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isk "eden* " ORIGINAL SOUNDTRACK

Asterisk "eden* " ORIGINAL SOUNDTRACK

歌手:
时间:2010-01-29

Asterisk "eden* " ORIGINAL SOUNDTRACK-天門曲目列表

#
歌曲 歌手 时长
1

02:25

2

02:25

3
Simply SQ

02:41

4
Elica SQ

02:31

5
Felix SQ

02:37

6
Android SQ

01:50

7

04:01

8
Rule SQ

02:08

9

01:39

10

01:25

11

02:20

12

01:55

13

02:37

14

02:14

15
Lavinia SQ

01:35

16

05:03

17

02:33

18

02:41

19

02:41

20

02:15

21

02:14

22
Maya SQ

03:20

23

02:45

24
Sion SQ

02:43

25

02:06

26

01:48

27

04:25

28

01:51

29

03:51

30

03:04

31

02:29

32
Desire SQ

02:32

33

02:37

34

05:05

35

03:53

36

01:58

37

03:39

38
Miracle SQ

03:39

Asterisk "eden* " ORIGINAL SOUNDTRACK-天門热门评论

只能感慨一下当年的中二社已经不复存在,变成了巨R社...巅峰时期的ef 和eden不得不感叹简直不像是gal...电影式的叙事手法,质量爆表的cg立绘,优美的bgm,丰满的剧情和人物塑造...真的庆幸自己在世界观人生观形成的时候接触了如此神作,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就好了呢!

希望Sion能醒来,却又不希望Sion醒来。希望Sion的故事能被传颂下去,却又希望Sion的故事还是不要太火了。希望Sion能在那个地方和艾丽卡团聚,却又希望Sion还是永远的待在eden里吧。看到很多人喜欢Sion我开心了,看到很多人喜欢的却是想要sion的本子我就不开心了。

细节剧情已经忘光了,只记得当初通过后很感动,感动得我装上bonuspack连撸了3发。。

这回,中二社是真的不复存在了...心里不是很好受 R.I.P

eden和可塑性记忆一样,明明都知道结局,但自己还是慢慢的走了下去,然后哭得一塌糊涂。

这个作品看完感觉就是心里被挖了一个很大的口子,不知道怎么填补,听着Android,却只觉得这个口子越来越大,似乎要将整个宇宙放下去,越听越难受、无力。

eden我觉得,就属于开局就告诉读者结局,但是依旧能让人欲罢不能的看完全部内容的作品,往往这种作品,要么默默无闻,要么一作封神,很庆幸,eden属于后者,愿这部地球最后的恋爱物语能够永远的流传下去!最后,晚安,Sion。

诗音走了,她的墓前,没有墓碑,她的丰功伟绩将被全人类所传颂

我可能再也看不到一个短短几小时的galgame却有差不多800张的CG了。以及堪称电影级别的op了。 R.I.P. minori 2000-2019

重新看了一遍专辑的评论,仿佛那些致郁场景重现,眼泪就又不自觉的流下来了。

然而eden质量如此之高当年却因为全年龄仅仅勉强回本(悲

又一次被最后的一声 ありがとう感动到了、 不论是诗音 亮 艾莉卡 拉维 真夜 稲葉、 还是全体staffs、 再一次感谢你们 、 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以及 晚安 诗音 晚安 min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