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Of The Storm-ONE OK ROCK曲目列表
|
#
|
歌曲 | 歌手 | 时长 |
|---|---|---|---|
|
1
|
03:02 |
||
|
2
|
03:34 |
||
|
3
|
03:27 |
||
|
4
|
03:26 |
||
|
5
|
03:29 |
||
|
6
|
03:44 |
||
|
7
|
02:56 |
||
|
8
|
03:20 |
||
|
9
|
03:09 |
||
|
10
|
03:23 |
||
|
11
|
02:44 |
||
|
12
|
03:15 |
||
|
13
|
02:50 |
Eye Of The Storm-ONE OK ROCK专辑介绍
受到新世代摇滚迷膜拜的实力天团,自日本席捲国际市场,凭藉精湛乐器演奏技巧、热血沸腾的舞台魅力、主唱/吉他手Taka(森内贵宽)流利的英日双语且爆发力十足嗓音驱动,足以和国际名团站在同一舞台一较高下的ONE OK ROCK,强势占领:庞克音乐祭Vans Warped Tour、德国音乐节Rock am Ring和Rock im Park、英国Reading和Leeds、Download Festival、荷兰摇滚盛会Pinkpop Festival、美国怒金属大团Slipknot一手打造Knotfest还有Aftershock Festival、波兰的Czad Festiwal…等全球年度摇滚盛事,就连Linkin Park、The Smashing Pumpkins等团都欣赏ONE OK ROCK的舞台实力,邀约担任巡演嘉宾,最终抱回Rock Sound音乐奖 最佳国际乐团、最佳现场演出肯定,外加MTV欧洲音乐奖 最佳日本艺人+经典摇滚杂志 最具突破性东方男子乐团等奖座肯定!
“音乐是我的生活态度,我离不开音乐”这是Taka的坚持,同时也充满企图心的拓宽领域、朝著国际化路线迈进,找到音乐的力量寻求共鸣点,沿袭传统摇滚步伐,并转化出丰富音乐样貌,都在ONE OK ROCK巧思布局下,提供精彩的拿手好戏!2015年正式与美国华纳音乐集团签约,发行首度远赴美国录制的《35xxxv》大碟,还有针对进军国际的全英文演唱版,缔造首张公信榜冠军之作,更抢攻告示牌热门潜力榜NO.17席次,同时收录电影《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和《浪客剑心:传说的最终篇》演唱的好评主题曲!2016年加盟Fueled By Ramen旗下,成为Twenty One Pilots、Panic! At The Disco、Paramore等当红乐团师弟的ONE OK ROCK,送上国际大碟《Ambitions》,再度登上日本公信榜冠军,开出美国告示牌硬式摇滚榜亚军+另类榜第9名佳绩!
全新英文版本专辑《Eye Of The Storm》,ONE OK ROCK除了坚持想做的音乐以及维持乐团本质外,此回勇于迎接更多挑战,尝试不同音乐风格,势必掀起一场强劲摇滚风暴!首波曝光单曲《Change》,搭上Honda以“Go, Vantage Point”为主题的系列广告,同时也是Honda踏入航空界的第一个作品HondaJet的形象广告曲,打击乐器强大的汇集出正面能量,摇滚和电子合成声响互搭,建立起无比活力与冲击,注入满满信心,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冲破难关,让自己成为命运的主宰,登上告示牌热门日本歌曲榜第6名,狂破千万播放;再接再厉的攻榜作品《Stand Out Fit In》,讲述关于种族歧视问题、文化差异隔阂,人们需要多一些的尊重和包容的心,一支展现真我、融入群体之歌,顺着中版流行摇滚节奏铺陈,充满情感的宣洩、磅礡合声堆叠特别煽动人心!颠覆既定框架、探索平易近人的流行线条中,仍能嗅得畅快旋律里的叛逆基因,ONE OK ROCK交出一张野心突破的耀眼大碟!
