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粥(十点差三分)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劳烦各路大神听歌,不听请闪人,我做歌单是为了方便的听歌不是让你们评价人
不管怎样,花粥的歌我是真的喜欢
不听歌的哥们麻烦高抬贵手,这是个歌单是给听歌的人做的,不是给骂人的人做的,话说xxx啥时候变成这样了到处有骂人的人?
她的笑令我温暖并且充满活力 ——她是隐藏的宝藏
花大爷,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不否认花粥有抄袭可能,毕竟有些和原版的比较确实相同,但我也承认花粥唱的确实好听,喜欢她的声音。我知道无论如何制止,也挡不住网络上嘴巴不干净的人,你可以去说一个事实,但不要妄加评论,赏罚与否自有人来判断。何必为一时快感嘴不留情呢?我看评论都伤心,更不要说本人了
还是忍不住的喜欢你啊,可能就是因为在迷茫期遇到了你吧,无论怎样,谢谢你,花粥。
她的歌,能静心。(自我认为)
听粥粥的歌是不能看评论的[多多无语][多多无语],不想一个个怼,我就是喜欢她,咋滴?歌单不是用来骂人的,[多多无语],素质感人。没人家唱的好就别哔哔赖赖,[多多无语],咋滴,骂多长时间了啊?她的歌好听你不得不承认,抄袭的确不对,你以为骂骂,我们就脱粉?相关法律政策已经有了,把嘴放干净点
歌是歌,人是人。本就是冲剂无趣人生的工具罢了,何必认真到头破血流挣得一时快感。
不想听的人呢请宁出门左转谢谢!不要在这里说三道四,做歌单的作者是女孩子,如果别人骂你你试试!骂得狗血淋头的🙄🙄🙄请尊重一下作者!
能被推送,证明之前经常听花粥。那些当时跟风喜欢,现在跟风不喜欢花粥的人,他就要点进来留下一句恶心人的话再走
不是可能,已经实锤了,花粥很多歌都抄袭过,只是出山这首歌的作者选择了维权,其他的作者选择了息事宁人,而出山原曲superlove作者也因高昂的跨国维权费只能就此罢手,而现在却还有那么多人为这种盗窃完还装作光明磊落者狡辩
讨厌花粥还点开关于她的歌单,宁是有什么疾病吗?ʕΘ▲Θʔ
十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想你,昨天才发现这首歌被下架了,之前经常听的,好伤心
我的十点差三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它消失了!!!枯了
我是喜欢听她的歌怎么了?一个个的偏偏要找存在感?要不我去黑你们喜欢的歌手?
逼着你们听自己不喜欢的歌手唱的歌还要写评论发表意见可真是辛苦你们了
老子就是稀罕她 你还管得了我🤔 终身大事你有话语权么
要知道总有一些想寻求存在感的人
那个我小声说一句哈~大家遇到那些不明真相的hz们不要理!我们要把正能量和正常的评论顶上去!多发一点善意的评论啊~还有你们骂人能不能不要在歌单下面骂??分享歌单是人家的权利你们乱说话就是你们的错了,别人用很难听的话说你的歌单你还会开心吗?互相尊重一下维护良好的xxx音乐环境好吗[汗]
怀念她还是小众歌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