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还没富,但帅-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高,还没富,但帅-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高,还没富,但帅-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我寻思这评论太少了吧 以往早就999+咯 嚯嚯嚯 原来是要花钱买才可以听啊 那些老婆粉怎么看不到了?
2018过一半了 cypher该交一交了
人民币玩家不会在意在专辑里放以前的歌
你逗我呢,过了八年这首歌又火了[VIP]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这首歌的beat没消水印,一直有个女声在念水印!
I'm psy.p 穿着屎黄色的外衣
这个专辑主要是色痞和melo,色痞女粉少,女友粉当然不买账了
妈妈说 我要是同性恋 就打断我的腿 幸好不是手 我还可以抱你
花钱听的果然比免费的那首好听
什么?这是2018的,我以为是2026新上的歌,所以才这么火
何意味?这是你们家评论区?
先动心的先不爱 后动心的难释怀
哈哈哈哈买了个18块钱的歌日能的不行了
好了现在19马上过完了,我想听20年的cypher
一位在未来2038年的百亿富翁赞了我 ——预言家
I'm psy.p 穿着淡黄色的长裙
感谢付费提供的一片净土[拜]
你说的现在的微博评论吧。以前psyp女友粉超级多,马师当时都没他多反而马师男粉多,喊种草莓的全是男的…本来是个梗,结果现在全是女生在喊
虽然在他们心里我比高富帅更冷漠
那些说有多爱海尔的出来啊,melo发专辑有多少人听,
im谢帝,顶着橘黄色的头皮
楼丝路人缘入奶油般化开[大哭] 检测到有小迷妹真在xxx高位出道所有人捧腹大笑[大哭][大哭][大哭]
一般就开头会说一次,这个是未消水印版
想发可以去时代峰峻的评论区里发啊,要是有人在左奇函评论区里夸其他歌手你也会不高兴吧
我记得melo女友粉多啊,色痞就一般般了
老婆粉在暴风雨下面嚎着给masiwei种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