Eye Of The Storm-ONE OK ROCK热门评论
我觉得吧 为什么要对pop这么反感呢 我觉得很酷啊 再说 ONE OK ROCK本来就是ONE O'CLOCK 为什么要纠结是不是ROCK风呢 看到喜欢的乐队一步一步走上世界 不是应该很开心才对嘛?!
“Rock不只是宣泄型的音乐,更是一种生存之道。”转型后有很多人说OOR怎样怎样,但我也看到很多人在支持OOR的改变。不为了任何人改变,遵循自己的内心,保持初心,这样不才是ONE OK ROCK吗?半个月来听了很多遍的Wasted Nights,不还是我喜欢的Taka、还是熟悉的嗓音、还是直击心灵的词吗?这就够了。
个人观点 1.这张砖是完全转型的起点 2.风格来说真的是美国烂大街风格,有很多人听不出是oor就是这个道理 3.为了进入美国市场这是意料之中的一个步骤,人不可能一口气吃成胖子 4.还是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等后面的专辑,等他们在那边站稳脚跟,然后加入自己的风格,还是需要时间慢慢来
作为一个听众,我认为转型没问题,但oor直接舍弃最初的J-ROCK,我是感到相当失望的。
你们还是不明白。如果玩了pop,除了主唱其他人经常闲着,特别是toru.那多没意思.
至今还记得11年夏天的的晚上看rock in japan,第一次知道ONE OK ROCK这支乐队,最后一首c.h.a.o.s.m.y.t.h感动到我眼泪流下来,但是这张专辑听完,我真的感觉不到这是一只乐队了,作词作曲都是taka&一群牛逼但不认识的人,作曲栏再也看不到ONE OK ROCK的名字了,我还是回去听你们的老歌吧
其实这张专辑听下来几乎没有能打动我的歌…不痛不痒的音乐,好听但也仅此而已,欧美有无数的人在做着同样的音乐,支持了OOR八年,这张专辑我也买了,但我也希望他们能找回自己的风格,找回以前那种打动人心的力量,不然就是泯然众人了。听老歌去了
提醒一下各位,这个乐队除了主唱taka,其他成员也是有姓名的。
听了5年多的假粉看到新砖评论说到ONE OK POP的确很痛心。 改变没错,迎合市场也没错,只是我更喜欢的可能是69里说着“乐队是什么?就是竖起中指随后又加根手指祈愿世界和平”的少年。
何况你让oor签着美国约,吃着美国饭,做日摇创作啃日本粉老本岂不是本末倒置? 一些人也不用这么苦大仇深的,乐队喜欢听就听,暂时不行就放一放,过几年回来说不定就出彩了。我也啃不来欧美风,暂时放着静待他们破茧成蝶。
日式摇滚不转型活不下去,这张专辑才是18-19年的旋律。不信去听听现在其他摇滚乐队。我喜欢这个乐队十年了,我自己玩摇滚就是因为他们,如果taka视cc为导师,那我就视taka为导师,他们只是想活下去。假如有一天taka单飞了我不奇怪,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有结尾,tomoya和ryota有了家庭,toru,taka成功了
可能现在新粉剧增,原来小黄盘刚出的时候我动态一溜的分享,全炸了。可是现在,静悄悄…很多人说,你喜欢的乐队走向世界不好吗?可我要的音乐中心是以他们为内核,作曲:ONE OK ROCK 作词:ONE OK ROCK。而现在,我看不到!我喜欢的不是偶像是音乐!!
