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gel im Spiegel - For Clarinet And Piano:1. Spiegel im Spiegel-Alexei Lubim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piegel im Spiegel - For Clarinet And Piano:1. Spiegel im Spiegel-Alexei Lubim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piegel im Spiegel - For Clarinet And Piano:1. Spiegel im Spiegel-Alexei Lubimov热门评论
我最近不太好,情绪控制得很糟糕事情也做不好,计划的路全乱了喜欢的人都开始讨厌。买了好多书可是就看了六七本,生活过了个开头就不期待后面的故事了。回老家的时候想坐到顶楼护栏上吹吹冬天的风看看树和草,可是顶楼新修了雨棚,世界都变得狭隘了。他们都要我好好的活,可是我本来就不属于人群啊
"有时候我希望这世界能坏得更彻底些,好让我有足够的理由弃它而去。可它又常常在我犹豫的回头一瞥时显出一丝仅存的温柔。而这正是最痛苦的事。"
人生值得欣慰之处便是,每一天都有结束的时候。今天也不例外。
“你是怎样搞砸一段关系的?“ “正常发挥。”
啊啊啊啊刚刚花个整整二十分钟做出了一到超难的数学题!!感觉很有成就感!明天也要继续加油!
其实这首曲子我听起来是安静富有安全感的
对抗心理的第1097天啦! 今天要听这首睡觉! 其实我也挺爱这个世界的! 加油!
《镜中之镜》(Spiegel im Spiegel)是帕特流传最广的作品之一,这里有他最典型的写法:将声部缩减至2、3声部,每个声部都遵循自身的运动轨迹,如宇宙中星球运转般...
“ 稚儿擎瓜柳棚下 细犬逐蝶深巷中 人间繁华多笑语 唯我空余两鬓风。”
新型冠状病毒袭来,我家是在武汉周边的小城市,有不少确诊病历了,也已经封城了,而且上面也说了,无法派医师力量下来了,所以如果感染了,约等于等死了,我每天焦虑的在家不停的来回走动,可是当听到这首歌时,心里略微平静了些,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也希望大家能帮我和家人默默祝福,嗯,希望一切都好
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有时我也会因为寂寞而难以忍受空虚的折磨,但我宁愿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自尊,也不愿以耻辱为代价去换取那种表面的朋友。 ——余华《在细雨中呼喊》
如果葬礼上用这首歌的话大家会不会以为我是睡着了
今天确诊了,抱歉,我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了……
不,即使生活再怎么样。心情再怎么糟糕,你也要开心(∩_∩),因为你还有你的家人、朋友、以及关爱你的陌生人。她们回默默的关心。
我想回到母体,在那样温暖熟悉的环境里,拿着脐带,慢慢的,一圈圈勒在脖子上,然后蜷缩着用力,永久睡去。
这究竟是哪部电影里用过,很熟悉很熟悉
生活就是这样,我也难有更多的劝慰
想起了,是《时空恋旅人》
静静听。。。𓅩 𓅪 𓅫 𓅭 𓅮 𓅯
后来 晚霞喝到微醺 稻草变成金色的蓑衣 想去包裹傍晚的风 我坐在田边的马路上 路过的小黄狗 摇着尾巴到路的尽头
我现在才知道,那种孤独到极致的感觉,把自己最喜欢的电影放在群里却无人欣赏,甚至底下一句话都没有;当我兴冲冲把游戏下了,好友一直是观战或者游戏中,无人会陪我玩,到现在快19岁却没有知己,一直,一直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希望音乐能给你安慰,多独处还是能缓解一下的。
阿沃 帕特(Arvo Part)爱沙尼亚作曲家——镜中之镜。这位作家的作品往往优美宁静,富有几何性。老人家现在已经85岁了,这首曲子仿佛是他在晚风的海岸边,看这如镜的海一般。
