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Of Faith (Extended)-Headhunter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ap Of Faith (Extended)-Headhunter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12.32]Will I fall?
我将会坠入深渊? [00:17.14] [00:25.37]Or will I fly?
抑或翱翔于天际? [00:30.94] [00:45.43]Standing at the edge of it all
站在深渊的边缘 [00:54.72]I wonder
我想知道 [00:56.74]If I jump
如果我纵身一跃 [00:58.45] [01:09.77]Will I fall?
我将会坠入深渊? [01:11.09] [01:22.17]Or will I fly?
抑或翱翔于天际? [01:23.58] [01:50.01]Standing at the edge of it all
站在深渊的边缘 [01:52.54]Looking down at the world below
向下俯视世界 [01:55.51]I don't know if I've ever been this high
我从未想过我曾身居如此之高 [01:59.40]I wonder if I jump
我想知道,当我纵身一跃 [02:02.33]Will I fall or will I fly?
我将会坠入深渊,抑或翱翔于天际? [02:05.72] [02:44.17]I wonder if I jump
我想知道,当我纵身一跃 [02:47.11]Will I fall or will I fly?
我将会坠入深渊,抑或翱翔于天际? [02:49.43] [04:06.84]I wonder if I jump
我想知道,当我纵身一跃 [04:09.88]Will I fall or will I fly?
我将会坠入深渊,抑或翱翔于天际? [04:12.31] [04:52.59]Will I fall?
将会坠入深渊? [04:53.65] [05:05.12]Or will I fly?
遨游天际?
我将会坠入深渊? [00:17.14] [00:25.37]Or will I fly?
抑或翱翔于天际? [00:30.94] [00:45.43]Standing at the edge of it all
站在深渊的边缘 [00:54.72]I wonder
我想知道 [00:56.74]If I jump
如果我纵身一跃 [00:58.45] [01:09.77]Will I fall?
我将会坠入深渊? [01:11.09] [01:22.17]Or will I fly?
抑或翱翔于天际? [01:23.58] [01:50.01]Standing at the edge of it all
站在深渊的边缘 [01:52.54]Looking down at the world below
向下俯视世界 [01:55.51]I don't know if I've ever been this high
我从未想过我曾身居如此之高 [01:59.40]I wonder if I jump
我想知道,当我纵身一跃 [02:02.33]Will I fall or will I fly?
我将会坠入深渊,抑或翱翔于天际? [02:05.72] [02:44.17]I wonder if I jump
我想知道,当我纵身一跃 [02:47.11]Will I fall or will I fly?
我将会坠入深渊,抑或翱翔于天际? [02:49.43] [04:06.84]I wonder if I jump
我想知道,当我纵身一跃 [04:09.88]Will I fall or will I fly?
我将会坠入深渊,抑或翱翔于天际? [04:12.31] [04:52.59]Will I fall?
将会坠入深渊? [04:53.65] [05:05.12]Or will I fly?
遨游天际?
Leap Of Faith (Extended)-Headhunterz热门评论
Headhunterz - Leap Of Faith (Extended) 厂牌:Art Of Creation 曲风:Hardstyle 发行:12.07.2018 「已上传」
听人声总感觉VAN♂在说话(别打我)生怕他下一句会说出deep,dark,fantasy[大哭]
有没有人听不重要.重要是自己热爱就够了。容我说一句,国内很人接受不了Hardstyle.是因为他们还听不懂.一味觉得Hardstyle就是炸
这种偏硬的风格其实在中国很少有人听,硬核之王angerfist那里也很惨淡
硬核在全世界也属小众曲风,但爱的人自然会爱,正如tech house drum&bass的爱好者们一样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R7CKY的Deep Dark Fantasy 很好Van
❤️❤️❤️ Amazing track bro!
欢迎来到我们Hardstyle兄弟会,我们会教你如何暗杀(wu shuang),要是想成为我们的一员,你就在这高台上做出标准的信仰之跃吧
EDM给我的感觉就是,旋律不错我可以跟着海一下,但是我总是感觉不到心灵上的共鸣和强烈的情感。可是hardstyle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虽然很多前奏又臭又长,但是真正的核心部分当我戴上耳机闭上眼睛,那种感觉是其他音乐给不了我的,听到心里我真的痛哭,本来一个不会把情感表露出来的我在被窝里痛哭
越来越多破千hardstyle了,可是我为什么感受不到高兴呢
猎头新歌竟高度致敬刺客信条!这情怀.... 育碧:别急,食我律师函啦
某一天,猎头在编曲时苦于找不到灵感,于是点开了sub zero project介绍的刺客信条,本曲诞生。。。[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