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Waltz-Adam Hur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ath Waltz-Adam Hur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ath Waltz-Adam Hurst热门评论
前奏一开始我就感觉自己坟头的草已经三尺了…
死去的人是不需要坟墓的,坟墓是用来埋葬活着的人心的。
大提琴是悲,二胡是惨,埙是孤独
一直还蛮喜欢大提的,好忧伤的旋律[痛苦] 不知不觉已吃了三碗饭了[皱眉][皱眉] 把肚子填满了,心就不会空荡荡了。[哀伤][哀伤]
我觉得埙在表现悲伤方面不输大提琴。
“死人倘若不埋在活人心中,那就真真死掉了”――鲁迅
墓地沼澤,泥潭的兒子。無法超度。她貼在我脖頸後輕聲碎語,我聽到體內有東西炸裂。遠處的神一般的老人們望著我,直搖頭,再轉身離去。祭壇上的黑色靈緹犬宣告了我的絕望。
大提琴是最悲伤的乐器,没有之一…
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
他的声音不细婉,但悲伤,但像水一样流淌,他歌唱的是过去烂掉的时光,由钢琴伴唱。
正如罗曼罗兰说的 大部分人在二三十岁就死了,因为过了这个年龄,他们只是自己的影子,此后的余生则是在模仿自己中度过。日复一日,更机械,更装腔作势地重复他们有生之年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爱所恨。
樂器就是你悲傷難抑時最忠誠陪伴,就靜靜地陪著你,不說話。[亲亲]
然而,在你离开世界时,身边只有唢呐会陪伴你...
"哭闹着要走的人都不会真正离开,而真正想要离开的人,挑一件稀松平常的大衣,选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就这样无声得消失在秋日里,再也不会回来。 "
都过去快三年了,现在多高了?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尼采《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
恐怕说“大提琴是最悲伤的乐器,没有之一…”这种话的人根本就不会什么乐器,对乐器及音乐的理解也极其粗浅:)
死去的人,哪里会知道自己埋在哪里。坟墓里埋着的是活着那些人的回忆。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悲剧艺术是人类最伟大的艺术” 因为它最本质地反映了人类本身的命运[心碎]
试说,死亡告知单宣告生物学上的死亡,那么葬礼则代表社会学上的终焉,而坟墓是用来提醒所有后来人墓主已经在存在性意义上的消逝。
看到你这条评论我突然活了过来[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不知为什么,我太喜欢这种极度悲伤的旋律,与死亡无关
唉,听到这首歌真的睡不着了,又爬起床来走到客厅抽支烟,又发现一只蟑螂,于是跟它聊了很长时间,把我对生活的看法,对有些事情的不爽,生活的压力,发泄给它听,烟抽完了,于是我又狠狠一脚踩死了它,没办法,它知道得太多了!
听说有几首著名的死亡音乐,听过的人都自杀了,这首让我听得也悚然一惊。
三年多了,没人替你清理的话,你给云友们拖个梦,给个地址啥的。
出自鲁迅的《空谈》(鲁迅真的说过这话,小声bb)
武汉封城第四十天。武汉近日风刀霜剑,时常降下冷雨,把视野里的一切景物都浸得浑浊阴暗。 新增确诊数也果不其然的开始大跌,应该已经到了最后的清扫阶段,如无意外,曲线不会再有上翘机会,从本地社群的只言片语来看,市民们的情绪都舒缓了许多,相信结束闭户的钟声即将敲响。
久了,不舒服的时候会来听大提琴。他又冷又暖,又包容又疏离。我觉得这是阴而不雨天,是老而不衰者,是悲而不怨声。这是含蓄内敛稳重的情绪之流淌,让人放松地蜷缩起来。
唢呐则是魂通阴阳,可正气恢宏,可妖气冲天。
Gabrielle Zevin在《岛上书店》中说:“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对我来说,或许2019年就是这样的一年。如今,它终于要过去了。
我觉得头七的唢呐才是最悲情的
wok赞你赞你!咱大提琴也可以愉快!真不太喜欢他们这样评价
音乐都是相通的,没有哪个乐器就是哪样
但是大提琴可以演绎出最悲情的音乐
做着巨难的高数题听着这首歌,心凉凉。。。[流泪]
🔵萬福
毕竟生来哇哇哭,走时滴滴滴
孤独才是人生的常态。漫漫长路,终究是要一个人走,谁也期待不得,谁也依赖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