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雎(Song of the Ospreys)-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关雎(Song of the Ospreys)-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关雎(Song of the Ospreys)-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听到前奏我懵了[呆][呆]
这样的唱法反而能把那种男女吸引的欢快唱出来了。不太喜欢那种什么都唱得轻轻慢慢的,搞得好像古代的感情就那么柔柔弱弱的一样
你们是没学过关雎表达的情感吗?求之不得的怅然与对淑女的痴情。。。。这本就不是欢快轻盈的
我听了几遍,还真给背下来了……
如果仅仅是为了背过或是唱出来而改变原诗的风格恕我无法苟同。不是唱的轻轻慢慢,而是原诗就是这种风格,总不能明明一首悲伤的诗词你给他弄的欢快轻盈吧。[憨笑]
初三狗来复习辽,我感觉要死
男:姑娘!俺稀罕你!贼稀罕你!想你想得晚上都睡不着了!
我也是,这不是爱情诗吗。。怎会已如此欢快???
主要是为了背的快[大哭][大哭]
我为什么要听着这么豪放的歌做英语题[大哭][大哭]
呵,然而诗经就是那么柔,男楚辞,女诗经
感觉...广场舞的韵味...x
给大家解读一下,前面热搜上有很多人对这首歌的曲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这首歌是用的雷鬼的风格诠释了这首有名的《关雎》。你们说这首歌用这种曲风表达是太欢快轻盈了,没有《关雎》里面表达的惆怅的感觉。但是雷鬼唱出的是人对于惆怅的态度。
我们是想通过这首歌,表达对于求之不得的惆怅之情,应该早些释然。所以用了这样一个类似于自嘲式的曲风来表达了好像“我好惨呀...我为什么得不到我心爱的姑娘[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这个版本不是最好听的但一定是最好背的
欢快是为了让你们好背,不是关于他的情感什么的好吗[可爱]
同感!!!而且节奏快的好背[大哭]
诗的大意不是说男子求之不得吗,怎么还能这么欢快...[呆]
为什么一股浓浓的民歌味…………
初二那年我们班 在一次朗诵比赛中朗诵的一首诗 都快忘了怀念啊 初中那无忧无虑的时光 转眼过了好久好久
可是这首诗本就是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追求和向往却求而不得的悲伤怅惘之情,用欢快的唱法我觉得是不尊重原诗的
不知觉的摇起来了[大哭]
背书的就停在这吧,这首挺好的
关关雎鸠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what is your QQ?
喜欢这种感觉,慢慢的听得我急.
我今天晚上玩了很久很久,我竟然忘了很久之前这种感觉总是出现,而现在还有三天就要中考了,在这三天里我绝对不会浪费一分钟绝对不会我绝对不会
主要是喜欢这个调,到时候不喜欢不好背是吧。hhhc,“大河之水天上来”即视感
旋律很到位。 男子爱慕一位女子,历经惆怅与思念,辗转又难绵,最后终于抱得良人归。歌颂以婚姻和谐为目标的爱情。是情诗,更是婚姻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