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印 Be Ambitious!!-鳥海浩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君印 Be Ambitious!!-鳥海浩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FFY(FirstCall) [00:19.023] [00:20.242]君の新しい旅立ちの1ページ目が
为了你全新旅程的第一页 [00:26.863]もっと君らしくなるように
画上属于你的色彩 [00:34.046]今の情熱や、期待も不安も書いておこう
把现在的热情,期待和不安都写上吧! [00:41.333]全部君印だってわかるから
因为这全部都是你的印记啊 [00:48.365]ちいさな両手いっぱい夢を持って
幼小的双手捧满珍贵的梦想 [00:54.681]すっかり立派な挑戦者だね
真是个了不起的挑战者 [01:02.520]大志を抱けば その道は輝く
只要胸怀大志 前路必将闪耀 [01:09.691]一度きり人生は そう短くもない
只有一次的人生并不短暂 [01:16.755]歌声高らか 祝福を送ろう
高歌献上祝福吧! [01:23.828]自分だって主人公だと
因为自己就是主角 [01:28.847]そろそろ気づいて 君印になれ!
差不多该察觉到了 创造你的印记吧! [01:35.809] [01:47.279]星も太陽も隠れてしまっている時は
当群星和太阳都被遮住时 [01:54.157]少し世界も孤独そうだけど
世界陷入少许的孤独当中 [02:01.206]きっとどこかで泣き笑う人にも
但在某处一定有人在微笑和哭泣 [02:07.670]等しく地球は美しいはずさ
所以地球也同样美丽 [02:15.702]大志を抱けば その夢は微笑む
只要胸怀大志 梦想也会在前方微笑 [02:22.546]思いきり人生は そう長くなくても
纵情肆意的人生虽不长 [02:29.561]嘆くことじゃない まだほんの入り口
也不要叹气 虽然还只是梦想的入口 [02:36.828]勇敢に進んだ先で 日はまた昇るさ
勇敢前进的前方 太阳必将升起 [02:45.258]君は続いてく!
由你来续写这篇章! [02:48.646] [03:14.155]大志を抱けば その道は輝く
只要胸怀大志 前路必将闪耀 [03:21.252]一度きり人生は そう短くもない
只有一次的人生并不短暂 [03:28.431]歌声高らか 祝福を送ろう
高歌献上祝福吧! [03:35.438]自分だって主人公だと
因为自己正是主角 [03:40.329]そろそろ気づいて 君印になれ!
差不多该察觉到了 创造你的印记吧!
君印 Be Ambitious!!-鳥海浩輔热门评论
妈妈真是一开口就超有祭典气氛的!无论是MaM还是斑个人,无论是杏的立场还是粉丝的立场都超支持的!!
前奏、像极了跑操背景音乐、
关于一米八的大男子是如何散发可爱的啊!!!!
说真的,班妈love不管是正太舞蹈,妖娆扭腰、还是a气路线都没有ooc
感觉这首好适合邦邦23333(做梦联动)听着听着手就动起来了,头也点起来了
听到开头为什么我想起了石膏boy。。。
如果这个是我们跑操音乐(我是说如果),我也不会这么垃圾跑最后
妈妈你个大骗子😭😭😭你说好不叫我制作人的😭😭💔💔
这首音游里最后,妈妈的口型好像说了【阿里嘎多】 斑妈...呜呜呜
现在大概是我人生中最低谷的时刻了吧…看到那句“只要胸怀大志,前路必将闪耀”,真的很受鼓励,我也想像你一样啊mama,谢谢有你的陪伴
结尾说ありがとう我真的好感动... 特别温暖这就是妈妈啊 和其他小偶像比,妈妈一个人撑起整个舞台气氛真的好辛苦 呜呜我永远亲爱的妈妈 呜呜呜我的甜甜妈妈
今天es2日服这首新MV出啦!!!超可爱!!!
刚入坑es2的时候看到妈妈这首歌的封面 我还寻思这游戏还有大叔偶像?好奇就去打这首歌 哪知道直接沦陷了 这是我第一首全连的歌 当时只觉得歌好听没在意过歌手 以至于在我入坑三个月以后抽到妈妈的卡才关注的他 妈妈妈妈!这个温柔的大男孩我真的好爱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为什么我没早点认识他啊
麻麻!!!是母爱味的荷尔蒙!
内心有九分寂寞,剩下的一分阳光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这首作为mam第一首真的太合适啦!!妈妈一边拍手一边从舞台升起来的样子太可爱了呜呜呜!!!HEY也太适合应援了!蹦蹦跳跳的妈妈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妈妈的歌词都是这么阳光积极充满活力 一扫阴霾,真是像光一样的存在,又可靠又温暖,真好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真的很大只又很可爱!!![色][色][大笑][大笑]
所以三毛缟斑你在mv最后说了什么[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我真希望跑操背景音乐变成这个🌚💦💦
“因为自己就是主角,所以地球也同样美丽!”深夜看到这就话,莫名其妙就哭了[多多大哭]
啥都别说了,妈!!!!!!!
这是我游戏里完成次数最多、分数最高的歌 妈妈真的好可爱!这首MV的表情wink很多,放谁上去都很卡哇~
好喜欢妈妈 感觉如果有这样的朋友甚至男朋友肯定会很幸福!!!
三日,你听得到吗,这才是他
听到前奏就想拍手⊙ω⊙
最先看立绘和人物介绍的时候没想到妈妈这么可爱呜呜呜
可能我比较依赖别人 当时知道他自称妈妈我就好感倍增 小时候过家家当别人不想当的妈妈 他真的 我哭死 这么善解人意 明明他自己也需要别人的关爱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不说了今晚睡我妈怀里[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知道是鸟叔唱的,但是我想要mam回来啊啊啊啊
我是妈宝我是妈宝我是妈宝呜呜呜呜呜
有谁会不爱活力无限的阳光妈咪呢[亲]我永远是妈咪的好宝宝
s e k k o b o y s sekko! 完了……我回不去了
妈妈唱歌太好听了(小鸟赛高)
但是邦邦用户普查(就是定期调查问卷)里面有一项“请问您平时玩的游戏”里面,es的选项绝对在里面[大哭][大哭][大哭]
真的的是妈妈之歌,[多多大笑]温柔的鼓励也有喜悦的期许,不愧是你,斑妈。
只有妈妈的歌的评论区是这样清一色妈妈+感叹号的呢~
woc,妈妈这首mv可爱爆炸了!!不管放谁都会被可爱哭😭
斑妈是正统大可爱!!!🥺🥺
好像是日语的“谢谢”呜呜呜呜呜
太可爱了……想爆炒三毛缟斑
嘤嘤嘤,我现在倒是觉得没啥希望惹,因为es2是音游,邦邦也出了男团,联动可能性感觉很小
比起思考一米八大男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更想问为什么一个快50岁的人(声优)怎么可以唱这么可爱的歌啊!!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