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风传-WH宇恒/伦桑/卡修Rui/灰老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侠风传-WH宇恒/伦桑/卡修Rui/灰老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侠风传-WH宇恒/伦桑/卡修Rui/灰老板热门评论
感谢所有参与进来的朋友们!有你们才有这首精彩的歌~
我本来是要当个游侠的,那是作业太多了,课程太重了。就没去。[大哭][大哭][大哭]
"喜欢是声色犬马 一晌贪欢 而爱是过进千帆 温酒煮茶共杯盏 可锦衣绸缎 可粗茶淡饭 可遍尝人间 可归老山川" ♡ 敲好听啊啊啊啊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要怕,书上还说了,人生何处不相逢。
曾经我也想持剑纵马闯江湖,后来才知道这犯法
有的人,看起来喜欢过很多人,其实谁也没有被她喜欢过,把自己藏起来,好像深怕被阳光晒伤似的,看起来有些好笑,又有些可怜
一江秋月,半老半催,年华错了谁 一杯浊酒,半醒半醉,真情予了谁 一纸休书,半字半悔,诺言弃了谁 一曲别离,半哭半泪,风景陌了谁 一柄断剑,半锈半废,信物别了谁 一次相遇,半凉半悲,红尘负了谁 一场游戏,半是半非,洒泪信了谁 一句不见,半笑半退,心房葬了谁
天呐,前排, 好听,表白全员[爱心]
四个人,四把剑,笑傲天下,笑出了满世风雨奈我何的疏狂
侠风传我居然没有来打过卡!滴滴滴滴滴滴词作卡!感谢宇恒让我成为这首歌的作词QAQ四位都太神仙了
如果这首歌不能打动你 那我就要动手了
感觉这歌唱出了两个好基友手拉手共骑一匹马浪迹天涯的感觉
宇恒除了帅就只剩下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了
莫名感觉这首歌特别适合做大结局的片尾曲😂
感觉这首歌好熟悉啊,不是说曲子曲调啥的,是说这种欢脱的风格。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还听过这种风格的歌,想不起来了苦恼。
我本来想执剑走天涯的,安检没过去
新人听我们茶楼酒肆谈论从前江湖风云却不知说的是何人、过往总掺杂在一杯酒里浑浊就进了肚子,咽进喉咙火辣滚烫的不知道是什么,有眼泪灼灼的掉下来烫伤了执杯的手。江湖总要有个尽头。也不知道哪出寻一小榭醉上一场月光伴酒,就看昔日故友依依回头,便道原是归人,就成了下个江湖。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可在机场过安检的时候被抓了。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也曾想仗剑走天涯,后遇一人,折了我的长剑、扬了我的行囊,碎了我的傲骨,然后他说:你走吧。
你要是真去当游侠了就不用写了[大哭]
我也曾想轻歌纵马,后来知道这玩意烧钱[晕]
“生长西都逢化日,行歌不记流年。花间相过酒家眠,乘风游二室,弄雪过三川。” 少年风流意气,翻来覆去看还是古人写的最好啊。
因为他们要浪♂迹♂天♂涯♂
好诗好句,最终总结以下六点 ……
像AOAEO出发吗?我觉得就有点明月天涯感觉
书上还说 对的人 兜兜转转还是会回来的
[呆]听这歌,脑补出来好几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然鹅手残不会画[大哭]
现在应该改为:我本来是要当个游侠的,可是口罩不够用,隔离了十四天,就没去.[多多大笑]
歌词见厌即杀未免不如改为见恶即杀更为符合侠道之风
那句“遂卖尽书卷换酒马,挺适合你的,把作业书本卖给收破烂的换罐雪花吧[多多笑哭]
不知有人能听出来不,伦桑前两段!懂得人要哭了
手拉手……要怎么同骑一匹马?[多多笑哭](脑补了一些基情满满的场景)
不可怜,向往太阳却又害怕太阳,对自己没办法,因为已经逝去所以没有什么好在意的,所以是“看起来喜欢很多人,其实谁也没有被她喜欢过”,但事实是不是这样只有她自己知道啊
没事最起码纵马可以,上草原去学吧
我倒是觉得这更像我心中江湖的声音,无形无实,唯有声音回荡在心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作业写完了,一篇名叫《侠客传》文就写好了 四位侠客,仗剑天涯,风流肆意,惊遍天下,无数女子为之倾倒,我的角色就是其中一个迷妹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写下一篇[多多捂脸]
朋友你太单纯了,坐背后把人圈怀里,那牵一只手还是牵两只手都随意啊
江湖,只是一群人的寂寞,共同升起的一团火焰,在雨夜把酒言欢,你谈及漠北,我说起江南,那些出生入死熠熠生辉的故事在胸口翻转,即使单枪匹马也能感受到一种陌生的温暖,一群人聚了又散,同样的话可能要重复百遍,我也许要回以前的地方看看,你或许急着赶往下一站,也许分开之后这辈子都不会再见面,
我觉得像明月天涯,尤其是五音那个版本的,又侠又飒
后来我想起来了……我觉得和李宇春那首AOAOE出发挺像的,没错就是那个动画片主题曲[多多捂脸]
同感,有种感觉很熟悉[大哭]
面前突然出现个抱着宝剑,嘴里叼着狗尾巴草,一只脚还翘在茶摊板凳上的少年,对我吹牛:我可厉害了,你瞧那对面的山水,本来被我像纸一样叠起来搭肩上。被人追了十里地,烦死我了!只好还给他咯。其实这算什么,前几日我在雪地里走,那月亮低得伸手可摘,就借来照明了。我刚想笑他,可人突然不见了。
遇上这种评论,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顺着他的毛薅
曾经我也想做个剑客,浪迹天涯,后来城里不让带管制刀具,我成了流浪汉[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