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楼后座

二楼后座

歌手:
时间:1994-06-04

二楼后座-Beyond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4:31

2

04:40

3
醒你 SQ

04:32

4

04:21

5

04:27

6
伤口 SQ

04:05

7

04:33

8

04:40

9

04:25

10

04:19

11

03:58

12

04:30

二楼后座-Beyond专辑介绍

《二楼后座》是乐队缺少了家驹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大家可以从中发现Beyond的变化,其中大部分都是怀念家驹的,尤以《遥远的Paradise》和家强如泣如诉演唱的《祝你愉快》最为感人,表现了三人对家驹的深切怀念和心中难以言语的伤痛,而后者更包含了家强对兄长家驹的手足之情!

二楼后座-Beyond热门评论

我更愿意相信家驹走后将他的音乐才华全分给了三子,黄家强得到了“我这里大把,拿去。。那个流行音乐天才家驹”,黄贯中得到了“我无音乐我会死,我想玩既音乐系呢d,摇滚到底、不再妥协的家驹”,而叶世荣得到了那个“beyond永远都是四位一体,对beyond精神的坚持和坚韧,的那个始终如一的摇滚斗士”

我讨厌你这种人,自己不喜欢就不要到处是,四子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精彩!

这真是一种对beyond的不敬

beyond无冷门,成员无庸才。不了解,别定义。不喜欢,别伤害。至少了解下哪首歌是谁写的再来评价。谢谢!

听黄家强唱歌是一种折磨,后期的beyond主唱只能是黄惯中

最牛逼的乐队就是除了主唱,少了谁都不行,如果只在乎个唱腔还是听歌手去算了,音乐包含的节奏、律动、和弦走向、编曲、结构往住没有人去关心,还要以资深的beyond乐迷自居,真正的粉丝可以把riff都给你唱出来。

家强新砖《沉香》编曲作曲演唱都是非常好的

真的是没素质 禾哈哈派来的吧

家驹也不会喜欢歌迷这样的

家強好嘢[强]冷雨夜、與你共行、我有我風格、厭倦寂寞、仍然是要闖、回響、犧牲、預備、禱告⋯很喜歡,厚此薄彼的人不懂beyond。

那你不配喜欢beyond这个乐队,这个一体的乐队

家强喜欢英伦风,贯中喜欢金属风

.....明明就是四个人的才华造就了beyond,不要侮辱他们好吗...

我宣布,《二楼后座满血复活》

制作:梁邦彦、Beyond 合成编程:森康成 键盘:梁邦彦 原声钢琴:梁邦彦 管风琴:梁邦彦 吉他:黄贯中 贝斯:黄家强 鼓:叶世荣 打击乐器:清水祐一 鼓调音器:清水祐一 口琴:八木伸郎 弦乐编写:梁邦彦 弦乐:桑野圣弦乐团 铜管乐编写:古村敏比古 次中音萨克斯:古村敏比古 高音萨克斯:古村敏比古

不要把摇滚音乐的创作都归功在摇滚精神,个性范儿和愤怒上面,的确黄贯中的原创编曲技术很棒在后期起扛鼎作用这个我赞同,但黄家强创造能力可也不差,虽然是偏流行但作曲很棒,主打英伦以及比较迷幻的作品,尤其迷幻有一手,Phantom Powerh和青马大桥也创造的很棒,有国际水准

这张专辑差不多要灰完了,大家可以去《second floor》那张专辑那里去听,歌名虽然是日语,但除了最后一首日语版的paradise,其余都和二楼后座曲目一致且都是粤语的

太出彩的乐队却得不到该有的尊重和欣赏。

想法一致,[开心],家强真缺少摇滚精神,写的一般都是“大流行”,没有贬低的意思(我也听流行),因为我也一直把beyond归类为摇滚乐队,所以相比较黄贯中就真的有个性,摇滚范到老,原创,编曲和技术都很棒。喜欢,凭什么就要平均分配,就是更喜欢其中一个[大哭]。

别在二楼后座刷这些恶心的话,听不了三子可以不听

三子最好的专辑我怎么感觉应该是SOUND,可能个人品位不同[呲牙]

后beyond时期所有版权都回来了[惊恐]

现在才注意到封面,像一只来自天堂的眼睛视角

黄贯中和黄家强本来曲风就不一样 没必要兄弟

名字都能打错了,能不能放尊重一点?

93年底台北某街道经常出现一位蓄须长发蓬头垢面的流浪汉,神态举止疯疯癫癫,后被警察带到派出所盘查。经仔细辨认这人竟是因家驹离世而备受打击出走到此的黄贯中,警方随后联系到香港的家强和世荣,两人赶到派出所后黄贯中当场剃发明志,beyond三子又重新振作起来继续摇滚。

最讨厌就是天天摇滚精神的,还有黄家强走的是英伦和迷幻,这还不叫摇滚?那么大门、早期的Pink Floyd甚至披头士都不算是摇滚吗?罗普兰天天唱love love baby baby的难道也不是摇滚吗?不是只有呐喊和有个性才是摇滚,摇滚是一种音乐而不是其他什么。

可惜BEYOND没得到xx的重视,没上榜单,而唐朝黑豹何勇都在里面

超级武器 日系摇滚 总有爱 流行摇滚 醒你 放克摇滚 遥远的Paradise 流行摇滚 We Don`t Wanna Make It Without You 流行摇滚 伤口 流行摇滚 打救你 硬摇滚 仍然是要闯 英伦摇滚 冷雨没暂停 迷幻摇滚 爱得太错 迷幻摇滚 祝您愉快 永远的黄家驹

你一张一张地听完了前面的所有专辑,终于满怀遗憾地来到这一张,对吗?

444这个评论数太晦气了,就让来打破吧

虽然说家强是偏流行一点,但他们是一个整体OK?

或许这就是beyond黑粉吧,或者说是黄贯中黑粉

家强唱歌可以啊,,就是没啊paul摇滚范

呵呵反正我很喜欢家强的声音,况且热评连名字都打错还来评价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