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世界-KEY.L刘聪/c0de731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两个世界-KEY.L刘聪/c0de731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两个世界-KEY.L刘聪/c0de731热门评论
我好想梦见有外婆还在的童年🥀
是不是家庭不美满的孩子 都过的特别不舒服
“外公知道我怕鬼” “所以他一次也没有来过我的梦里” “一次也没有”
当所有人都想靠diss冲突八卦一战成名的时候,只有key L静心思考人生阶段的每个矛盾冲突与内心斗争.
淦 为什么前男友的歌单都那么好听
母亲在时,犹有归处,母亲不在,只有来路
想认识一下听刘聪的女孩子
“爷爷怎么过个马路买个糖葫芦买了十几年还没回来”
黑色三部曲以轻柔的melody结尾 气氛仍然有点“黑”。但相较《黑色的梦》与《离家出走》来说,气氛已经缓和了许多。 歌里表达的不像《离家出走》的愤怒、叛逆、不解,更多地像是平静地沟通,让“黑色三部曲”多了几分暖色,没有一黑到底。
我真的好矛盾啊,一边想逃离父母,一边又想挣很多钱把最好的都给他们,一边觉得他们说话好过分不考虑我的任何感受,一边觉得他们好辛苦,每一次我都在讨厌反感和心疼徘徊
刘聪,我真的是太喜欢你啦。我要非常自作多情地感谢这么多年里你越来越好,跋山涉水一路奔波过来带给我这样无畏的勇气。 你辛苦了!以后一定可以越来越好。我要努力,买好多好多张你的演出门票!
爸爸虽然不听hip-hop,却把隆里电丝换成了手机铃声。省重点高中每天的学习生活都很忙碌,你们却两次帮我请假带我去长沙看刘聪演出。虽然我们活在两个世界但我的世界有一部分就是由你们构成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明年高考我一定不让自己和你们失望!
聪哥 今年夏天的新说唱能唱这首吗
昨晚46唱这首歌的时候聪哥在闪闪发光
原生家庭真的能决定你能到达的高度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也写词一年多了,真正把生活融入歌词中真的很难,有的时候就是生活中的一点灵感,往往是每天晚上学习到12点很困,但上了床,心里会想许多事,有时候在脑海里会想词想很久,这个时候就不会困,感觉嘻哈真的会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希望考个好大学,一直热爱hiphop,另外respect!!
刘聪的歌给人太多共鸣了,所以你才很喜欢,对吗?
这个世界好奇怪 把想活着的人往死里逼 又劝想死的人好好活着 于是所有人都半死不活的苟延残喘
要学会自己找幸福,找不到就自己创造。原生家庭太不幸福了可以离他们远点。人这一生,总得有几天是为了自己开开心心地活着
猛然发现经济舱跟两个世界很像 经济舱聪聪没听够 来单曲两个世界[流泪]
说不定下一个男友的更好听。
可以看出刘聪的歌受了不少周杰伦的影响,从他的歌里面可以看出来。但别说是这个时代的周杰伦,这是对两个歌手的不尊重。 如果认为自己是“哪个时代的某某某”,永远不会达到别人的高度。 谁都是独一无二的,谁也不会成为谁的替代品。
前两天刚和妈妈吵架 我知道她为我好我也知道她脾气差我应该耐心一点。真的有时候连最亲的人都不理解恶语相向太难受了。我知道我做的没错,我一定坚持我的梦想,不管他们说什么即使他们是长辈,我都会坚持我认为对的事情。加油。
武汉vox聪别问 你们是不是都当情歌在听呢 这是写的是我和妈妈 hhhhhh
妈妈 我很听话 但是我没有一天是自己
不对,原生家庭决定起点但决不会限制高度。
我预感:听到这首歌的人 未来一周里一定会遇到意想不到惊喜。
爷爷正藏在另一个地方偷偷看着你努力啊 所以你不要让他失望
今天和父亲大吵了一架 我每天坚持跑步🖐🏻公里 他说我费傻劲 我不想吃韭菜 会有味道 他说我有病 我真的 不想解释 我知道 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就在两个世界吧 我会用成绩证明自己的
你要拼命的让那个陪着你的,说什么都是为了你好,拼命赚钱就是为了你好的那个人开心点你没办法对他说以后我挣钱了就还你,你也没有办法拒绝他为你所做的一切,因为你怕等你还没还够钱,那个你仅有亲人也不在了,他就只是个普通的父亲,你是他最重要的人,你也把他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他这句话的意思是,还在这首歌底下扯男欢女爱的怕是有点蠢气,宝代表蠢,或者无聊,亦或者哈气的意思,权看说出来的人怎么想
赚了钱就还你 这句话我也跟我妈说过
努力在24岁拿下法学博士学位,阿花加油
好难过阿… 用xxx两年了看过许多评论从未回复过 看到这忍不住了…
虽然妮达唱得很好但我还是更喜欢原版hook,那种淡淡的emo和无奈才对味儿
收藏这么久如货币般流通 我再也不能独自骑着二手摩托去接Monica 带着她和我一起离家出走 在幽暗的小黑屋中还是做着我黑色的梦 可是这梦却是不单单只有我 活在相通的两个世界中 寂寞的夜也终会有人相伴 Life’s a movie 谁的人生不是电影 不舍他人与之分享 平凡的世界一直人来人往
考的很好!正在纠结报武大还是华科哈哈哈
单亲家庭出来的孩子并不会比谁差,反而他们更加在乎别人的情绪,独立且感性,表面刚强内心柔软,虽然遭受原生家庭带来的不幸,但还是坚定的爱这个世界,我相信他们一定期望有一个陪伴一生的人,来弥补自己不完美的童年[大笑][大笑][大笑]
这个看父母的 但是性格肯定会受影响 我就是这样
只是不像正常人那么爱笑吧﹎个人看法 习惯、喜欢独处, 这样维持最基本的、让自己比较安定些吧 并非自己不够有趣,只是再合适的交际之后﹎ 心里还是还是需要给自己一点空间独处
有的人童年很治愈 有的人却用一生治愈童年
咖啡配keyl确实舒服,聪别hook一出就想到这首歌了
好好听啊。寂寞夜,孤独症,hey kong,都好听,各位小可爱,可以和我推荐推荐吗,闹歌慌
我一生都在和母亲较量,最后却满盘皆输 ——— 北野武
后来 才发现熬夜是最解压的方式 世界都睡了爸妈也睡了 关系好的关系不好都睡了 全世界都睡了 我用这点好不容易偷来的时光 悄悄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我总在叛逆与懂事之间游走,说到底我还是不懂事。
两个世界都唱了我要求一首夜寞寂不过分吧
聪别现在的歌真的没有以前有感觉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