说实话我是黄专入坑的 所以觉得现在的还好 不过以前的风格也挺喜欢的
不说风格变得怎么样,其实现在的内容只需要taka和一个dj就可以了,词曲也几乎没有其他三人的参与,这种情况不如以个人身份或是另外的组合发表,可以看隔壁洋次郎还有凌冽时雨的tk,那些嚷嚷“这是他们想要的改变”的人摸着胸口想想这个“他们”的“们”字还在嘛,还以乐队的名字发专辑感觉很失望
可他们的歌从黄专开始,现场表演跟cd是两回事儿,器乐组会做很大改编的
很可惜国际版没有can't wait这首歌。这首歌是taka写给所有歌迷的,其中一句是“you say is forever,i am sorry i,i am sorry i;gonna let go.”你说这是永远,但是很抱歉我必须要让它成为过去
不是吧 因为他们最早是凌晨一点练习的 所以 才取了这个名字 后来粉丝误传变成了这样
是啊……我是tomo入坑的,以前像魔术一般燃到炸裂的鼓点现在变成用浮夸的姿势不停敲军鼓单音我也是服了
toru ryota tomoya 我们一直记得呐
oorer考虑的一些问题,oor肯定全都有数。这个乐队走的是自己想走的路,而不是粉丝想让他们走的路。
dddd 曾经taka还说过 jpop是shit 这专可以说几乎没有rock 虽然有点小失落但是还是会一直支持 不过in the stars也太好听了[大哭]
怎么说呢,我个人还是喜欢以前的风格。但是oor有他们的想法和目标,粉丝也无权干预,也没必要干预。希望oor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作曲作词全是不认识的人难道不是因为这是国际版吗,他们在海外制作专辑而且要发行国际版所以需要一些人一起制作专辑我觉得没有问题啊,不像之前那样是因为格局更大了,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了专辑的制作中啊。小天使、亨哥和凉拖,每个人都有为新砖付出自己的心血啊。什么单飞什么乱七八糟的。
看到你这段话我眼泪都下来了,真的是这种感觉。这张专辑的介绍里其他人一句都没有提到,宣传也好像只有一个人在跑,我都不太知道大家到底是什么态度了,还是很难过的 。
我也是天哪 老粉真的有点小失望了...
不过他们当然会做改编呀
同感啊…真的太可惜了[哀伤]
这个评论太中肯了吧,超级同意
说一句实话,求轻喷:想听j-rock,出门左转找他弟弟[奸笑]
说实话吧 其实很多人都是主唱粉 乐队做什么风格他们当然都不管的[多多笑哭]
原来也是流行摇滚,直接转流行也不太意外吧
贝斯巡演跳舞就完事,你们激动啥
我只想问问这live还怎么开?流行歌真的嗨不起来啊,参考上海场bedroom warfare
我觉得这样也能够更期待live版的
太赞同了,乐队不需要饭粉,想玩饭圈那一套去找你们的偶像派,oor出道起就是靠实力和努力一步步爬上来的,你现在跟我说他们成绩不好不能讲,那请问什么时候讲?卖情怀的时候讲吗,批评不是因为讨厌,只是爱的深沉,真的为自己爱的团体发展来考虑的,求求你们不要再夸了,这一张专辑真的连小黄片都不如
尊重taka的选择吧,毕竟不是为你一个人而唱歌.
说的你们很了解乐队似的23333
我一度怀疑taka是不是有单飞打算
我连ryota的贝斯声都没听到
作为一名资深老粉,实在看不下去这帮尬吹的了。。。新专发布近一个月,口碑基本稳定下来了:这张砖不仅在国内、日本评价非常一般,迎合欧美市场却在美国也栽了跟头,黄砖再不济最高排过billboard前120名,这张专辑压根都没进前200!不好听就是不好听,在这整天尬吹跟NC粉有什么区别??
感觉taka离单飞不远了[口罩]不管是创作上还是私人问题上,其他人还有老婆孩子要顾及,和taka这个单身汉步调可能会不协调吧[多多捂脸]
玩pop乐手确实没意思,这是真的。
对,其实TAKA也说,这张转几乎没费什么力,一气呵成就这么顺着写出来了,希望以后的OOR能越来越好。
抱歉还真是凌晨一点 不信自己去查
抱抱你。。跟你差不多,一曲heartache把我魂唱走了。。我也有点失落。。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之前的歌。。真的无法就这样离开他们。。哎。
这下面这些回复都没看出你在讽刺hhhhhhh
真的很期待tomoya和ryota的曲啊,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是不认识的人在作曲[流泪]
日语里one o'clock的发音反而很怪,所以他们把一些字母改了,one ok rock读起来更符合日语里“一点钟”英文的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