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ing Goodnight-NCThomp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ying Goodnight-NCThomp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ying Goodnight-NCThompson热门评论
你成为别人喜欢的样子,别人会喜欢你,但你不一定会喜欢自己。你成为自己开心的样子,你一定喜欢自己,别人也许也会喜欢你。
刚刚一个人去吃黄焖鸡米饭,中途端着碗去添饭,回来发现阿姨把我只吃了一半的黄焖鸡收拾走了。端着满满的一碗饭楞在原地好久,吃饭的人群有说有笑,来来往往,而我仿佛被整个世界抛弃
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不怕黑,什么都知道,做好吃的饭,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哭着不知道怎么办时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泪,笨手笨脚会被针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强大呢,是岁月,还是爱。——德卡先生
戴上耳机,这个世界才会出现。
时间缓缓流过,从日出到日落,徘徊在人潮汹涌的街头,直到人群散尽,清冷的夜中,只有瑟瑟的身影投注在昏黄路灯照射的路上。搭上电车,三五乘客,人影稀疏。坐在最末的那一排,脑袋靠在车窗上,途径的一切渐渐苍凉。saying goodnight to darkness,身后的那些感情,早已不知所踪。
都说听纯音乐的人是孤独的,但是你们想过吗,听有歌词的人比我们更孤独,他们沉溺于不存在的交互。他们听着歌词,会想象有人在和他对话,交谈。而我们,敢于把孤独展现出来。所以听有歌词的人,也是孤独的,只是他们比较胆小,不敢吧自己的孤独透露出来罢了。致敬所有听纯音乐的xxx用户
我的妹妹穿着粉红色印白花的丝绸睡衣,光着脚,两手空空因为她从来没有毛绒熊,走在结冰的湖面上。清晨还没破晓啊。
比如我这种人就不适合恋爱 因为爱会唤醒我的占有欲 控制欲 疑心病 也会勾引出我的狭隘 自私 敏感 然而这一种情绪 都足以令我和与我相爱的人痛苦且越爱越严重
刚刚一个小伙子来吃黄焖鸡米饭,点了一份小碗,就着汤吃了十六碗米饭,看这架势鸡肉也要吃十六碗,于是,我趁他盛第十七碗的时候我狠了狠心把他的黄焖鸡收拾走了,唉小本生意,惨淡经营,没办法
世界上有一种东西是最虚假的,他就叫感情,说它虚假是很多时候它都是虚假的。爱情也罢,友情也好,都是这个世间极为奢侈的东西,感情的事情,不要太投入,入戏越深,最后痛的是自己!倘若有一天,一不小心,知道你只是个陪客,就会很失望,这比任何事情都要伤人,精神领域无形会更难过!
我知道接下来面临的不会是坦途大道,以后就需要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辗转,一个人打开房间的灯,但这些都没什么阿,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会养活自己,会好好的经营自己的时间,晚安!
似乎我错过了许多事,而我也察觉到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这是我的使命。对不起大家,这辈子可能还不了
我对自己发誓,从现在起,不再依靠任何人,不再指望任何人。终有一日,我要靠自己居于人上,让那些曾俯视过我的人,于尘埃中向我仰视。希望不会自己到来,我要靠着我自己,看到希望。嗯,昔日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今时今日也该换一换了。2018.4.5
一个人生活就学会享受独处。你会好的,我也是。
戴上耳机,不知不觉想起了好多记忆深处的往事,一切走的那么快,好像发生在昨天!今天是当父亲的第二年,加油!
佛说:人间有八苦,“老苦” “病苦” “死苦” “爱别离苦” “怨憎恨苦” “求不得苦” “五阴炽盛苦”
很抱歉。下次你可以带个书或者杯子放在那里,示意这里的人有事,离开一会而已。
我的一天: 中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晨:人间不值得
女孩削铅笔不小心在手上划了道口子,同座男孩看了满是心疼,也用刀在手上划了一道口子,女孩:你怎么那么傻啊。男孩微笑: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女孩幸福的靠在男孩肩膀上满是笑意,不久,两人得破伤风死了
我有一次吃蒸菜也是如此
要不是这条评论咱已经在xxx见过快十次了就给你赞了..
