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亲和福克斯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要搞饭圈这一套去微博整,来这都是听歌的,快别恶心我了
我寻思这些讨厌福克斯的,还专门点进歌单来骂,真的是辛苦了……想找认同感和存在感,去微博好吧……这是xxx,是个听歌软件……
我从雾霾之中走来,一人搞垮两个厂牌,只要被洗地粉丝所爱,就能孕育出我的狂拽,先干掉这杯毒酒,再把它喂给我的朋友
这一次居然是自家墙塌了,好服
谁逼你们喜欢他了吗?还是逼你们听他的歌了?想去黑你就去微博,不要在xxx里面刷存在感。
福克斯:被粉丝喷是我的荣幸,希望大家多多喷我,我也会继续保持问候粉丝父母和用bi等词称呼各位的一贯作风,同时如果面对感情不顺,我也会尽力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她的账号。此外,为了鼓励活死人马王的兄弟们写歌,我会尽量做出一些让大家惊喜的事情。同时希望大家助力我今年“又当又立”奖项的提名!
滚啊去微博抖机灵去,不爱听歌滚啊
家人们 我需要你们的关注
不过我告诉你,他本人就是又当又立哦,不是黑子,这是实话。说不搞饭圈那套,自己却做着饭圈事也真的是NB....我也只是来听歌的。。。
好好听歌 不爱听的来人家歌单干嘛…去微博撕去 吐了
歌曲的质量下降只能说是他的问题,爆红这个事情肯定有利也有弊,没有人爆红带来的粉丝都是高质量的,但是时间会留下高质量的粉丝
对于福克斯上热搜哈,我想说说我的看法,不管福克斯在网上说了啥做了啥,我喜欢的是他的个人,他的歌,而不是去刻意关注某些点,福克斯直播也道歉了,我不认为福克斯还有什么错 (个人观点 如果影响到你 抱歉)
谁逼着你喜欢了咋的?不喜欢就别进来,觉得难听就别点开听,非得到处刷刷您那可悲的存在感。你自己说说你好笑不好笑。
真是墙倒众人推,之前福克斯没事的时候天天听他的歌说啥都没有,我现在哪哪都有黑子,都有键盘侠,要想黑你就去微博里黑,你不要在xxx里面装了xxx的评论区。
做人不能一边吃着粉丝的饭 还骂粉丝
姐妹快去出个diss back 狠狠喷下糊老师鼠来宝
每次点开和老福有关的歌单都已经准备好看那些不好的评论了,我只是觉得,xxx是一个分享音乐的平台,来这里说没必要,而且找这个歌单的人基本上都是老福的粉丝,你来这里说就是相当于在讨骂,与其在这里讨骂不如去别的地方去说。别来饭圈这一套,要骂就请去微博骂。真正喜欢老福自然会喜欢他
我反正挺伤心,继续听歌呗。人就不粉了
老福,我不是在流言蜚语中认识的你,我也不想知道你那些事,加油
行了行了,骂人骂到女孩子身上了,自己不道歉都等法老替他道,看不出来有什么责任感,欢迎来喷
我是从《中国新说唱2018》认识到福克斯,当时就觉得福克斯衣品声音很独特,他的声音也很有辨识度,就粉上了 ,到现在也有两年了。当时福克斯并不怎么火,但通过《中国新说唱》《潮流合伙人》也有一定的人气了,不管福克斯怎样,我一直支持他,福克斯加油。
祖传对歌不对人了,要真对歌不对人我pgone为何被封
打开评论区立刻关了 满是负能量
如果他真的十恶不赦 你昨天不该那么盲目的追捧他 如果他真有才华 你更不该因为他垮台了随着舆论去全面否定他 一句话 你至少不该动摇自己的品味
糊克斯 这盛世如你所愿[开心]
别提人品 福克斯的歌就没一首不好听的
可能也是没工作,太闲了
我觉得如果xxx还有福克斯的真爱粉,愿意听他的歌的话,就不要再评论里喷黑子了,福克斯也说他知道网上有一些不好的评论,福克斯一直很努力,大家只要支持他 ,为他加油吧 (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如果有影响到你的情绪 抱歉)
别他娘在歌单里搞饭圈那一套,想骂想黑想舔都滚去微博好吧?xxx真就从听歌软件逐渐微博化了?屑👎
OKOK[大哭] 不过不能因为人品而否定他的作品啊
u1s1我也听活死人但我就不喜欢fox
评论区那几个货 不听歌您爬进来就为了bb两句刷刷您那可怜的存在感吗?🤦♂️
xxx用来听歌的好吗?
您这是妙蛙种子吃着妙脆角妙进米奇妙妙屋妙到家了
好好听歌不成?那些搁这说福克斯人品差歌烂的 就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您就有资格评判他? 还是说当初法老是因为他这张脸让他进的活死人? 有这时间来蹭热度还不如多听几首歌
非黑即白没必要 老福做错的确不对 但原本粉的转头就骂挺🐂 还有带人品骂作品有被笑到 个个都在老福做错事之后说老福作品质量下降 个人观点 挺服的
即使我讨厌某一位歌手的为人,但这不妨碍我认可他的某一首作品。作品和人品分开看,想要讨伐人品的麻烦移步wb,给听歌的留一点空间。
老子就是喜欢听咋的吧[生气]
那个尼奥妹妹我看了一圈,每个不是黑福克斯的人都回复了,笑死我了,自己不喜欢还想让所有人都讨厌,到底谁才是搞的饭圈那一套?别人只听听歌都不行哦,维护他就是nt了哦,骂了人还设置的不能回复,笑了
哈哈哈左拐应用市场下载微博 哈人冲浪都用xxx真新鲜
我举杯喝下这碗庆功酒,带着你们前去网暴我的前女友
哈哈,现在网络小警察都好🐮
笑飞了,一看这评论,完了饭圈真滴入侵哈人了
...虽然听说过福克斯的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粉歌不粉人吧,觉得他有些歌确实还是不错的
真挺无语的,不喜欢福克斯,还专门来搜歌单
那些专门点进来骂老福的人我也是服了,人公众人物的事关你们什么事?自己的生活还活不明白呢,还有闲心去管人家
我我我没粉他 我还是听听歌!!我还没开始粉就出那个事了!!我知道他有事!!!
别骂了别骂了! 把一起做歌的伙伴署名移除就是正确的做法!我们饭圈女孩永远爱福老师!
为什么听说唱还要看人品???个个都是孔子粉丝??饭圈黑粉真可怕,哪儿来的回哪儿去,爬
人品不好没办法,出这事我也蛮心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