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倾情-黎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夏日倾情-黎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夏日倾情-黎明热门评论
人们都认为四大天王里唱歌最好的是张学友,刘德华也比黎明好,我不这么认为,黎明的声音真的很温暖细腻深情,那种气质天生的,学不来的!
当年黎明好帅,口水流一地。当年黎明从不避讳自己是内地人,代言个洗发水还自己先用半年,黎明人品不错,就是中年之后脾气差。
天王之所以能成为天王。是有他一定的实力。
妈妈的男神正是黎明,但她总是不承认。有一天我在看电视,无意中按到了访问黎明的节目,妈妈如同闪电一般的把遥控器抢走,痴痴的望着屏幕中那个她深爱着的男神💕
我们小时候吃的那个糖丸是免费的,因为是四大天王黎明出钱买的
听这歌总觉得耳机漏电了。。。
2017年7月1日,在成都都江堰,傍晚时分,有个有个男士在江边唱了这首歌,江风轻轻歌声绵绵,他的I Love U真的唱的酥!麻烦顶一下我,我好想找到他!!!
从初中到大一 每一次恋爱都会唱给喜欢的女孩听 不过现在不敢听了 太多回忆 想在婚礼唱给自己的新娘子
四天天王期间(1992-1998:1992年四大天王时代开始,1999年黎明张学友先后宣布不再领奖宣告四大天王时代结束),最受欢迎男歌手刘德华两次、黎明两次、郭富城两次、张学友一次;劲歌劲曲金奖黎明四次、张学友三次、刘德华零次、郭富城零次。普及一下,免得又冒出无知黑!
看了四大天王和王菲的那个拼歌视频 赶快来看看
这个APP确实是集结了一群原本孤独的人,其实最孤独的是默默翻评论而不评论的人。
我想试试被点赞的感觉[大哭]
1.在中国拥有联合国护照的只有马云、李连杰和黎明。最早拿到这个护照的是黎明。他是最低调的慈善天王。小时候医生开给我们吃的预防小儿麻痹症的糖丸,除了感谢发明人顾方舟之外,还有一个大功臣就是黎明。他入选了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为中国带来无脊髓灰质炎状态,却没多少人记得为之奔赴的他
93的黎天王也是魅力啊,微博转来看看。。
刘德华演技突出,张学友唱歌突出,郭富城跳舞突出,三个人靠这些才能和黎明一起称四大天王。再红你能红的过黎明?
他的声音可以温和地讲故事,他的嗓音并不是很有侵略性,像他本人一样平和-李宗盛评
黎明是名副其实的天王,说句不好听的,当时四大天王里面没有作品拿出手的是郭富城[口罩][口罩]
当年香港有个梗,你红?你红的过黎明吗,领奖跟摘花一样
有一种男生,不会聊天,不会撩妹,一聊天就没什么话题,很尴尬,但是内心非常想跟别人聊天,主动又不知道说什么,只有选择沉默,身边的朋友很少,但是待人很真实,对别人来说是老实巴交,追女孩没一次成功,现在还单身,却总喜欢在别人的故事里感受温暖,加油!自己,加油!这样的人
可能被断水流大师兄带歪了[大哭] 虽然不是一个人
还有22分钟就23岁了,提前祝我生日快乐[礼物][礼物]
脾气更好才对,因为无欲无求
最善良而且最有爱心的黎明[爱心]
黎明真的又帅又可爱帅爆宇宙帅破苍穹,声音可深沉可清亮可温柔可狂野,人帅声帅性格好人品佳,现实版贵族公子小王子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是要吹爆小明!我爱黎明!我爱黎明!
小学五年级就暗恋黎天王了,为了这个男人苦读书,就因为想去香港看他一眼,但因为乐基儿的出现把梦全部打碎,这个女人还不好好珍惜他
怎么说呢,有些人的气质真的是与生俱来的。虽然四大天王我都喜欢,但是黎明身上有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是其他三位天王所不具备的。就像张国荣一样,独特的气质
黎明被称为小白脸的主要原因,实在太尼玛帅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帅到很多人都忽略了他的才华了
打预防针的时候吃了那个 我当时很小还说好甜好甜
四大天王时期,黎明拿的奖最多,弟弟
黎明当年太红了,四王称号就是来限制黎明的,按现在话说就是分他流的,所以四大时代因他开始,也因他结束
四大天王最早红起来的是黎明,最靓仔也是黎明,最年轻也黎明,有没有人同意。
何江海的老铁看过来[大笑]
黎明,被多人称为最不是娱乐圈的人,周慧敏说他从来不会被娱乐圈规则左右,陈可辛说黎明很真真的让你以为他是假的,但是他其实是真的,吴君如说黎明是一个很纯情的人,就因为他耿直不圆滑和港媒相爱相杀现在港媒折服于他的实力和人品,称爱黎明是香港的核心价值观,艺术家和商人的结合体,三度港府授勋
完全没关系的两个人,一个老梗还说个没完了
广东省是我唯一羡慕的省份,因为这该死的粤语歌魅力,对了,广东的朋友们能不能叫我一声靓仔[鬼脸]
“最近我发现,我已不记得你的样子, 不记得你微笑的样子。 我很开心,时间终是救了我。”
脾气哪里差了???还是很儒雅有礼好吗
其实一开始知道要拍洗发水广告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滑稽)
对啊,技巧可以学,但是那种感觉是学不来的,而且黎明的歌都好难唱,陈奕迅算是实力歌手了,他也说过唱不来他的歌,要“打着哈欠”唱[大哭]
黎明的歌整体水准很高,很耐听,但传唱度不高,最感于尝试新曲风的天王。华仔声音很有特点,歌曲难度偏低,但能唱出自己的味道,不少人diss华仔唱功一般,但超越者却极少见。学友歌技娴熟,抑扬顿挫,多数歌听一遍就入坑,但是耐听度远不如黎明。总结,最先听学友歌,最熟悉华仔歌,听最多黎明歌
我一直以为是政府出钱的[流泪]
李连杰不是中国的,他是新加坡的,所以在中国只有黎明和马云拥有
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了,确实吃过几颗糖[晕]
当时不自己去 现在让我们大海捞针?
总有些人说四大天王他充数,混的最差,我噗嗤一笑,这么说吧,其他三个加起来还不够他一个人来的牛逼。有句话说的好,你红红的过黎明,其他三个在牛逼只是娱乐明星,他已经算政治级别,有几个能全球联合国免签?中国小儿麻痹症有他一半功劳。这两个就足够秒杀地球99%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