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林俊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使心-林俊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使心-林俊杰热门评论
能听这首歌真的都是真爱老粉丝了!
听前奏以为王祖蓝又OUT了[流感]
大概你们喜欢周杰伦的时候我在喜欢林俊杰吧。突然就想起用复读机放磁带的时光。
百分之九十都是磁带过来的吧[奸笑]
昨天程度签售会,全世界最好的林俊杰给一个粉丝单独唱了这首歌,好羡慕!!![色]
一直感觉很棒的 只怪江南里面都是主打 喜欢天使心 精灵 害怕 距离
[呆]一直以来一直喜欢这首,为什么别人都不觉不好。反正我自己觉得好就行了。
是啊,这首都很爱听的是真粉了。[亲]
当时好喜欢这个MV。只有我一个吗?[大哭][大哭]
虽然这首歌一般般,但十年前听来就是那么温暖。[可爱]
今晚在台上蹦蹦跳跳唱着lemon tree的37岁的俊俊 和23岁唱着「当你碰到任何困难 我会在你身旁 带你越过每一座山」的俊俊 一模一样💛
我想老粉都在听《天使心》《距离》《星空下的吻》这样的冷门神曲
天使心那题答案是口琴朋友们 [流泪][流泪][流泪]
所以天使心开头是布鲁斯口琴是吗 [流感] 好一个天使心
并不觉得这首歌一般般[西西疑问]
我竟然听过系列,我发现JJ早期的歌就没有一首不好听的…有点停不下来,上头
现在很少听到这么快乐的歌了,我始终觉得,这种快乐是那个年代的标配,却没料到是这个年代的稀缺品。
确实 当时就是喜欢JJ,然后身边大多数都喜欢杰伦,可能是觉得当时杰伦比较拽,就有偏见(其实也会听也觉得厉害但心中就是不承认喜欢)哈哈后来还是都喜欢的, 还有五月天。
为了林俊杰厦门演唱会门票,没找黄牛,却被骗子骗了2600,今年是看不成了,只好来听歌了,反正现场唱的也和CD一样,人间总有黑暗,有你陪我度过,我不后悔,听歌给我力量
14年前他就已经开始尝试阿卡贝拉了...
2025年的人在哪里🧐我是 06的[喜欢]
这首歌比我还大,但是我听起来就感觉很好听,现在的流行歌我都听不惯呢。。
JJ和JM就像麻花卷一样,紧紧相扣卷在一起,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会是最好💜
开头我还以为是GG Bond[吐舌][大哭]
当年高一,这张专辑里面最喜欢《精灵》和这首《天使心》了~~[大笑]
天使心对不起 怪我之前真的没有听过[流感]所以我的排队还有希望吗[拜]
这首歌满足了我对爱情所有的幻想可以这么说吗 来自15岁时候的我的中二想法
想知道开头那个乐器是什么好好听
答完题的人来主动复习了
压力 会读书 进化论 子弹列车 星空下的吻 这些编曲屌炸的歌全都复习一遍来了
初中的时候每天晚上用复读机听。
喜欢这首歌的都应该是很可爱的人[可爱]
有2025才爱上这首歌的人吗
来人啊!有人说jj的这首歌一般般,老粉斗胆要求将此人顶上一楼,受千万人唾骂。(哈哈哈哈,好傻)
第一次听这首歌我还在上小学,那时候小小的年级看了这歌词就想着,将来有女朋友一定把这首歌唱给她听,然后跟她说:”你别怕,有我呢!”[憨笑] 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人也已经出现了 可是 JJ 的歌太特么难唱了[汗]
这首歌演唱会是不是没唱过啊,点歌也没有见
感谢这首歌的歌词(表白)让我开始了一段从小学五年级到大二的感情。
初中時喜歡周杰倫,发小喜歡林俊傑。我就在想,他那麼醜,眼睛那麼小,怎麼會喜歡?後來另一個發小看了他主演的電視劇,叫什麼《原來我不帥》好像,我就覺得這個人挺逗比的。本來就不帥啊!不過因為喜歡方文山的詞,而醉於赤壁。始于曹操。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里写评论。也就知道我入坑了
这首歌有个微电影,当时买了预购专辑,看了好多遍,印象最深就是那个甜甜圈看世界,第二天去学校模仿被同学嘲笑了[惶恐]
当你碰到任何困难 我会守在你旁 带你越过每一座山 世界总有光明黑暗 至少有我作伴 就让我陪你到天亮 人性冷漠让你绝望 你有我在身旁 不用到处寻找希望
过了快二十年,听着还是心动[爱心]我那四十多岁的老爱豆[爱心][爱心][爱心]
我喜欢这个mv,JJ站在人行天桥上带着耳机跟着节奏打着点子,阳光正好。太美
为什么我觉得老林写的每首歌都好听爆了
这首歌很甜好不好!!编曲也很好玩啊!!每次失意时听听这首歌整个人就暖融融的啦!!当年小瓜的软糯嗓音超级适合唱这种甜甜又温柔的歌的!!多好的一首歌!!!
老林你就是我的安全地带
这首歌 还有baby baby里的那一句“我们将来都会是某个女孩唯一依靠” 一听到就会很心动
他还会再唱这首歌吗,好想听
希望这么宝藏的歌不要被抖音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