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サウンドワールド-Conisch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0:23 |
||
|
2
|
00:44 |
||
|
3
|
01:04 |
||
|
4
|
00:59 |
||
|
5
|
01:01 |
||
|
6
|
00:49 |
||
|
7
|
00:32 |
||
|
8
|
01:46 |
||
|
9
|
00:44 |
||
|
10
|
00:48 |
||
|
11
|
00:48 |
||
|
12
|
00:54 |
||
|
13
|
00:37 |
||
|
14
|
00:51 |
||
|
15
|
00:40 |
||
|
16
|
00:40 |
||
|
17
|
00:40 |
||
|
18
|
01:02 |
||
|
19
|
01:05 |
||
|
20
|
00:58 |
||
|
21
|
01:07 |
||
|
22
|
00:54 |
||
|
23
|
01:24 |
||
|
24
|
02:03 |
||
|
25
|
00:53 |
||
|
26
|
00:34 |
||
|
27
|
03:52 |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サウンドワールド-Conisch热门评论
没人看到少主手上的二胡吗(✕
指挥-意呆 大鼓-多一字 龙笛-小菊 二胡-少主 吉他-阿米 手风琴-法叔 巴拉莱卡琴-露熊 贝斯-英sir 小鼓-子分 铃鼓-豆丁子分 弗拉门戈吉他-亲分 七弦琴-海格 土/耳/其唢呐-土叔 康特勒琴-阿嫁 尼古赫巴琴-瑞桑 萨克斯-比姐 tekeru(?)-洪姐 主唱……普爷???
多一字还是一如既往的打击乐[大哭]
不要让普爷唱歌!拦住他啊啊啊!
少主把二胡拉的那东西抽出来了,理论上这样拉不成的来着[大哭]
而且而且拿弓的方式居然是小提琴拿法,反正我是没那样拿过弓2333(学过
阿尔的叉子吉他2333333这个梗玩得太符合人设毫无痕迹。。。亚瑟贝斯也太要命了,这么色情的乐器www话说没有键盘手差评,呼唤小少爷。。不过这么现代的配置里出了个二胡,你们一起演奏的话真是想象不出来是什么曲子~
所有打击乐手都可以下岗了,路德一台爵士鼓承包所有打击乐/滑稽
是的,看见之后突然想“少主穿着西装一脸正经地拉二胡”虽然很正常,但莫名想笑[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