我希望听纯音的人,不是一味地逃避,迷茫,而是音符能够给你们一种强大的安静的力量,让你在迷失的时候能够做回自己。无论路多么难走,记住生活还在继续,我们,不该停下脚步
我只是想让你们看到评论的时候能笑一笑,走出那种低沉,这不是该有的气氛,如果不小心刺到你的痛点,我只能真诚的说一声抱歉
“奶奶 我谈恋爱了” “是吗 有空带回来吃饭” “可是 她也是女孩子” “女孩子也要吃饭的呀”
每个人都会随着成长,变成自己曾经讨厌的那个人
小时候,爸爸喝酒回来总是打妈妈。那时,他除了哭什么也不能做。长大后,他再也看不下去,他对着可怜的母亲吼:你爱他吗?不爱就和他离婚,别那么没出息!母亲哽咽半晌,流着泪对他说:妈妈不爱他,可是妈妈爱你
都是吧,我们是听着旋律抒发自己的故事,他们是听着别人的的故事触及了自己的痛
以后可以让阿姨给你加一份,没必要自己去拿
所以说,请你们不要在夜晚做任何决定。 夜晚的自己阿,是最感性的,也是大脑运转最慢的时候。 晚上想决定的事情,备忘录记录上,白天在思考。 这样,也许理智会拯救那个夜晚感性的你。
一次心理治疗500块,他们说我这病就是骗钱。 无数个深夜我想亲手弑掉他们嘴里的舌头,让他们尝尝我每个夜晚辗转反侧的痛苦。
摘下耳机, 我只不过是个落魄的哑巴
结冰的湖面等于容易破裂,还没破晓等于黑暗,你的妹妹生活很辛苦么
以前和奶茶的时候也是这样,但是又不好说,就是很难受
我试过从水电大坝那里跳下去,但没有死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被整个世界遗弃,在无尽的风雪里等死...当我在灯塔顶上射出仅存的一发信号弹的时候,长夜的沉默宣告了文明的死刑——我出不去了。 而当你从每一次的危险里熬过来的时候...你不再是你,你已经成为了原始的动物 当孤独填满生活,当身体百般受难
熄灭夜灯,关起房门,静静躺下,让音乐缓缓流淌,抚过每一寸肌肤。放空意识,安心入眠。#Good Night#[爱心]
原来真的可以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思念到极致
戴上耳机,才回归自己的世界
严寒中,你只穿着睡衣便出了门,远处的那片森林中,毛绒熊和你相望,你痴迷却又肯定,你走了过去,脚下的不是刺骨的冰,代替的是柔软而又温暖的棉絮,你看了看泰迪熊,你笑了。天还没亮,你转身,撕开了挡着回家路上的黑布,啊,天亮了
“世上的事情 原来件件藏着委屈”
众囗难调。怎么开心怎么活
别总是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世界压根就没有时间理你。
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去谈恋爱了,你喜欢的人总在和你躲躲闪闪,现在的我们没有日久生情的时间,还没有一见钟情的本事,每天死皮赖脸的缠着别人,别人嫌烦,按耐住想念,又怕错失喜欢的那个人,好累啊……真的好累……
光靠听有没有歌词是判断不出某个人孤不孤独
爸妈又吵着离婚了,昨晚一宿没睡,即将大一的我又陷入无限迷茫之中。人生在世,我们活着到底在追求什么呢?腐朽的人们迷失在灯红酒绿,善良的人们渐渐丧失对生活的信心。我想,现在的我看着朝阳缓缓东升就可以无比幸福了吧。
慢慢的发现自己变了,变的突然自己的不认识了,问自己:这…………还是我吗,我的梦想哪?我的爱情哪?[流泪]
你端着饭走到桌前,慢慢的吃着。吃到一半,突然轻笑一声,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还是没人在意你,你终究被世界抛弃
也许是天性懦弱,我对每一份喜悦都参杂着一种不安。
相信我,她绝不是有意的,心中充斥着抑郁终究不会使人快乐,如果难受找我,我请你搓一顿[开心]
所以后来你学会了加饭要端着盘子加(´・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