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伴侣]  选首最合适你的 然后单曲循环

[睡眠伴侣] 选首最合适你的 然后单曲循环

标签:
按下喧嚣的静音键 让音乐带你进入平静安稳的状态 睡眠伴侣 伴你整夜好眠 (更多助眠背景声 请进入官方歌单 助眠系列)

[睡眠伴侣] 选首最合适你的 然后单曲循环 曲目列表

歌曲 歌手 专辑 时长
1
Vladimir's Blues

01:23

2
Ichiru

02:10

3
봄바람 부는 저녁
春风吹过的傍晚
잠잘 때 듣는 감성 자장가 연주곡 소품집

02:06

4
A Collection of Thoughts

01:12

5
Time

05:51

6
One. SQ
Two Point Discrimination

01:27

7
hitori SQ
room

02:16

8
Dancing Waters

04:28

9
Moonlight Sonata
升c小调第14号钢琴奏鸣曲,作品 27 - 第1乐章“月光”
SQ

03:23

10
Ichiru

02:08

11
Perfect Solo Piano Playlist

06:50

12
One Moment in Time

04:54

13
Autumnal Schumann

01:46

14
Opus Handel

03:25

15
Baroque Chill & Relax

02:36

16
Flute Quartet No. 1 in D Major, K. 285: II. Adagio
D大调第1号长笛四重奏,K.285-第2乐章柔板
SQ

03:43

17
Harp Recital: Vigh, Andrea - PARRY, J. / HANDEL, G.F. / SPOHR, L. / HASSELMANS, A. / DONIZETTI, G. / TOURNIER, M. / DEBUSSY, C. (The Sound of Harp)

04:29

18
Clair De Lune: Music of Debussy

02:23

19
Baroque Chill & Relax

04:45

20

04:59

21
Most Essential Classical Chill Out Music

06:33

热门评论

失眠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延长“定时停止播放”的时间

定时关闭:30分钟后,算了60分钟后,唉,还是不关闭了…

失眠不就是少了个人陪吗

-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人,都在背后熬过了一个又一个不为人知的黑夜💜

监控多少钱一个?安我房间哪儿了?

闭上眼 放轻松 把情绪交给音乐 让轻柔声音伴你入眠

在这人心惶惶的时候,祝愿您别失眠

赵晨啊..如果你可以看得到的话 我想悄悄对你说几句话. 先说分手的是我,后悔的是我,深夜崩溃的也是我,毫不挽留的是你,另结新欢的也是你 太害怕失去了 所以才对你说分手 我知道你也不想坚持了..没关系..暗恋就永远不会再失去了. 我爱你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伴我入眠的不再是那些字字诛心唱的就是自己的单曲循环,而是一首首没有词的纯音乐。可能当初那个拼命在歌词里寻找相同的自己然后哭的撕心裂肺的黑暗时期已经过了,现在的自己能在纯音乐里回忆过去,内心如夜晚的星空般平静,内心没有波澜只是辗转难眠……

己亥末,庚子初,大疫,万人染疾,众惶恐,家家闭户佳节元宵,街无舟车,巷无人烟。时九州一心,青丝,白发,皆身先士卒。布衣,商客,皆争先解囊。政医兵者扛鼎逆行为之勇战矣,能者皆竭力之。期大疫得治,华灯初上。

夜深了,还有七个小时就要去学校考理综了。睡不着觉,压力真的好大!2020高考加油!

一样,三个多小时还是睡不着

山腰很挤的,乖,咱努力努力,到山顶去看看[多多难过]

听着听着,就通宵了[生气]

单数回家相亲,双数继续等(没事别乱点)

有人陪更睡不着,决战到天明

有作业陪我,我🉑开心了😶

夜深的时候是不是想ta了,ta还住在你心里但ta已经放下了

高考成绩出来了,此时心情无比沉重,陌生人留下个赞吧!

你像xxx 是我的救赎.

都不用看,你一定是女生吧,哎,别这样,抱抱你

马上18岁了,能给我18个赞吗?别太多,显老!!!!

哈哈哈哈,当代年轻人难道都一样??

能不能帮点够10个赞,想开直播,拜托了🙏🏻

别人失眠是有故事,我是午觉睡多了[多多无语]

高考的同学们 如果现在还有睡不着的 就闭目养神吧 这样也是好的 不用强迫自己一定要睡着

我爱的那个男孩好像失眠了,听的歌都好丧啊,最近录制这么忙,我想你一定是有点儿累了吧!没关系的,累了就歇歇吧,我们都会等你。健身好像真的起作用了呀,瘦削的背挺直了不少呢,完成健身梦想指日可待哇!照顾好自己,期待一下小园子呀嘿嘿嘿!

在这里给喜欢晚上睡觉带耳机的你提个醒,戴耳机睡觉之前先用棉棒配合双氧水给你的耳道消消毒,在戴耳机,如果长时间感觉耳朵里面痒请滴用滴耳液治疗,因为耳机一戴就是一整晚,十分容易造成外耳道细菌感染。 无意中看到这段很温柔的话,所以转发了,希望各位爱护好自己的耳朵。晚安[星星]

是害怕音乐消失后更难受,啊原来一个小时了我还没有睡着,心里空落落的🤕

真的,我又在延长定时了

让我看看多少高考生睡不着。。

马上18岁了,能给我18个赞吗?别太多,显老!!!

别往下翻了快睡觉!!!

别再翻评论了,我爱你晚安

我爱的那个男孩儿你还好吗?是最近工作太忙了,失眠了吗?

我也是,睡不着哎,第二天均的要死,好不容易睡着了做噩梦,累

想睡但睡不着 就这样放着歌盯着天花板 现在睡觉对我来说是最累的 白天很长夜晚也不短 但就是喜欢白天不喜欢夜晚 因为想入睡但睡不着而痛苦 因为心里住着心喜之人而痛苦 理由太多了

别再让自己内心起起伏伏了,要学会用最少的时间去放下哦,陌生人,祝你遇见那个眼里全是你的他。

晚安啦大家,现在马上一点,隔壁我弟弟已经睡着啦,我家上个月刚去喵星的贝贝(我的猫)的灵魂也趴在我的台灯上打呼噜啦,从明天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了喜欢的人也为了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所有的焦虑不安都先靠边吧!我要奔向理想和远方啦![大笑][大笑]

在你的主页里看见的这个歌单 傻孩子你怎么失眠了呢 唉

我定时半个钟.....一次一次又半个钟

很多曲子非常不适合睡觉..钢琴音尖锐高调

它……就是有几首歌很阴间,使人睡不着觉……

睡吧,别往下滑了,还有明天

我也是,都快四点了还是没睡着

我和你一样,只不过我是男方,前女友后来告诉我,最遗憾的就是我没有挽留过她(她记错了)我只是提供你一下我当时的想法,因为我真的很爱她很相信她,我觉得是实在没有办法她才会说分手的,所以我尊重她的决定,缠着也不是事,就这么分开了。她以为我的想法是爱分不分,所以就算后悔也不会来找我的。

最近是怎么了 连续失眠好几天了 我开始害怕黑夜 好想回到高中 那种十一点多背完最后的内容躺到床上的感觉 大概永远都体会不到了吧

我……刚设了20分钟停止了 算了我还是不设了

不熬夜了 删除了应用 清华离我真的很远 我也真的是个普通人 但是人生在世啊 总要奋不顾身的去做一场梦啊 要勇敢的大步向前走 不惧困难 管住自己 不管今夜命运对你做了什么 我们都要勇敢拥抱明天的清晨

[睡眠伴侣] 选首最合适你的 然后单曲循环 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