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欢翻唱^怎样·认真听我的宝贝,早安曲目列表
|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
|
1
|
夏天的风
SQ
|
抖音cover2 |
00:15 |
|
|
2
|
后来的我们
SQ
|
后来的我们 |
04:15 |
|
|
3
|
翻唱集 |
04:06 |
||
|
4
|
关键词(女版)(翻自 林俊杰) |
00:37 |
||
|
5
|
你是对的人 |
01:36 |
||
|
6
|
拥有 刘嘉慧
HQ
|
刘嘉慧 | 拥有 【中国好声音 2018 版本】 |
04:36 |
|
|
7
|
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薛之谦粉丝版) |
03:01 |
||
|
8
|
太多
Hi-Res
|
太多 |
04:28 |
|
|
9
|
我的名字
SQ
|
我的名字 |
03:48 |
|
|
10
|
离岸 |
01:18 |
||
|
11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27 |
||
|
12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37 |
||
|
13
|
芒种 LIver版
HQ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28 |
|
|
14
|
红色高跟鞋
SQ
|
红色高跟鞋 |
03:23 |
|
|
15
|
如果的事
Hi-Res
|
如果的事 |
03:30 |
|
|
16
|
我的名字 Live版
HQ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38 |
|
|
17
|
G2er |
03:43 |
||
|
18
|
天净沙 秋思 |
03:42 |
||
|
19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43 |
||
|
20
|
那女孩对我说 (完整版)
Hi-Res
|
那女孩对我说 |
04:40 |
|
|
21
|
不找了
HQ
|
大风遇到了雨 |
04:11 |
|
|
22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50 |
||
|
23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绿色 电影原声带 |
03:53 |
||
|
24
|
GQ
SQ
|
戴羽彤的翻唱集 |
00:37 |
|
|
25
|
通透
SQ
|
通透 |
04:55 |
|
|
26
|
04:53 |
|||
|
27
|
醒着醉
SQ
|
你是姑娘不是我的新娘 |
02:32 |
|
|
28
|
八月 |
02:56 |
||
|
29
|
missya |
02:45 |
||
|
30
|
喜欢你呀 |
02:43 |
||
|
31
|
阿婆说
SQ
|
夜 |
04:10 |
|
|
32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绿色 电影原声带 |
05:01 |
||
|
33
|
桥豆麻袋
SQ
|
桥豆麻袋 |
02:15 |
|
|
34
|
不靠谱的日常 |
03:40 |
||
|
35
|
遗憾 |
03:56 |
||
|
36
|
有可能的夜晚
Hi-Res
|
有可能的夜晚 |
04:36 |
|
|
37
|
有一种悲伤
SQ
|
夜 |
01:49 |
|
|
38
|
椿
SQ
|
椿 |
03:36 |
|
|
39
|
告诉你我爱你 |
02:37 |
||
|
40
|
阴天
HQ
|
情歌里的我 |
03:57 |
|
|
41
|
绿茶(Cover 灰灰)
HQ
|
那些调皮的名字的歌儿其实很好听。 |
03:58 |
|
|
42
|
越来越不懂
SQ
|
越来越不懂 |
03:28 |
|
|
43
|
04:31 |
|||
|
44
|
拾忆(翻自 张翰)
HQ
|
拾忆 |
02:45 |
|
|
45
|
往后余生
SQ
|
往后余生 |
03:51 |
|
|
46
|
戒烟 |
04:35 |
||
|
47
|
起风了 |
05:25 |
||
|
48
|
男孩(Cover 梁博)
SQ
|
卖血哥翻唱 |
05:12 |
|
|
49
|
偶像练习生 表演曲目合集 |
04:39 |
||
|
50
|
说散就散 |
04:02 |
热门评论
歌单名字可不能随便取 +1
宝贝,这个歌单名……你是我见过最刚的单主
…应该是翻唱也好听的系列…不对吗?
we don't talk any more原唱秒杀双笙好吗,真是什么都敢说啊
最好还是尊重原唱叭emmm
要不是因为封面 我怎么会在这里和各位禽 啊呸和各位绅士相遇
继答我应续吹捧翻唱,直到乐坛无原创,好🐴?
个人喜好就别拿出来评价
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加个人喜好上去,直接就是说翻唱比原唱好听
别人都说啦个人喜好而已 她自己认为没有错啊 你不认同没关系啊听原唱或者你认为好听的啊
我早上起床看到这个歌单,我就想怼了,只是忙着上班。现在才来评论,不管个人喜好不喜好,这个歌单名太不尊重原创了
连原创都不尊重,国内音乐市场就是你们这些人惯坏的,还怼[撇嘴]
这个本身也没什么啊,我觉得她说的不对,也是我的个人喜好啊。只不过我说的重了点。
个人喜好 ❤️我就是觉得这些翻唱挺好听的 没觉得原唱不好 个人所爱 自己喜欢就好[可爱]
我看的时候是已经加了个人喜好所以不太了解之前哈
解释了就不要再在意啦,听歌是来开心的不要忘记
哎,都在互喷了,绅士们都跑光了[大哭][大哭][大哭]
感觉你在骂我们绅士,但是我没有证据
人家都说了是个人喜好,怎么了
人家说了个人喜好,怎么了
有些事情不是个人喜好的事情,就比方说人们不会公开自己喜欢的东西最好一样,因为每个人喜欢的都有独特的,令人着迷的地方。 如果说出来了,只会让人觉得你像个小孩子,希望攀比。
没有原创你翻唱个鸡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