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onata No.10 In C Major, K.330:1. Allegro moderato-郎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Sonata No.10 In C Major, K.330:1. Allegro moderato-郎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Sonata No.10 In C Major, K.330:1. Allegro moderato-郎朗热门评论
以前在德国时候常去莱比锡Gewandhaus蹭听,Volodos,Helene Grimaud,Perahia,Schiff,Sokolov全都是28欧,还能买到9欧的学生票,正常都是坐不满的,郎朗的票是68欧起,288欧的基本也是被秒光,想想在国内好几次都是学校发票,也是醉了
其实我觉得朗朗主要是吃亏在脸上,我不懂音乐,但是我相信国际上的音乐大师们不是傻子。
李云迪能和郎朗比?要说之前还能放在一起比一比,现在郎朗已经甩了李云迪十万八千里。
郎朗弹的就像是,清晨有个人轻笑着给你了个早安吻,然后温柔地叫你起床;而我弹的,就像是我妈大早上的一把扯开我的被子,然后一巴掌把我扇起来【绝望
我和我老师都戏称此人为操琴狂魔~[大哭]
郎朗我没觉得吃亏在脸上啊 长得多可爱啊
啥赶路呀,应该说朗朗风格属于情感表达更加激昂或是轻快的类型吧。我觉得他天分真的很高,也很喜欢他的演奏,很震撼人心
莫扎特第10钢琴协奏曲。莫扎特早期的代表作,和昨晚的第23相比少了一份深沉,多了一份返璞归真。是一首很棒的早安音乐。用天籁的第一乐章唤醒美好的一天 。我一直向往美好....像莫扎特的音乐那里 单纯 不含掩饰 能够真实地表达自我。早安!!!
好的音乐用级别来划分就有点暴殄天物了,优秀的音乐是不能用来量化的。莫扎特本身就是音乐,纯净明朗。[可爱]
听云迪的音乐像在散步,听朗朗的像在赶路
经过云总的实力车祸现场后,郎桑如今终于力证他的地位,就是世界最好(之一),中国最好(没有之一)的钢琴家
听了一圈钢琴的作品,感觉还是郎朗的比较有水平,马克西姆?李云迪?算了吧,真比较一下就能明白不是一个量级上的,表现力差远了,马克西姆现在入耳的更多都是加了动次打次的吧,听了几个马克西姆演奏的古典乐,真不能和郎朗比,郎朗能只用钢琴就把感情表达的这么充分真不容易,马克西姆和郎朗比不了的
真的fo了,朗朗弹个钢琴跟脸有半毛钱关系吗?实力摆在那里就算长相平平又怎么样?真的佩服这都能和脸关联起来。
你主要是吃亏在文化上,你要是能上个初中就好了
为啥这么多人把一个钢琴家和一个明星做比较?
正常,在纽约卡内基也一样,郎朗,马友友的音乐会正价票有时候都抢不到
不懂就不要bb,本来就是事实,李云迪现场大翻车都好几次了,弹奏的也不是一些特别高难度的曲目,还在这里狡辩什么?
踩一个捧一个真是低级爆了。
给各位解惑,层主说的是:1.朗朗长得没李云迪帅,我国广大群众就觉得他水平不如后者;2.朗朗弹琴的时候各种丰富的表情被各种恶搞、嫌弃、广为流传,导致群众印象不好;3.朗朗长得憨厚而且年轻,群众不知道或不信服他是世界级大师,类似“嘴上无毛 办事不牢”这种偏见。
不需要特意踩李云迪,而是郎朗目前已经把所有的钢琴家比下去了,根本不需要通过李云迪去捧高自己,郎朗是世界级超一流钢琴家。
六岁学琴 十一岁考过十级 十六岁暂停学琴后很少摸琴了 今天的我十九岁 被绩点排名压迫到心力交瘁 重拾古典洗涤心灵 听到熟悉的旋律被大师级演奏家演绎至此 久久不能平静 甚至有点想哭 这是以前日日苦练的我不曾学会欣赏的美好 冠着小琴童的名号长大 也许学习过很多曲子 真正领会精神的又有多少?
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区别
这首曲子其实是莫扎特母亲逝世后,莫扎特所作。更多的是表达的是对母亲的思恋、不舍、呼唤、还有其彷徨不安。而不是什么清晨第一美好、什么早安吻..
朗朗脸咋了?听阳光的呀
首先郎朗就是真正的大师,你想反驳你就去反驳那些老一辈的大师,郎朗就是他们培养并且认可的。 其次他恰恰是一个谦逊喜感的人,教过他的大师以及和他合作过的大师都觉得他很亲切可爱,甚至古典圈子里面很多人觉得他太接地气太没有范儿而批评他的,郎朗从来不装什么高端或者高傲,他就是个东北大老爷。
可二胡在国内也没人听啊,其实主要就是国内还不太有音乐欣赏的习惯
“和非乐迷朋友介绍下业内衡量一个中青年音乐家是否是国际一线的几条基本标准:1、近两年有无与柏林爱乐、维也纳爱乐、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管弦乐等乐团的合作以及未来是否继续合作,请绝对相信这些一线乐团音乐季独奏家的甄选标准。2、(参考1)。3、(参考1)4、(参考1)。5、(参考1)”
还有一不留神出来的大碴子口音也很可爱啊,不过还是在发福的路上有点收不住了🤣
这声儿!要出这声儿!要咣咣咣震得我头都要掉!!
两人技术不相上下吧,风格不同。
《c小调奏鸣曲》莫扎特在巴黎接连写的几部钢琴奏鸣曲之一。他以法国的一些舞曲为素材,具有法国风格。全曲三个乐章。第一乐章,中庸的快板,明亮而欢快。第二乐章,如歌的行板,缓慢的法国风味舞曲,在这里变得带有一丝压抑,悲伤的色彩。第三乐章,明快欢乐,波兰民间舞曲常常出现。
是倒是不过国内的古典乐国外的难比啊😂毕竟那是人家发源的。就好比二胡在国外一样
技术还真比不上郎朗,郎朗不管是从技术还是音色控制还是乐感都近乎无敌了[大哭]
一开始因为郎朗的面相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看了几集他的钢琴课,感觉有时他也算个逗比,开始习惯他的脸了,甚至还有点喜欢呢[亲]
学校这么好的?[大哭][大哭]
对,仿佛不是同一个曲子,感觉和自己弹得完全不是同一个曲子[大哭]
马克西姆……你是认真的吗?
希望云音乐推荐的古典音乐的评论区最好都是外国人评论的。国内人评论缺少点什么。谢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认同,但是曲子原本想表达的东西是不可以曲解的。
大家警惕啊,如果你不提高文化修养,只看朋友圈、无脑文章、不看不是人、不转不是中国人的这类东西,你就会成为他。。!!!
服了 钢琴家粉丝还能掐起来[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