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摇滚-侯牧人曲目列表
红色摇滚-侯牧人专辑介绍
这是一张水准参差不齐的合辑,其中的歌曲多是一些曾经响彻大江南北的“革命歌曲”,还有几首侯牧人的作品,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唱片的第一首歌《社会主义好》是由张楚演唱的,很难想象这就是《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中的那个具有诗人气质的张楚。唱片中的另一个亮点是《国际歌》,唐朝也曾经翻唱过《国际歌》。论独唱部分,马備不及丁武,可是歌曲中后半部分的大合唱,本唱片的编排比唐朝更有气势。唱片中的主角应该是侯牧人,他创作、演唱了一多半曲目。其中由他作曲,卫华演唱的《留下油灯光》,可以说是一首经典的抒情杰作。人们第一次听到侯牧人的声音是从那著名的“亚运” 歌曲《亚洲的太阳升起来》,当时就被那雄浑的男声所震惊。在这张合辑中,侯牧人再一次展示了他那无可比拟的歌声。据说这张合辑曾引来过一些非议,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了解到它的价值。
红色摇滚-侯牧人热门评论
中国摇滚最惊艳的一抹红色居然被说成了黑,真是色盲到黑白颠倒!
没办法,有些人脑子里都是垃圾,所以认为整个社会都是坏的
1999年,在网吧下载,然后用切割软件把歌切成每份1.44M,软盘拷贝回去后再拼接起来。这是我下载的最艰难的一张专辑。其中还有两首歌我记得是用电话线拨号,网络蚂蚁一点一点爬下来的。音乐和回忆都是一种印记,不去听不去想,就在那里。
名利权面前 理想算个啥 但我还是很钦佩那些被现实的厚壁碰得头破血流 依然以血肉之躯誓死捍卫理想的人
黑你妹[撇嘴] 呵呵 最烦一些人用他们自己的龌龊去衡量100年前那群中国人的信仰 你们现在所鄙视的 是当年他们真正用血泪去信仰和捍卫的东西 他们用生命换来你们今天的生活 你们也配嘲笑和鄙视他们?先鄙视自己 谢谢!
中国摇滚不死,中国摇滚不妥协[大哭]
越听越带感是怎么回事[大哭]
共产主义是环球的赤旗,不是我兔星辰大海
认为是黑的,你的内心是多么的黑暗
这个封面..让我想起一个黑苏联的片子.找了各种苏联和纳粹的共同点比较.有一项是宣传海报.就有这个指点江山的动作哈哈哈哈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新华字典》1998 年修订本 P673.
鲁迅可不认为社会都是坏的
边听边笑,停不下来~~~~
鲁迅:???我招你惹你了?
为什么是黑呢?那些把这些经典歌曲神秘化,神圣化,不可说化的人,才是真正的黑子吧!难道经典歌曲只有你们才能够诠释吗?记得,脱离群众,不可取。
红色不也是西方传来的吗
这tm是北电发行的专辑,厉害了,八九十年代的北电真是屌!
据说这张合辑曾引来过一些非议,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了解到它的价值。
一语中的,根本就是两回事,甚至是对立的。
有机会在评论里指点江山,还不如多读点马列毛
反而觉得,如果红色摇滚真的是本意黑,但是多年后仍然被大量民意认为是红,反而说明社会主义是真的好呢。
法兰西是红色第一次实践,俄罗斯是红色第一次成功
革命和摇滚在内核上本就是相通的
剩余价值理论搞清楚了吗?《资本论》读懂了吗?《毛泽东选集》看了吗?啥?啥都没看,那你批判个几把!
从第一首歌《小鸟》来看,这张专辑宣传的应该是真左思想,可以说是在讽刺。
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的中国摇滚的专辑了,红色味道满满,充满了当时对未来美好的理想。现在感觉无论是中国摇滚还是什么流行乐,无论是从意义上还是从某方面来讲。就很难超越它了
我有生之年必见到赤旗插遍全球(争取活久点)
评论区左右互搏真有意思
笑看评论里带专都没上过的独醒侠出来说是黑
我不管别人乱七八糟的言论,反正中国在其带领下崛起是真的,不知道比旧社会高多少!!
音乐产业本身就是暴利的,而且收入没有直接进入创作者的口袋,都是被这种各式各样的平台抽走了一层又一层的油水。我们不应当顺应这种暴利行为。楼主做出这种事情当然不是错误,这是因为创作者的利润早就在歌曲发出的时候就已经到手,剩下的分红要看签约的公司的销售。
没了解过红色摇滚,但是真的不用在乎是红还是黑,马赛曲的作者鲁热排斥大革命,但是依旧妨碍不了马赛曲成为法国最伟大的歌曲
那个年代上中专都是发配工作的
但是我们都明白的是,公司什么都没有创造出来。他们所负责的那些所谓的“营销”和“宣发”对于歌手和创作者来说没有任何直接的作用。这只不过是公司之间的竞争。
整张专辑一个词都没改,某些人还能听出来是黑,神奇的大脑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