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黄霄雲 | 无畏前行,音乐漂流即刻开启曲目列表
|
|
歌曲 | 歌手 | 专辑 | 时长 |
|---|---|---|---|---|
|
1
|
我们的爱 (Live)
Hi-Res
|
歌手·当打之年 第11期 |
05:23 |
|
|
2
|
我用所有报答爱 (Live)
Hi-Res
|
歌手·当打之年 第6期 |
05:25 |
|
|
3
|
连名带姓 (Live)
Hi-Res
|
歌手·当打之年 第5期 |
04:55 |
|
|
4
|
打开 (Live)
Hi-Res
|
歌手·当打之年 第4期 |
05:32 |
|
|
5
|
歌手·当打之年 第3期 |
05:01 |
||
|
6
|
01:12 |
|||
|
7
|
没了我你依然拥有太阳 |
01:06 |
||
|
8
|
假装
SQ
|
03:31 |
||
|
9
|
可能
SQ
|
《请把生命交给我》电影插曲 |
04:44 |
|
|
10
|
还可以爱吗
SQ
|
还可以爱吗 |
04:55 |
|
|
11
|
打开
Hi-Res
|
打开 |
05:32 |
|
|
12
|
消散
SQ
|
消散 |
04:32 |
|
|
13
|
02:12 |
|||
|
14
|
征战
Hi-Res
|
征战 |
03:58 |
|
|
15
|
缘启 |
04:16 |
||
|
16
|
你 (Live)
Hi-Res
|
梦响新歌声-上海站 |
04:24 |
|
|
17
|
春之舞
SQ
|
春之舞 |
04:04 |
|
|
18
|
我要为你敞开胸膛
SQ
|
《请把生命交给我》电影主题曲 |
04:21 |
|
|
19
|
人间天使
SQ
|
03:36 |
||
|
20
|
消散
Hi-Res
|
消散 |
04:28 |
|
|
21
|
缘启-黄霄雲
SQ
|
04:16 |
||
|
22
|
红军的赤脚
SQ
|
红军的赤脚 |
03:11 |
热门评论
一首打开(歌手第四期)2.10秒D5长音+转音,总长25秒。4分13秒rap后直接D5长音转F5长音,总长12秒。4分47秒单字怒音。4.52秒D6咬字长音+转音,且是混声直接转头声,没换气。这技术难度和高度,放在华语乐坛上下几十年来,都是屈指可数的。(本人脸皮厚不怕喷)
有些黑子瞎一辈子,挺惨
黄小姐之歌 外出务工女大学生 无经纪人填同学名 少年漂流奇袭成功 守擂成功亦无人贺 无良马桶恶意剪辑 饭圈毛粉引全网黑 她的答案不甘懦弱 原创歌曲高能打开 连名带姓一致好评 不要放弃未来可期
对不起,以前对你说了不好听的话,在这里向你道歉。你也是人间美好啊,总有一天会闪闪发光的
中央音乐学院,你不服也得服
说人品差的真的应该好好看看自己是个什么样子,怀着一颗怎样的心。说唱得差的建议去洗洗耳朵。
唱功归唱功,人品归人品,喜欢她的歌,不粉她的人。
不喜欢还专程搜到这里来的人是有自虐倾向吗
不好意思,只是我自己的观点。我不喜欢黄霄云。不要问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真的讨厌黑粉
我又不是那些没头没脑的黑子,我夸她唱功超一流长的好看还年轻,就说了句她情商不高我不是很喜欢这种意思的话,就被hxy粉丝骂了,我真的看不下去那些黑子骂她黄狗这种话真的很没有素质,但是我也看不下去hxy粉丝乱骂人,我真的只是路人,喜欢她的歌她的颜啊啊啊啊啊hxy加油哦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专程在别人歌单秀什么存在
没事,我们也不喜欢你,别自作多情哈
你仔细想一想,买一次热搜要几十万,她一个大学生至于吗?还什么买热搜买提前了,你觉得人家傻吗?况且买热搜芒果台是有前科的。所以希望你理智一点,别盲目跟风!
您从哪里看出来她人品差了?
顶!黄霄云唱功真的没的说!
歌单简介有介绍《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歌单里又没有这首歌,去搜索也搜不到[多多笑哭]
相信霄雲,他们那些黑子终有一天会打脸的
第一期有分析,第四期没出来,是专业评论而已。制作视频是要时间的。
太好了,终于找到一个知错能改的好人,至少不会像某些黑粉一直黑,不去看别人的任何优点,抓到一个把柄就不停的说,不知道这种黑粉是不是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总之小姐姐你品德很好啦,家庭教育肯定不错,素质很高[强]
这才是三观很正的小姐姐
那你还跑到她的歌单下面辛苦你了
你不喜欢她你还进来听?找什么存在感?(勿喷)
这种人就是太自我了,哦,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人家稀罕他喜欢吗,笑死了[可爱]不过也可能是钓鱼哈哈
你有证据吗?你怎么就能一下子确定hxy花了钱?
没关系,可以不喜欢,只要别伤害[呲牙][呲牙][呲牙]
你说的也不错,可是你想过没有,她缺你吗
别只通过网络来了解一个人 本来因为剪辑和舆论 人的小错会被无限放大 也许霄云确实表现得比较野心勃勃比较莽撞 但是她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况且从她的直播中就可以看出 其实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正是因为没太大心机才会被大家抓到把柄骂得狗血淋头 不需要你喜欢她 只希望对她多点善意
不好意思,只是我自己的观点。我不喜欢你。不要问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加油!黄霄云姐姐未来可期!
霄雲,世俗的评价是蚕茧,一丝一丝抽取,终会化而成蝶;纷扰的流言是高山,一天一天挖掘,终会夷为平地。面对片面的评价,只有不懈的坚持与无尽的付出才能换得青天昭昭,相信自己,永远支持你
请不要再喷黄霄云了,不要说她炫技。一首打开(歌手第四期)2.10秒D5长音+转音,总长25秒。4分13秒rap后直接D5长音转F5长音,总长12秒。4分47秒单字怒音。4.52秒D6咬字长音+转音,且是混声直接转头声,没换气。这技术难度和高度,放在华语乐坛上下几十年来,都是屈指可数的。(本人脸皮厚不怕喷)
有说人品差吗???好好学学阅读理解[可爱][可爱]
黄霄雲,唱的歌真的好听,她的实力也很强,我也很喜欢她的歌,挺支持她的!!加油!!!❤
我真的服了,有些理中客表面说着黄霄云的唱功很好,我很喜欢黄霄云其实字里行间还是在暗讽人品不好。现在毛式路人就是这样,现在他们不喷情商什么的了,就暗搓搓的给人扣个人品不好的帽子而且还有人在下面附和,毕竟两害相权取其轻,那些人就是这样洗脑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