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All Light-De La Manch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lease All Light-De La Manch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时辰已至,该祈祷了 [00:57.000]Not tomorrow not today
再无今日,再无明时 [01:05.000]Save yourself
你我世人,已无他法,只能自我救赎 [01:09.100]Nothing more.
话已至此,再无它物可言及 [01:14.000]put up fences and pull them down.
那高墙,我们亲手扶它入宇宙,今时却推倒,冷眼瞧它落定尘埃 [01:23.200]Didn't loose your head when you went down.
牢记于心吧,即便你跌落星辰,坠入宇宙,也要高昂头颅 [01:31.000]Everything was nothing,
世间万物已成空 [01:36.05]But the world will still go round .
世界依然匆匆,日复一日,永不停歇 [01:40.56]So listen to the words my best friend
我有忠言予你,我的挚友,请侧耳聆听 [01:47.200]take your time, take my time
你我都该放轻松 [01:56.200]How good is my heart ?
你好奇万分,想知我的心是否纯粹? [02:05.000]Now how good is my heart.
今时今刻,我的心还能纯粹如初吗? [02:13.000]Will i ever
是的啊,一如当初 [02:17.000]Will i ever
是的啊,一如往时 [02:21.000]Will i ever be so good ?
而未来将至,我之灵魂,又能否纯粹如当下? [03:38.000]We cast ourselves in fire
火焰闪光中,我们试图追逐自我魂灵 [03:41.34]We built again,again.
我们推翻未来,又一一重建 .[03:54.000]So we know
我们知晓了 [03:58.000]So we know,
我们明晰了 [04:01.000]Now, we know.
今生,我们清楚了 [04:10.750]Because how sad is my love.
我们明了了,我对你之爱,该有几多哀伤 [04:19.000]Now how real is our love.
我们明晰了,你我之爱,该有几多诚挚 [04:27.750]Will i ever
我将一如当初 [04:32.000]will we ever
你我都将如当初 [04:35.750]be so good.
诚挚爱人,纯粹如一,直至死亡
Release All Light-De La Mancha热门评论
讲真,我日推听到人声歌真的好难,全是纯音乐😭😭😭
没人赞歌词翻译咩,发挥的很棒
⋯⋯对于一首后摇来说,过度翻译是病,宛若鸡肋。
一个先生爱慕一个女士但他知道自己没戏,一次这位女士和友人来他家做客,就坐了半小时,走时落下一把阳伞。要不留下来做纪念,要不就追上去还给人家,这都很正常。但他没有。这个先生度过了人生中最幸福的夜晚,他把这把阳伞撑起来,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一整晚,第二天把伞还了回去。孤独者的无望之爱。
“悲观主义者并不是一味觉得这世界很糟。相反,他们觉得这世界挺好的,只是这漫天繁华,都与自己无关,并且以后也不会有关。”
听着前奏,感觉灵魂被拉长,我们是否还是原来的模样
我差点儿就抱到他了 然后呢 我醒了 早安
鼓点先入情感后浮,缱绻如一夜碎梦。☁☁☁
在网上和陌生人聊得风生水起,现实中一句完整的话都吐不出来。
有些话是只适合说给陌生人听的,因为你知道你们的生活没有交集,这对安慰和被安慰的人来说都没有压力。而亲近的人却不一样,担心不被理解,也担心对方会担心。xx的存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这样,这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不能在现实中说出来的心事,xx就是一个承载这着多人的情绪的树洞。
我相信那些听后摇的人 内心都是孤独的 因为后摇就是让人绝望的音乐 我尊重你们每一个听后摇的人 若有一天注销 那不是结束 而是开始
可是我根本做不到爱一个人始终纯粹如一直到死亡
突然想起村上春树说的一句话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 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 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 你要听话 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be so good——诚挚爱人,纯粹如一,直至死亡[爱心]
你说最糟糕的就是饥饿和孤独 因为折射了人的两个欲望 饱餐和被爱
喜 歡 你 ,認 真 且 慫 , 從 一 而 終 。
为什么我们不能交换彼此的孤独
他把它当成她了 在别人眼里可能是病态的爱慕 但回头想想 先生撑伞的样子不禁让人感觉十分伤感 作为美术生的我在此得到了灵感。
我这样恶毒的一个人,拿起吉他的那一刻,想的竟然也是把自己的灵魂摊开来给他看。 人类真是天生的暴露狂,喜欢一个人的极致就是裸呈相见,从肉体到灵魂。有时是讨好,有时是献祭。其实大家都不过是凡夫俗子,血肉皮囊,掏心掏肺也不过是一团血腥,难道还能变出一朵花来不成。
至那些说后摇评论区都是在装文艺逼无病呻吟的人:我们并不是为了听歌而听歌,欣赏音乐本身就像写作读书一样,是抒发情感的一种方式。当灵魂被洗礼,心灵被慰藉。我们感恩有这样的音乐将生活点缀的更加美好,我们只能用更贴合心境的文字分享彼此的感受。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我们并不感觉做错了什么~
第一次听后摇是这首[爱心]今天是我17岁生日只想要17个赞[憨笑]
走遍了山河湖海,现在想去您心里走上一遭了。抖落一身星光,从此长眠于你心底。
巧合的是,每次听这首歌我想的都一样,我爱你如初。
我感觉翻译的蛮好的 没有矫揉造作
“所有你们不相信的事情我都要一一地去做一遍,亲自体验一下不可理喻的成功,或早已注定的失败。”——《坦白书》
不需要一个良夜,我也会步步高调的走向你。
回复的看清评论日期,现在这个是改过的版本,之前那个文言文都是翻译者过度臆想
两个都在下沉的人没法在一起
谈论你所爱的事物 最好的方法是轻轻说起它
其实后摇配诗 挺不错的
我相信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经历:傍晚时分,你坐在屋檐下,看着天慢慢地黑下去,心里寂寞而凄凉,感到自己的生命被剥夺了。当时我是个年轻人,但我害怕这样生活下去,衰老下去。在我看来,这是比死亡更可怕的事。
你前一次普攻和后一次普攻之间的时间间隔就是后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