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a fra Adagio-Iver Kleive/Aage Kvalbe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ema fra Adagio-Iver Kleive/Aage Kvalbe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ema fra Adagio-Iver Kleive/Aage Kvalbein热门评论
我眼中流露的爱情,实在说,只是你自己的美在我灵魂上的反光。——雪莱
晚上听"死亡华尔兹"时在评论看见有人说大提琴是最悲伤的乐器 没有之一 而后有人回复了二胡还有埙 而我以为 大提琴是悲 二胡是惨 埙是孤独 非要做比较的话 二胡就像在冷雨中淋着 大提琴就像不开灯的夜晚坐在地板上裹着毯子直直看着下雨的窗 他的声音不细婉 但悲伤 但像水一样流淌 他歌唱的是过去烂掉的
大概就是平静地过日子,却总在某一瞬间想到关于你的事情,心口会突然一紧,然后继续平静地过日子。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尼采《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
同时应该也有"五线谱/简谱"的选择
曲名是阿尔比诺尼的g小调柔板。别曼彻斯特曼彻斯特的了。
阿尔比诺尼 g小调 (大提琴慢版)
聆听入境!!!...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 ℒℴѵℯ
"我的全部努力 不过完成了普通的生活"
希望考上那所大学,那个专业,谢谢了。
把我的忧伤融入到大提琴的旋律里 将我的平静与从容埋藏进每一个琴键音符里 如此..它们抒发了我此时此刻的心碎之意.💔
阿尔比诺尼,G小调柔板。
突然明白为什么会不想回家了。原来当初习惯了压抑支离不安的家里氛围,大学校园自由的微光照进来,我也不舍得离开了。
琴瑟和鸣,就如秋日里秋风萧瑟,思忆难忘,那份情愫永远珍藏在心底…………🍂🍁🍂🍁
最近好喜欢听大提琴曲 悠扬 悠长 安静 宛转 令人心驰神往 一时找不到太多的词语来形容 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令人感觉非常舒适 好像闭上眼就能神游 飞到想去的地方 好像有一点点悲伤 但是好像又充满希望
我喜欢这首曲子,难过的时候会听,一个人想静一静的时候会听,听它不会让我更难过,反而像是一个出口,把所有的负面情绪一点点一缕缕的倾泻出,留下一个更好更干净的自己
世界总是没有错的,错的是心灵的脆弱性。改变或是接受,相爱或是分离,生活无非便是这些兜兜转转的选择。
为什么时隔多年,我听到的不再是充盈满溢的悲与凄美——却跟着背景拨弦一步一脚印地,听到了绝处逢生般的张力。就好似默默痛哭的人,一边流着泪、一边咬着牙,终究还是站起来了。
随我来,日暖时,水湄是林,林外是山...💅
像是电影长镜头里悠长的河流
只有我觉得大提琴不是悲伤的乐器麽 我只感觉平静 无比的平静 大提琴的声音是神赐的吧 因为它的曲调无时无刻不在洗礼着热爱它的灵魂
想起和老叶的总总过往,历历在目。至今记得那年那天我胃痛,他背着我回宿舍,也是那天,我发现,喜欢同性,或许也是不错的事情。可惜物是人非,误会太多,剪不断理还乱,日后相遇,会不会斗个你死我活?一年多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想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