我的朋友总是欺骗我……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没了她 我真的就没有交心的了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村上春树
看到这段话 莫名心疼 又不自觉地共鸣 我总想着 生活是自己用心活出来的 要朝气蓬勃的醒来在每一个早上 怨不得生活不常 所有的痛苦都源于自己的无能 情绪也需要强大
我最近也不太好,但我在期待一切好起来。
每次我难以开始学习的时候,就需要听这种平静柔和的曲子,然后才能放下娱乐,打开学习app和电脑文档,开始学习。辅助我开始进入学习状态的曲子只能是纯音乐,并且曲调要足够缓和,缓和到我一旦慢慢进入学习状态后就慢慢无法注意到这首音乐的存在。这首音乐很符合辅助我进入学习状态的音乐要求,完美
后来我也喜欢上了用动植物做头像,昵称也变得简单乏味,信息三天看一眼,说说七天更一条。初二的表妹说我心态老了,我看了她一眼,像极了当年年轻气盛的自己
唱片封面由法国摄影师让-居伊·拉图里耶(Jean-Guy Lathuiliere),捕捉到一幅月升海面的照片。这张照片显然是在快速行驶的船上拍的。海水、泡沫和一小束余晖的倒影全都躺在沉厚的灰云之下,水面似在眼前却难以触及。假如你从低处观察海水,它似乎变成了一块表面坚硬并且闪闪发光的镜子。
班里的差生,被全班孤立,几个特别友好的朋友,被老师强行拆散,怕我影响他们学习,可是老师从来没考虑过我,我曾经也想努力过,也想努力上一个重点高中,可是,老师一次又一次的跟我说,没用的,转学吧,名校初中有你只会被拖平均分,唯一一个特别友好,就在我下定决心的好好学的时候,又被拆散
!!没想到会有人赞,也只是想发泄一下,那么拜托大家不要赞了,就让它沉下去吧,抑郁症不是癌症,我一定会好的!!然后评论没回复是害怕把这条评论顶上去,但是都有看喔!谢谢大家啦,等我好了一定回来告诉你们!!
为什么我想笑...是不是应该悲伤🌚
自卑的人总是那么温柔 内向的人总是那么安静 慢热的人总是那么收敛
如果你看着想笑,证明你很幸运啊
真的孤独的受不了的时候我就在我住的小阁楼里面的墙上画了一个人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每天我都和她讲话对着她哭对着她笑我开始习惯她每次我遭遇到“那种事”之后我都会看着她诅咒她为什么不帮助我如何恶狠狠的毁掉她事后我哭泣对她道歉一边说对不起一边修补她,这燥热闷的让人呼吸不过来的地方只有她陪着我
今天晚上突然就大哭了一场 我是不是该去看看医生。
"明天的日出和你都值得期待。"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会酗酒了,喝醉了真的就不会想太多事睡得还蛮香的
我们DNA里的氮元素,我们牙齿里的钙元素,我们血液里的铁元素,还有我们吃掉的东西里的碳元素,都是曾经大爆炸时的万千星辰散落后组成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星辰。——卡尔萨根
低血糖严重 失眠严重 重度焦虑 这几年来也是明显的感觉自己的体质逐渐变差 心率不正常 忽而像死海一般平静忽而像暴风雨和海浪在狂哮 感觉全世界都在缺氧 我知道那意味着会有心脏病的风险 真的很无助 简直是每天都想哭..
放下你的脐带,你爸爸妈妈买好了婴儿床和奶瓶奶粉,期待着你的到来
家里来了只新成员。 大家看见它都会夸,好漂亮的小白狗。 夜深人静的时候,偶尔会听到屋外传来细碎的铃铛声,我就知道啊它没有睡,不知道在捣鼓些啥。 那个声音想来就像细碎的光点啊,在难过的时候,一想起它可爱的黑眼睛,想起它温软的身体,想起它的铃铛晃悠悠的声音啊,就会好温暖呀。 我好爱它啊。
至少也得有了钱可以自己独立,可以不愁吃穿,然后一个人活,然后找出意义,或许某一天,就找到了呢
你只是有点累了,休息好,还会再回来的,陌生人,记得带着充满安全感的心回来。
“泪崩出眼眶,涌入泉水般的痛苦洗礼着我,再也忍不住的崩溃,压抑许久到现在溃不成军,实在难受,可心底深处又平静无比。对不起,容许我这一次矫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