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大爷”__HUAZHOU ☜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爸爸跟他的好朋友们说: 本来以为小姑娘养养会长大 结果小姑娘养了这么久,还是个小姑娘 本来以为爸爸说的是我 后来才知道 爸爸说的小姑娘喔 是妈妈
大爷封面怎么跟个女的似的
对不起尽管花粥被骂的很惨,我真的还是很喜欢听她唱歌。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听着很舒服emm
我喜欢花粥是因为她身上有自由和被爱的感觉
支持维权,但不妨碍我喜欢她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我管别人怎么骂,我大爷就是就是我大爷,我就是喜欢她的歌,你能改变我的心意不成?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这里挺安静的 出山已经炸了
他听说过 曹操 有一匹好马叫做“绝影”,快得连影子都追不上它,路明非于是想着那匹马应该是全身金色的皮毛,永远奔跑在阳光里,光与暗的分际永远在它背后,每当黑暗就要追上它,它便会再一次发足狂奔。可是他打三国无双的时候发觉这匹马居然被画成了黑色
听了十几首的歌,发现花粥的歌下面好像都在说抄袭的事,讲真的我喜欢花粥的一些歌,并没有在哪里听过一些类似的,如果真的有侵权的在座的有意见可以通过一些合法的手段去对惩罚,我们的法律从来不是摆设,你自已实在看不惯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原创作者。但是请不要去当键盘侠!不要网络暴力
没人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有的时候听花大爷的歌都时候会冒出来好多情绪
喜欢花大爷的声线,同时花大爷也给我留下了好多回忆
我不管别人怎么洗,花粥抄袭就是抄袭,我就是不喜欢她的歌,你能改变我的心意不成?
🙂我听着大爷的歌 觉得她被喜欢的男生冷落不确定 心疼坏我
现在被黑的这么狠,只是水军在带节奏罢了,我希望这些人有点自知之明,表白粥大爷
抄袭是事实啦,可是有些花粉及黑粉别骂的太过分啦,花粉不要给粥招黑哦。 黑粉也不要死命抓着这点不放了,粥的歌也并不是每首都是抄袭的,你们可以去听听粥的其它歌阿,都很优秀的。 粥很好。(不知道粥的粉丝叫什么,也喜欢这样叫花粥。 请做理智粉各位,我不想到时候路人转黑粉了。
嘻嘻嘻 我很高兴 这里的评论区我真的超级满意呢😊
她没火的时候就有人锤了
我怎么没觉得大爷有被爱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抄袭 只觉得声音很温柔 唱的歌我恰巧都很喜欢罢了
那你一定是个很幸福的人
不喜欢的就别进来ky了吧
只让有脑子的人说话,世界会清净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