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泽类-李易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泽类-李易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花泽类-李易峰热门评论
曲子是抄的tegomass的 アイアイ傘。。。完全没改动。。
アイアイ伞已听,确实没怎么改动直接抄的
最开始接触李易峰的歌就是这首,那时候他还没有红的发紫。但是这首歌真的拨动了我的心弦。峰峰没有在很多场合唱过这首歌,他更常唱的是记得我爱你,剑心那些,但是,这首歌对我来说,就像李易峰在我心里一样的特别!
原来是翻唱tegomass的爱伞伞啊,还是原版更好听啊
唉,也就是仗着tegomass在国内不红,就随便抄。都不知道去哪讲理去,心疼大小包
国内的版权意识的确太薄弱了 这样的风气真不好 作为一个理智蜜蜂 我相信峰峰当时要是知道这首曲的原作也不会这样的 对原唱道歉 他是一个很有原则有分寸的人 当时作为一个不火的小透明也只能按照公司的安排来 现在他唱功人品都不错 蜜蜂谢谢大家的关注~唱这首歌他还是嫩的啊 苏到我心里了[亲亲]
当看新安琪莉可的二次元宅都挂了吗?
真的抄袭,完全一摸一样,而且还没有原版一半好听,抄袭也很失败,不懂这样抄袭有什么意思,还花泽类[汗][汗][汗]
从tegomass过来,好气哟但是还得保持微笑[撇嘴][撇嘴],花泽类是什么鬼?!
妈呀!按照你的神逻辑我们只有听歌没有唱歌的资格了呢。这首歌和tegomass的曲完全一样,但作曲人居然写了什么刀疤菜,请问这不是抄袭吗?翻唱就翻唱咯,又何必不承认呢?爱主心切也要是非分明好伐?
作曲人抄袭也不关李易峰的事啊,如果他唱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是抄袭别人的歌呢?还有歌名,也不是他取的啊。他唱这首歌的时候不火,一个本身喜欢唱歌又不火的小明星,公司让唱什么,就只能唱了啊。理解你们。那些喜欢花泽类和原创作的,但也请你们别把气撒在李易峰身上。
说叫翻唱不叫抄的请看作曲人
公司的锅就不要让峰峰背了好吗[撇嘴]
想起来峰峰的一个采访视频 说原来唱歌和现在唱歌有什么不同 原来唱歌是别人给他选歌扔在那 你爱唱不唱 不唱就没机会出歌 现在是他选歌 你爱发不发 不发就没歌发
这首歌又不是李易峰写的,在他歌底下说啥呢啊?他只是按照当时公司要求唱的而已,他手上要是有版权,他会不删吗?真是搞笑哦,按照哥哥的性格,他当时要是知道这首歌的原作,肯定会拒绝不唱,当时他不知情,现在知道也没用了
粉丝在这里,09年lyf在娱乐圈真的查无此人,公司安排什么就是什么,小透明没选择的余地,也没机会,这首歌,非常理解各位的心情,不过lyf不收任何人参了,真想把当时的公司拖出来暴打一顿,这种事情确实是公司应该去协商处理,以前没得选,现在他偶尔出一首自己觉得有意思的歌,最后一句,原曲真的很棒
高音都没有上去。抄好歹也把精髓抄到吧........[汗]
作曲人抄袭也不关李易峰的事啊,如果他唱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是抄袭别人的歌呢?还有歌名,也不是他取的啊。他唱这首歌的时候不火,一个本身喜欢唱歌又不火的小明星,公司让唱什么,就只能唱了啊。理解你们。那些喜欢花泽类和原创作的,但也请你们别把气撒在李易峰身上。
这首歌只是峰峰唱的而已,他不是作曲的人,可能当时他也不知道这是抄袭的。再说当时他还没那么出名,也就只能服从公司的安排。大家不要怪峰峰哦,他一直在努力。
这几年老李自己有能力了 唱了很多公益的歌曲 也有自己参与作词 大家可以听听 或许比不上专业的作词人音乐人 但至少他是在悄悄努力了哟 有兴趣的可以去听听 祝大家听歌愉快[可爱]
曲子相似是不可否认的,但是也不能一味的责怪艺人呀。毕竟艺人只是负责完成公司任务。请大家口下留情,峰峰其实真的挺努力的,大家也是看的到他的成长的。
作曲不是他好吧,有本事去作曲的人下面骂[可爱]
峰峰也不是靠唱歌火的,他是演员。而且峰峰唱这首歌也不是他自己能决定,一切都是公司安排。你们心疼原著我能理解,但也不要如此说峰峰
忍不住想骂人了,跟原曲一毛一样,唱功不行还降了几个调是唯一的笑点
抄袭!!!!抄袭!!!抄袭tegomass的爱爱伞!!生气!!!
刚入tegomass坑就碰见抄袭...评论里的某些人也是印证了我国版权意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