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一 仙剑奇侠传三 电视剧原声带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逍遥哥哥,我不会死的。我要留在逍遥哥哥身边,逍遥哥哥,从小就没有爹娘在身边,他经常去装疯卖傻,其实比谁都细心。逍遥哥哥的生活过的很苦,他身边最好的朋友都离开他了,灵儿不想再让他这么痛苦。灵儿答应过,要给你幸福...
灵儿那句“逍遥哥哥”贯穿全剧,从最开始的天真无邪的呼唤,到不舍与逍遥分开却又不得不将他推开时流着泪的的一次次轻轻呢喃,到最后的那句“逍遥哥哥,记得叫醒灵儿”。脑海中一直都时不时的出现剧中的剧情,回忆起来会经不住流泪,经典巨作。是的,胡歌从我看这部剧开始就一直都是我的偶像!
听的不是歌,是回忆[流泪]
夕瑶哭到身上长满了花,飞蓬还是没回来,于是她创造了雪见;当唐雪见在落幕的雪天和景天打打闹闹时,等待她的确是又一辈子的孤独...
是我的错,我还在奇怪为什么看到仙一最后一集的最后一点的时候弹幕疯狂叫我战术撤退[心碎][心碎]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痛苦][痛苦]
希望胡歌刘亦菲原地结婚
灵儿才是最懂逍遥的人。逍遥不需要身边的人为他死,要为他活着。看到了太多踩灵儿的言论了,特别是拿她和月如比较,说她对逍遥没有付出,真的生气。
我李逍遥要做天下第一大侠,我要锄强扶弱,我要名留青史 我林月如要让林家堡成为天下第一大帮,我是女帮主,然后和这个臭蛋争第一 我赵灵儿要让所有南诏国子民永远幸福快乐 我唐钰要和我义父一样忠心铁胆保卫国家 我阿奴要天天开心天天吃 我阿七要帮皇上匡扶大唐
剑三最喜欢龙葵那段,特别感人,依稀记得紫萱和长卿的故事,还有茂茂割肉那段,其他的忘得差不多了。剑一在我心中是无法替代的唯一,里面有很多真挚的催人泪下的故事和对人性善恶与爱的探索,每个角色都很丰满,两部的音乐都很棒,尤其剑一的音乐一起,脑海还能放对应的片段我的天十五年了
电视好看也就算了 连主题曲和插曲都这么好听 [爱心][爱心][爱心]
不知道为什么我更喜欢仙剑三,可能是因为景天比李逍遥更专一,虽然看上去很逗比,没什么大出息的样子,但是就是感觉很舒服,我喜欢这种角色,李逍遥给人的感觉太放荡不羁,像一阵风,景天就像天空,你一抬头就能看见他一直在,我想我知道我自己对另一半的取向了,我更喜欢能陪在身边每天逗我笑的。。。
当时觉得这电视剧拍的太烂了,我游戏党根本不会去看。到现在发现,仙剑系列居然是顶峰作品。。。现在的古装仙侠简直搞笑一样。光有一张脸有什么用,全程尬演。
说实话仙剑三没仙剑一有感觉
第一次看仙剑三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结局中景天会死的那个片段,一直以为他们终于能一直在一起了。就这样几年后我又看了一遍才知道真相……那场雪注定承载太多离别,每个人每个人……
可能是不太虐吧,但是我更喜欢剑三,因为景天比李逍遥专一,我喜欢专一的男生[大哭]
仙剑三的世界观更庞大,整体更大气,主题是轮回,仙剑一的主题是宿命,所以更悲怆
我和李逍遥性格有点像,说真的
听到这句话,我真是很难过
仙一真的经典,仙剑系列也是刘亦菲撑起来的,看仙一几乎差不多是为了看刘亦菲的颜值,真的太仙了。一颦一笑唯美动人
灵儿死了,月如死了,阿七死了,阿奴和唐钰小宝飞走了,大石鼓也死了,没有十年,就这样,就这样,就这样了
“逍遥哥哥”可以甜可以虐,觉得灵儿笑着叫逍遥哥哥真的好好看啊,仙的要s
因为赵灵儿所以更喜欢仙剑一😂😂
看到了年龄差[大哭] 你看仙一的时候都有弹幕了
因为仙剑喜欢胡歌 一个超喜欢的艺人 一个可以让我学习到老的大帅锅[色]德艺双馨真的很优秀的大男孩[亲] 希望老胡越来越好 我会一直支持到老的 胡歌无可替代 古月与你同在 加油 加油!✌
灵儿怀了孕还被逍遥当成妖怪打 看得我气死
哈哈哈,我当初是抱着大疙瘩电视📺看的
然而她第一面就把李逍遥杀了,反复说讨厌这个小混混,后来看到李逍遥对灵儿体贴入微才开始转变,你确定她爱的是李逍遥本来的样子?
其实我觉得胡歌和林依晨更配
林月如粉还倒打一耙,说灵儿扭扭捏捏把逍遥往外面推[汗]
“我不想让你那么辛苦,你走吧,我可以”[流感][流感][流感]
看你这头像,跟你这内容,跟我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某个挑衅我女神的人很像啊,莫不是爱用这种头像的都是一类人
唉,虽然我也这样想,不过不想给他们造成困扰,只希望有生之年还能见他们合作,有对手戏
确实,我身边很多男生都比较喜欢剑一哈哈哈
这个头像我也用过类似的,因为都是同样一个人,希望您不要用表面来去评判一个人。
胡歌和林依晨好像也演过一部古装剧,好像是叫天外飞仙,一直想再找来看看,到处都找不到
都是因为事情没发生前你预料不到它的样子,李逍遥预料不到原来他很多年前抱过的小女孩就是灵儿,预料不到那个拼命撮合他跟灵儿,帮他扇起红色蒲公英,叫他臭蛋的月如会为了救他们而死;预料不到最初遇到的仙女是女娲后人,最后会死在他怀里,听不到一句“逍遥哥哥”。就像酒剑仙一样,他原本是跟李逍遥
剧中有说到,女娲之路的结局只有牺牲。我想这也是灵儿离开逍遥的原因之一。
仙3剧情比仙1丰富,各方面都比仙1好,可仙1是经典。
曾经我以为我喜欢刘亦菲,后来才发现我喜欢的是灵儿[爱心]
女娲之路的最终只有牺牲,剑仙剑圣都知道
过去的日子看似苦的,其实回忆起来也是快乐的 以后也要一直快乐下去[憨笑]
我身边很多喜欢剑三,我也是
粉丝就是来看脸的,他们并不关心演的是什么[大笑]
那您说的莫不是用过这个头像都是一类人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逍遥也是专一的啊,要不是拜月,他也不会忘了灵儿[流泪]
还真是,不过我想到了一句话。天降大任于斯人也
其实李逍遥欠月如太多,根本还不了,我觉得他对月如大多数是愧疚,其次才是喜欢吧,反正真正爱的只有灵儿
在我心中仙剑奇侠传就是最屌的仙侠剧,完爆古剑奇谭花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