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出(琵琶X吉他)-余天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月出(琵琶X吉他)-余天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出(琵琶X吉他)-余天易热门评论
也许弹的一般般,但很喜欢💕
像是踏着月光在这繁华的街道行走,这世界仿佛与我无关,感叹世事变迁的遗憾,想起那年我们一起行走在那片宁静皎洁的月光之下,谈心赏月,如今你在哪里呢?对着心脏发的誓言,还记得吗?都不重要了吧!让我一个人在这繁华的月色下,孤独地内心澎湃翻涌……
梦里飞花几度秋,红颜憔损香泪流。长剑青衫天涯路,古道战马嘶不休。烟柳画桥惹情皱,遮眼尘沙浮肩忧。月明把盏酾芳酒,冷弦空诉相思咻。沉雾缭烟,纱窗凄寒,烛影乱流年,花香凋阑,琴音黯然,相思瘦红颜。庭院月残,玉枕无眠,粉泪迷望眼,白衣长剑,暮卷烟帘,策马天涯远......
满简诗残半阙词断,三生情深一世缘浅,从此君沙场挥剑,卿候着思念。轩窗温花酒,挑弦独自忧。梦里谁轻语,相逢叶落秋? 水自流,残花夜雨,侯君归相思休。沙场剑试喉,红笺泪未收,朱颜空瘦,闻君讯也愁。笙歌催断月钩,黯淡了夜空,琴韵惹了情皱,忧伤了箜篌,花海中谁凝望不休?
好听的一批~![亲亲][亲亲][亲亲][色][色]
春雨过青桥,任惆怅轻絮,琵琶一曲,念往事如烟,萦萦绕绕,听那一声声让人心碎的呢喃。一缕幽梦,暗香浮动。依栏独处,袅袅的音丝,独寻觅,韵依依,高山流水。旷古清幽的琴音里,不入凡尘,一曲琵琶语,心碎总难说。如此只将清愁锁在红尘里,放开生命中被束缚的情愫。
听这纯音乐写作业,感觉自己在批奏折。一下子责任重大,要努力保 国泰民安呐!
突然羡慕古代的那些文人墨客 大家闺秀 从小受四书五经的熏陶 随之散发着书香之气和端庄的品仪 琴棋书画不敢说样样精通 但拿得出手 而不是像现在的人开口表达的只有卧槽 牛逼
古代大部分都是面朝地背朝天,能享受琴棋书画只能是那小部分公子王孙,这部分能有多少人呢?即使是平民最起码也是地主家的孩子,供养一个书生得需要家里多少个劳动力种田,没有工业化的支撑现在估计大部分也是在田里吧,连句卧槽都讲不出,不知道有什么好羡慕的
听着曲子想到了《诗经·陈风·月出》里的:“月出皎兮,佼人僚兮,舒窈纠兮,劳心悄兮!”是啊,有时候你爱的人越优秀,你就越自卑,爱的就越小心翼翼。正如《诗经》的另一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吉他琵琶真真是魔鬼的组合[大哭][大哭]
1:40 3:36两处笑声 昨晚中元节听得我一身冷汗
生产力不足的情况下不叫享受田园生活,那就为了活命,吃口饭
热评中就你没文化,哈哈
我最喜欢的一首古风歌…好绝!!!会琵琶的女生真厉害 呜呜呜
月出于东山之上,徘徊于斗牛之间。
后来出现了一位说要与你白头偕老的姑娘,你一激动把刀扔了把马烤了回头一看人不见了
莲花池外少行人, 野店苔痕一寸深。 浊酒一杯天过午, 木香花湿雨沉沉。
本来想喷你你懂什么,明明很好听,一看是作者 [大笑]
像刚上初中时见过的男孩阳光温暖,所有的月光笼罩。月出佼兮,佼人僚兮 。在我的那个城巿,人人都在变。他也是,喝酒打架玩弄女性感情。月出了,我只能做自己的佼人。张耀,再见。
不说那么远,可以看看新中国成立的初期的文盲率,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前所未有强大工业化跟生产力所维持的
emmm,写作业时候感觉像百鬼夜行。。。[多多捂脸]
云烟深处,徐徐清影,梦摇曳。醉吟着听风,解雨,倾夜,醉月。目光迷离,似一弯清泉荡漾,一萧管弦悠扬。浸润了清美,蕴含了淡愁,描画了絮语,镌刻了记忆,是否能卷写一曲雨润深情的心音?回眸叹无语;穿千山,涉万水,千帆渡;当此凝,枕一籁天际。一曲辞赋一杯如莲,把酒问风,饮尽纤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