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小夜曲-李克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半小夜曲-李克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半小夜曲-李克勤热门评论
特别喜欢李克勤的版本,清幽如月光
这歌竟然让我女儿睡着了,嘿嘿
影音以在沙绵夜 猛听边僧嗖 影音听干小忒肯 如央是树灾挑豆 威何只省亚弯韵 楼在鳄的听轰 这慢夜 木有们别 因在岁吻够缩巴逗洗皆喉 从没意 胃呦分手 但我的僧微分伟何 影音为她精油 他赤这云笛影音是吧嗨喉 忒肯东走东走啧 名誉博医圣凑 莫的king挂 莫的刻忙 进击以后
除了张学友,四大天王其他三人都唱不赢李克勤…
说陈慧琳唱的好居然也有850人赞?尼玛陈慧琳还唱过这个?陈慧娴好吗
分手一个多星期。忙碌的大三,忙碌的我。没有痛哭没有告诉谁也没有改掉什么习惯收起什么东西。有次上课无聊,盯着自己无名指红了眼,突然想起那天早上他拉着我的手说,手这么小,只能戴最小号的戒指。那一刻,我真的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以失恋的阶段来论,第一阶段是容祖儿版如泣如诉,第二阶段是谭咏麟版一个霸道的失意男人不忍离别,第三阶段是许志安版冷酷挥别,第四阶段是陈慧娴版爱过已看开且放下。最后就是李克勤版,有一丝幽怨又有一丝释然,月半来支小夜曲,温柔而绵长。[爱心][爱心][爱心]
不懂陈乐基是谁+1。。话说是yue基还是le基。。
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一下子那么多赞了,原来按住 3 秒不动就会不停的涨上去,我现在才知道 坑爹!!!!
接到来自陌生号码的电话,刚接起电话那边先叫起我的名字说“你好吗”,听到久违熟悉的声音我还没开口眼泪已经要夺眶而出,我强忍着故作欢快地说“你看你突然的一通电话我的眼泪差点流出来了”,半晌,那边才小声地吐出几个字“可我已经哭了…”“……”
一开始的时候玩xxx音乐因为用的人少,所以一听到好听的就会去评论,以此让这首歌增加人气,后来我们都有共识,100+评论的歌都比较好听,后来是1000+,现在人不知不觉多起来了,听到好听的歌,我也不怎么评论了,只是偶尔翻下评论,看着评论就像是真的是朋友间对话一样。让人听歌的同时感到温馨快乐
有时候,你以为会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后,却发现一瞬间就可以改变所有。有时候,你总觉得很难继续,过着过着,就是一辈子了。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计划好,也不是你可以预料到的。有人今天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别陌路。所以,爱不随人愿,只留真心人。
总有人把精美的音乐和他屎一般的爱情故事相提并论
其它三天王都是主演戏的,乌蝇哥是双修[奸笑]
我认为《月半小夜曲》所要表达的是在夜半时刻想起她的那一种恬淡安适,而不是在夜半去咆哮。
这是我在KTV出人头地的一首歌,曾经唱哭过三个公主
李克勤两手最出名的歌都是翻唱的。。。跌眼镜
非常地喜欢杨绛先生的一段话:“有些人执着到,擦干眼泪继续爱你,有些人冷静到,权衡轻重地放弃你。”
现在的歌唱选秀节目已经变味了,全都是把原本的Key调高然后飙高音,不飙高音就带动不了现场气氛,就没法吸引观众,但是个人认为这样真的不好听。。。。。
在你们都认为李玟和张信哲会夺冠的时候 我坚定地喜欢着李克勤[可爱]
为了听歌,我把手机的小电影全删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刚刚在想,摘下来之后观众看到我,还有多少人认得这是李克勤。”我想说,从看到身形,听到《富士山下》的第一句,就知道是你——李克勤!!
你不喜欢可以不听,那你翻唱来个试试?
大学毕业那会,一个我暗恋了两年的姑娘来找我借钱还学费贷款,然后我就忽悠父母拿了八千多块钱来借给她,现在,四年过去了,非但那八千块她没还我,现在我每个月的工资都还要交给她
这么多评论 怎么就看你不顺眼呢?[发怒]
备胎链:你在做你女神的备胎,你的女神也在做别人的备胎,杀人诛心
刘德华曲调平淡,演戏还行,唱歌一般,就是论事,我也喜欢刘德华
说陈乐基唱得好的,我只能呵呵了。每首好歌都有意境的,陈版声斯力竭,配得上月半小夜曲的意境么?另:那英居然喊好听!可见不过如此了。
原唱确认是日本的没错了,可是这个也有版权,他给钱了
1985年李克勤以演唱谭咏麟的《雾之恋》获得选秀冠军。第一届冠军是张学友,那时谭已经有些声望,若干年后,他和偶像谭咏麟组成组合,和张成为好友。连不爱在综艺露面的张也为他出现在我歌里,歌坛,常青树少数,更多的是昙花一现,一直不忘初衷好好唱歌的他值得尊敬。
女孩子应该学会聪明,学会权衡利弊,学会习惯性保留退路,而不是只会一昧的付出,什么都不图的人最后什么都没有。
第一次听应该是高三,戴着耳机在晚自修偷偷听,身边倚着同桌。 当时第一被惊艳到的是那句“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 应该是两人面对面坐着,心事重重,月光静静跟着小提琴流淌下来,缠绕在两人之间。 男的欲言又止,女的抿紧嘴角。 小提琴拉完了,故事也就结束了。
看了一个视频,一个乞丐,疯疯癫癫的手舞足蹈,大笑,大叫,就唱的这首,然后,唱着唱着就哭了。到底以前是受了多重的伤,才能让他开始装作无所谓的扮痴傻。
婚宴的最后,她拿酒敬我,“如果时光倒退,那天,你会不会出来追我?” 我没有回答她。 因为这个假设没有任何意义。 在我最幼稚的年纪,遇上最好的她。 在我可以扛起风雨的时候,她已经嫁给别人。 而我所有的成长,却又都是因为失去她。 我端起酒杯回敬她,一饮而尽。
看成胖小夜曲。。。太困了(ಥ_ಥ)
张学友遥远的她,李香兰是翻唱,哥哥风继续吹也是翻唱,当年香港乐坛流行翻唱日文歌,李克勤本来就不是作曲人人家翻唱怎么了,歌曲又不分国界,而且这两首歌中文版原唱就是他。翻唱的好才是本事。
初听还是斜刘海,再听已是地中海[流泪]
那晚 她哭着打电话和我说分手[心碎] 我说不要 就这样重复了好长时间 后来是我直接说了分手然后挂断电话 因为我知道再纠缠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结果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爱情不需要理由 以后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只是不要再告诉我了
我是来听歌的,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兄弟死去,不为情怀,我就是单纯来听歌的。
谁说的,人家火一辈子了非常敬业。
我只是觉得比较惊讶罢了,我说不喜欢听了?看问题不要太极端,容易挨揍的弟弟!
屏幕前的朋友,不知道你是男女,但我知道你一定在翻评论,天气热了记得别中暑了,陌生人,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总会到来的,祝你幸福,祝xx伙伴在23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昨天听一个乞丐唱这首歌把自己给唱哭了
因为李克勤想第一次看我是歌手了
我歌单好乱,感觉上一秒刚躺在坟墓里感叹世间炎凉,下一秒就有一颗重金属核爆炸到了我的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