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of the Black Hearts [live]-Mayhem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3:35 |
||
|
2
|
04:19 |
||
|
3
|
06:38 |
||
|
4
|
06:05 |
||
|
5
|
Carnage
HQ
|
04:18 |
|
|
6
|
05:46 |
||
|
7
|
03:58 |
||
|
8
|
03:15 |
||
|
9
|
04:10 |
||
|
10
|
02:40 |
||
|
11
|
03:45 |
Dawn of the Black Hearts [live]-Mayhem热门评论
“抱歉弄脏了地板,干杯!”dead遗书上写着...
“dead为什么自杀”“???给新专辑弄个漂亮封面”
不得不说,Euronymous 的摄影技术很不错,这张照片色彩饱满,构图也很合理
第一,人家是1991年四月八日死的。第二,没项链,euronymous拿去送人了。
哦不既然今天是dead生日就应该分享这个[憨笑]
根据varg vikernes自己说,dead是一个极其抑郁,沮丧,绝望的人,dead自杀的枪是他给寄过去的,没想到后来dead开枪自杀了。
然而主唱dead小时候被欺负,去玩差点丢了性命,好像还有些先天性的疾病
黎明的黑心(现场) dead自杀后是euronymous第一个发现的 马上相机拍照 用在了这张专辑的封面上
euronymous发现尸体后,第一件事不是报警而是拿起他的相机照相
Dead 好美啊……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的美[亲亲]
我动态有封面 防止和谐 倒过来就是原图了
一点不可怜,他极度迷恋死亡,好吧
DEAD是个很特殊的人,一个好朋友。非常内向,非常安静。他不和很多人交谈。他对一切都有着极端的观点:他讨论成为非人类,并不属于地球。他告诉我他很小时候就差点死去,原因是他睡的太沉脸因为缺氧而变蓝,他在只有两三岁时就想死。他睡着时他们不唤醒他;我想那处于深度睡眠与失去知觉之间—METALION
外网找到的dead的遗书,内容如下: 打扰一下,但是我的手腕和脖子已经裂开了。 我原本打算在树林里死去,这样可能要几天后我才能被发现。 我属于树林,并且一直如此。 无论如何,没人会理解这种原因。 为了说明一下我不是人,这只是一个梦想,我很快就会醒来。 天气太冷了,血液一直在凝结,再加上我的
生活条件太好 内心很容易极度虚空 紧跟着就是很容易就走上极端路线 所以瑞典出死 挪威出黑
再加上我的新刀太钝了。 如果我不能成功死于刀子,我会把所有狗屎从头骨上吹掉。 但是我不知道。 我把所有的歌词都写成“让美好时光滚滚”,再加上其余的钱。 谁发现它都会得到该死的东西。 最后的问候是“永恒的生命”。 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佩尔。 我现在没有提出这个建议
而且北欧那边白天很短的,芬兰某些地方到冬天甚至一天23小时都是黑夜。。那里也是自杀率居高不下,整天不见阳光换谁都会抑郁😞
dead:老铁们今天表演个爆头,如果爆头有墨,记得给个双击谢了,今天九点看我直播,奥利给干了!老铁双击666
封面dead死时的样子已经看了太久了,光是这样就已经爱上他了
DEAD并没把自己看作人类,他把自己看作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生物,他相当沉迷于死亡和另一个世界。他说他有很多幻象:他的血液冻结在血管里、他死了。那就是他取那个名字的原因,他知道他会死掉。
有时节目前,Dead埋他的衣服,这样他们可以开始腐烂和得到严重的气味。在一次旅游,他发现一只死乌鸦,.他把它放在一个塑料袋里,他还一直把死禽放在了床下。1990年,在一次演出中,DEAD在演出中途打碎了一个罐子,用一块锋利的边缘将自己划伤。由于没能及时到医院缝合,后来好长时间他都及其虚弱
生活条件好了人才有可能去想终极问题,而当永无法得知终极问题答案时就会发现生活的再无意义。 人和人的一生都是虚无的,没任何价值和意义——这才是人类音乐有死和黑的根源。
你听歌只为满足可怜的猎奇心理?
封面被吸了 还好保存了
主唱Dead于94年割腕+割喉+饮弹自尽,头骨后来被乐队其他成员制成了项链,作为圣物。
94年的他可能记成科本了
我在有道词典上看到了许多网络上查不到的金属乐队信息。这个专辑的封面我是在必应词典上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