的伤痛,我也承认三子的作品也没有家驹在的时候那么惊艳了,那种第一次听就爱上的感觉了,但是他们已经尽力了,家驹走了,他们还是出了8张专辑,这是很多乐队做不到的,而且他们的演奏水准、编曲作词能力,在国内依然处于顶尖水平,这也证明了三人都是有才华和实力的,包括解散后,黄家强、黄贯中的个人专辑,我也觉得有好几首不错的作品。虽然Beyond已经解散多年,但是他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第一的殿堂级的摇滚乐队,我也和无数Beyond歌迷一样,盼望着黄贯中和黄家强能够和解,Beyond能够重组,不一定要出新专辑,哪怕是开场巡回演唱会,圆无数70后和80后的梦。最后祝福三子一直健康快乐幸福!我爱Beyond!永远![爱心]

@曲库小护士 @云音乐小秘书 @云音乐曲库 请尽快上架 《進化論》 这首歌曲!!!

三子后来就成了唯一一支被主流唱片公司支持的独立摇滚乐队

我曾经在微博上和阿Paul私信说最喜欢这张,他回我说他也是![奸笑][奸笑]

1999年,在马上就要跨入二十一世纪的时候,Beyond发行了最后一张专辑。第一时间入手了磁带,开始了高一的生活~

喜欢这张专辑乐器的音色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只是你以为

这张专辑马来西亚版本的磁带里面附赠的卡片有意思,上面写着3.你觉得beyond应该各自发展吗?为什么?(不超过30个字)

今天中午在厨房洗碗突然就想起这张专辑的一首歌里的某段旋律,名字想不起来了,只记得是黄贯中唱的,晚上又突然想起《看星》里一段旋律了,这段词还记得,一搜xxx居然有,上次听这专辑还是用磁带放的……

如同瑰玉一般的专辑,内敛克制,呈现出暗紫色的韵味,只会随时间散发出幽远的清香

這張專輯歌名傳連:好日子(GoodTime)裡失蹤著錯有錯著,聽了十八這首歌一百零一次,洗衣粉然後看星就褪色了,這很荒謬的研究進化論[大哭]

唯一遗憾的是这张专辑没有一首世荣自己唱的歌,也没有一首纯音乐[皱眉]

预测 这张专辑到 2999年 大部分人类才懂得欣赏 because 这太前卫了。[皱眉]

希望快点吧版权拿到,实在是太喜欢这张专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