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丧,我只是不知道要干嘛”
我坐在的这座城市,有一千多万人
而这座城市里认识我的
不过寥寥十几个
这寥寥十数人里
可以进入到生活中的朋友仅有两三人
而大家平时也都很忙……
长久的独居下来
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就变得越来越低
一个人怎样都好
连吃饭都沦为单纯的生理需求
只求方便跟快捷
没有人可以说话
周末想看电影
没人陪伴,也就作罢
娱乐只剩下游戏
一个人无聊地打机
最后终于——
如果有可能
也多想有人关心和爱慕
能陪在自己身边
让生活不再如此清冷
没有人会喜欢孤独,不过是
但大概是我太平凡太普通
没有什么过人的优点
亦不是有性格到人人都注目
既木讷,又无趣
无人在意大概也是正常吧?
注:
歌曲并非丧歌
希望大家听的开心
不要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