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果与Hild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重庆-果与Hild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重庆-果与Hilda热门评论
“我们之所以相信并祝福奇迹,是因为我们真的见到过。”
南滨路其实也没多长,但是我走了六年还是没有出去。
“重庆姓重,不该是形单影只的样子。”祝你们快乐。
重庆市一个看到飞机落地就能让我红了眼眶的城市,我们有梦在那里,有固执在那里,南滨路,万达广场,日月光,八中,南开,每一步都是你们赋予了它意义,我们握着记忆去感受着你们的曾经,太美妙。最大的祝福赠予你们,最真诚的祝福唱给你们,请一起,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我的,我们的,两个小朋友。
盛夏七月有一个关于夏秋的约定——“我愿意与你几万次的重遇”。
情怀不值几个钱,但能杀人。
感情无虚假无卖情怀你要是不信大可不必点开来听我谢谢你了。我卖你这份情怀是能得到什么。纯为了自己心意去唱我从没也不会把我做过的拿出来细数因为这是喜欢不是工作记下来说出来等着谁给你颁奖还是给你加薪。做人别太阴暗。追星而已谁欠谁吗?
走不完的小巷 其实也就那么长 不过二十五公里长的南滨路却困住了多少人 每年每年 从断了的2015开始 每一次对于合唱的执念就减弱一分 到最后 甚至自己也不知道是靠什么坚持下来 开玩笑说是用爱发点 明明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却爱了你们这么久 而且以后还要爱
今年的我中考考出了意外很理想的成绩,上了理想的高中。于是本计划着能在夏秋的时候去一趟重庆,去一趟南滨路。但是很遗憾的是,因为高中学校的补课没有去成。7.15的时候我站在宿舍的楼上,看着校园里一片青葱繁茂的香樟树,头顶上有飞机掠过的轰鸣声。那一刻,我小声说到“六周年快乐”。
我看过洪崖洞夜景 看过两江交汇 没看过你 我走过磁器口古镇 走过下浩老街 没遇见你 我听过朝天门轰鸣 听过大桥震动 没听过你 我坐过穿楼的轻轨 坐过长江索道 没碰到你 我抓住两路口皇冠大扶梯的扶手 没抓住你 我忘了火锅的麻 抄手的辣 冰粉的甜 没忘记你——《等我们老了,就定居在重庆》
1没爬墙 2是她自己的歌不是被找来唱的 你们无非人云亦云扣帽子 不知道真心可贵只是一张嘴给人添堵吗 不喜欢就不听了干嘛要给歌手这样评论啊
看到好多不是粉丝的人的评论,重庆人或者是被重庆这座城市所影响过的人。刚刚洗澡的时候我就在想今年夏天的重庆,三四十摄氏度的洞子火锅,涨过潮的南滨路,拉着行李转了好几圈的解放碑,被嘴里的汉堡和泪水噎到的重庆站…谢谢大家能喜欢这首歌,无论是初衷还是结局,这首歌是写给这个城市的。[星星]
昨晚才知道她的破事,不好意思,我忍不了一个爬墙的还在这里卖情怀,disgusting
这么一个夜晚突然好想念重庆啊。
一个北方人来到这里,相比成都,更喜欢重庆
她们得有多信任你才会把词给你
2021年,希望考上重庆大学,陌生人,你能为我加油吗
我曾经听着这首歌降落在江北机场 固执的去寻找南滨路的路牌 他记录了我太多心情了
我最喜欢那天的最后一句 “明年见”
不爱,爬墙?真是无语辽,重庆七月份高温酷暑啊,爬墙还飞到重庆去的请问是去做桑拿的吗?也只有某些杠精想的出来了,怎么不拿杠精的实力去思考这些问题呢,为了骂而骂,为了泄愤而泄愤,您这是爱吗?真是旷世奇才了,请移步某奇葩某说吧。
刘志宏,你好好的,别跑远,要不然我就再也不知道去哪找你了。
我也曾在解放碑下许过愿 也曾在洪崖洞感受过魔幻神秘 也曾在嘉陵江边大喊我爱重庆 也曾就着路边的烧烤深闷一口山城啤酒 也曾因为观音桥的一顿火锅辣的胃疼 也曾在杨家坪感受轻轨从头顶呼啸而过 但是 我却失去了再去重庆的理由
要中考了,以后想去重庆上大学,刷题时一直都是听这首歌坚持的,姐姐可以给我点鼓励一下。总感觉好累好焦虑啊!而且还很冷[大哭][大哭][大哭]
般配就是两个人可能在大众眼里是不应该同时出现的,但是他们却能相遇并在一起很久很久。——y白
今天我被重庆的学校录取了。如果说天大地大你们却不能回家,那我去替你们记录重庆的四季变化吧。
为什么有人讨厌别人还点进人家歌里评论?爹妈没教你就做人都做不明白了是吗?
对这个词敏感到听到就哭出来。
爬墙姐妹,粉了bjyx就开始给别人招黑,百香果抄王O的阳光不锈,巴西龟抄五月天的我又初恋了,抄袭姐姐没点才华还卖情怀??
不记得单曲循环了多久。
义无反顾勇敢的改签有了,登机牌的宿命有了,时隔两年的双人机场有了,我想合唱了。
我只想问,你到底有没有付出真心过
曾经还听了很多你唱的关于凯源的歌,想不到啊……唉
抄袭姐姐,你也配喜欢他们呀!
看吧,今天的双人机场,都是等得到,到的了的!
715💙💚用真心赴一场盛宴
沙坪坝,南滨路,八中,南开 北纬29°,山城是雾都的梦🌙
我帶你去重慶吧。我給你撐傘,我們在日落未落時騎單車追趕黃昏,我和你好好談嘉陵江的水有多溫柔,談南濱路的風吹著頭髮飄動,談解放碑人潮擁擠中我牽著誰的手,談我牽住的手這麼好看,談這只手的主人有多愛我。
我很爱我的两个小朋友,你给爷爬
做人别太阴暗,去年在民宿听这首歌和小姐妹抱头痛苦 果然时间是会改变一些事的,你不是你了 当年的小姐妹也掰了。不过还是感谢你
送给每一个还在迷信奇迹的你,节日要快乐,我们的“整整六年”。✈️
我曾经多么喜欢这首歌啊……所以 你到底有没有动过真心呢?还是说 你从未真正爱过他们 你只是把他们当做一块踏板......那真是可怜我们这一颗真心了啊 我曾多喜欢你呢 你明白吗?
你也配喜欢王源 真替源源觉得恶心
无语 连别人喜欢谁也需要管吗
山城岁月久 竹马依然牵手
这些在下面维护奥的现在还能说出口吗
因为爱你,我爱上了这座城市
南山也没有多大,小学在黄角桠小学,初中高中在二外,大学在邮电大学——来自我好友
还是好喜欢这首歌呀。没想到最触动我的歌词会是“深夜火锅能多大威力,熏得眼泪整夜的滴。”大概是因为真的体会过,才知道这种感觉有多要命。你们一起从重庆出发,一起走向外面的世界。那什么时候,也可以一起回家呢。重庆永远等你们回家,永远等你们回家吃烧烤 吃小面 吃火锅。
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故乡,在早早穿梭于鳞次栉比的异乡高楼大厦中的少年心中到底有多重的分量。在那里,遭受冷眼、训练、咬牙坚持、被肯定…好在他们都不是孤独的,有彼此,所有温暖的空气便都在这里了,冬日再无霜冻。就算二人相隔万千山水,十几个小时的时差,依旧可以眉目带笑道:“回重庆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