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Sasha Alex Slo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Only-Sasha Alex Slo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是今夜 [00:09.250]Was lonely tonight
唯一的孤独患者 [00:12.830]I can't be the only one
也有人孑然一身 [00:18.760]Who's drinking by myself
谁会为了我买醉 [00:21.160]Wishing that I am somewhere else
我希望身处异乡 [00:24.670]Talking to voices in my head
把自己心声哽在喉咙 [00:28.150]Because at least they're listening
至少亿万细胞会聆听 [00:31.600]Right here's an easy place to hide
在一个安心地方躲藏 [00:35.010]I stay in bed and shut the blinds
我待在床上并合上了窗帘 [00:38.580]Don't even know where I would go
甚至不知该何去何从 [00:41.990]But I know that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out there
但我知道有人在那儿 [00:48.860]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somewhere
会有某人在某个地方 [00:52.310]Who needs company
极度需要温暖的陪伴 [00:54.720]And it’s comforting to know
能够知道这点令人欣慰 [00:58.220]I can't be the only one
我不是今夜 [01:04.930]Was lonely tonight
唯一的孤独患者 [01:08.400]No, I can't be
我不是唯一一个 [01:12.050]The Only One with nobody to call
没人来电问候的悲哀可怜人 [01:16.870]This city makes me feel so small
偌大城市让我深觉渺小卑微 [01:20.210]A million people in this town
这座城镇万千人海 [01:23.850]But I could scream without a sound
我无声地嘶哑尖叫 [01:27.200]So I could hide to pass the time
便可躲藏熬过时间 [01:30.630]Talk to someone I met online
只和网友互诉衷肠 [01:34.140]To make myself feel this alone
让我觉得空虚寂寥 [01:38.400]'Cause I know that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out there
但我知道有人在那儿 [01:44.360]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somewhere
会有某人在某个地方 [01:47.840]Who needs company
极度需要温暖的陪伴 [01:50.560]And it’s comforting to know
能够知道这点令人欣慰 [01:54.000]I can't be the only one
我不是今夜 [02:00.560]Was lonely tonight
唯一的孤独患者 [02:04.080]No, I can't be the only
也有人孑然一身 [02:49.160]No, I can't be the only one
我不是今夜 [02:56.130]Was lonely tonight
唯一的孤独患者 [02:59.580]No, I can't be the only one
我不是今夜 [03:06.630]Was lonely
唯一的孤独患者 [03:09.620]No, I can't be the only
我不是今夜 [03:16.930]The only
唯一的孤独患者
The Only-Sasha Alex Sloan热门评论
这首歌让我想起一句话 I burnt up a sun just to say goodbye 我燃烧了一颗恒星来向你说道别
太喜欢她的normal了,不过这首新专辑依然是sasha一直以来温柔中有种隐忍的感觉,一直感觉她的声音像人间隐忍的耶稣一样,普世的关怀悲悯众生
我爱玫瑰 被玫瑰噩梦缠身 我爱你 被你困住身心
NF觉得很赞,又录了一首全程不呼吸的歌。
我不是今夜唯一的孤独患者。
“待人友善是修养,独来独往是性格” 我不孤独
有时候真觉得每天从早到晚耳朵上两条声音信号传输线像濒死病人身上插得崎岖塑料管
又不是非得谈恋爱才能生存下去
对一个人失望到极点是什么感觉
推到这首歌的都是有个性的女孩子吧[呲牙]
强推!她和NF合作的only这个版本!!虽然两个是不一样的感觉 但是都很好听
初识是runaway 深陷是older Sasha Sloan 晚安
转:有一次做梦,过程太长不详细讲了。大概就是一个魔力的女孩被一群人追杀,我帮助她逃跑,结果还是被人堵住了。然后突然我就醒了,没有很吓人就又睡着了,结果一睡着就有梦到被人堵住时的那个场景,那个女孩看着我问了一句让我记住三年的话:“你刚才去哪了?”
有部电影叫《东京日和》,其中有场戏,让我花了几年时间来琢磨:丈夫在街头遇见妻子独自行走时,忽然被妻子安静的样子给震撼,那时候,我以为,他的震撼来自于,他发现,原来他的女人没他的陪伴时也挺怡然。 现在,一句诗却给了我新的角度:站在街角不等谁,这本身就是一种力量感。—《一个人的力量》
个人感觉sasha的嗓音不该做处理的
真实情况:抑郁症装正常人,正常人装抑郁症。
jhope Don't feel lonely. Just be yourself. Do what you want to do. I will be always by your side. [爱心]
可能我就是矫情吧,永远都插不上朋友的话,三个人的友谊,两个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孤独,我总是孤独的那个,好吧,其实我也没那么重要
我就是听了NF的后日推有了这首歌
我的希望小太阳要照顾好自己啊
全程不呼吸是真的!!!
小鹿叼着烟,斜嘴问我:“要不要乱撞?”我笑:撞吧,就喜欢他了。
那一天,终会麻木。从此有关他的,都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在对他抱有任何遐想
赤道的温度从未融化乞力马扎罗的的雪。
今夜你还在等待谁的消息…
用那种效果表达一种无助孤单的感觉吧
还有她的older,吹爆!!!!
你嫌我声音好听 我可以闭嘴 你嫌我游戏厉害 我可以不玩 你要我变成正常人 我特么一个靓仔 怎么做得到
合作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味道?
“可以不再需要任何人的喜爱,如果我足够喜爱自己的话。”
我好想有一个人抱抱我,这一路走来,我好苦啊。
回想起以前做的事情会恶心至极
恋爱只是生活调味剂,但不是生活必需品
sasha sloan在ins上说希望听这首歌不要感到悲伤[大哭][大哭]
“若能避开猛烈的喜欢,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结尾那几个啊啊啊的高音,戴上耳机躺在床上听真的有那种醉生梦死的感觉[钟情]
毋庸置疑,好的事情总会到来,而当它来晚时,也不失为一种惊喜。 — —《托斯卡纳艳阳下》
看评论都是诗人,生活中全是滥人。
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 做着我不敢做的事 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你太可爱了 你知道嘛💚
所以要用无线耳机或者头戴式耳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