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棱镜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孤独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棱镜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孤独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棱镜乐队热门评论
今天一个人去做推拿,一个人看电影《调音师》,一个人买奶茶一个人吃拉面,然后后天晚上要一个人去live house看棱镜,真的很快乐[星星]
每晚零点一个人倒数跨年, 十数到零 零数到千 对抗失眠。
“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可都与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林语堂
我都不需要再叫女孩子陪我去上厕所了 好遥远啊 我老了吗
我发现 自己越来越不会和人聊天了 聊什么感觉很尴尬
蹲一个喜欢棱镜 帆布小镇的女生 我会遇到的[多多可怜]
一个人其实挺好的 好友也有 但不会时时刻刻黏在一起 看似和大家关系也都还不错 但谈不上掏心窝子 一个人图书馆 一个人健身 一个人随走随停 一个人的时候不用顾及到其他人 一个人也可以是一种很舒服的状态 没必要为了迎合委屈自己
“孤独并不是来自身边无人。感到孤独的真正原因是,无法与他人交流最要紧的感受。” ——荣格
要学会带上耳机隔绝自己,毕竟孤独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遇到好的人就好好谈恋爱 遇不到就去看看世界
一个人去听了棱镜的live 孤独是一种长久的习惯
3月棱镜来西安的时候我只听过机场雷雨,你过来就去看了现场,可能现场太拥挤了,回来之后五月份渐渐将所有的歌听完了,对我来说,棱镜的歌像我生活的旁观者一样,默不作声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慰,我哭和笑都能找到对应的旋律,谢谢,所有意义上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一个人分享棱镜❤️
孤独这个词是有多孤独啊 连个反义词都没有.
独处是个好东西,它会让你和自己成为好朋友,做真正的自己,无谓他人
我支持同性恋,我理解抑郁症,觉得有纹身的小姐姐超酷!我知道捐献造血干细胞不需要忍受很大疼痛,我会喂楼底下的流浪猫,会给老奶奶让座位,会对店员说谢谢……纵然,我自私,我贪欲,我贪权,我贪钱,我贪恋这世间所有人们鄙夷并且崇尚的罪恶,但我依然,想努力地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越长大越活得淡然。不想再重新认识一个人,更懒得再去了解一个人。所以,孤独便是对过往的一种尊重。
“小的时候觉得悲伤很酷,听悲伤的情歌,写决绝的字句,生怕自己看起来没情绪。现在想来当时真是多虑了,人生的疾苦都会在未来的路上埋伏好等你出现,一样也不会少你,一样你也躲不掉”
安迪·鲁尼的一句话 “如果你独自一人笑了,那是真心的笑。” 孤单有时何尝又不是一种美好呢
真的要享受孤独 静下心来,晚上一个人出去走一走吧 你会有惊喜的新发现的
其实不把某个日子赋予太多仪式 你会发现自己跨年也没什么值得难过的
“喜不喜欢,爱不爱,合不合适,在不在一起,住不住一块,有没有名分,过不过得下去,是七件事。”
明明是一首写孤独的歌,却唱的异常轻快,用上了jazz元素,像在安慰自己,有种自嘲的诙谐。
他不愿阿飞再想这件事,忽然抬头笑道:你看,这棵树上的梅花已开了。阿飞道:嗯。李寻欢道:你可知道已开了多少朵?阿飞道:十七朵。李寻欢的心沉落了下去,笑容也冻结。因为他数过梅花。他了解一个人在数梅花时,那是多么寂寞。——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我一个人孤独了22年,去年23岁,你闯进了我的生活,温暖了我,融化了我,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与被爱,然后你走了,我不知所措,感受过温暖的这个我 已经回不去当初一个人的状态了,但是你走了,你丢下我了,我找不回你了,你不是说一辈子都不会放开我吗
喜欢一个人的自在感觉。 走路的时候可以慢慢踱步可以大步向前可以因为听到合适的歌快乐跳跃。 可以不用在意别人的奇怪目光。喜欢一个人吃饭,那样的话感觉食物也变得需要很用心对待,普通的午餐也变得很精致。 可以在热的天气不用打伞晒太阳那。样也好像可以闻到阳光的味道了。
对于一个四川人,孤独就是想吃火锅了却点了份冒菜。
去做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晚
懒于主动索性就习惯孤独
有多少人是抱着期待与真诚而来,却又设了重重防备与不安。
无所谓 姐会在孤独中起舞
快凌晨三点了 在用音响放这首歌整个房间都变得温柔了 窗外风有点大 狗子在我身上睡着了都发出了小呼噜 我窝沙发刷漫画 天了孤独很舒服啊 我好喜欢一个人 但是今天是真的在失眠.
别理那些对你忽冷忽热的人,他们只有在没人陪的时候才会想到你。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一个人久了,就很难接受另一个人走进自己的世界。太容易患失患得。
走在街上玩手机其实也只是不断的滑着没有消息的微信
不行!其他都行.自己看《调音师》不行🙊
总是会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反反复复爱上任何时期的自己,然后重生,然后继续热爱,即使生活如同这初冬的微凉的夜晚
晚安不知道对谁说 喜欢棱镜的乐迷们 晚安💤 明天依然很美好
备考的时候每天晚上都听这首歌回家,听完了,也上岸了!回头看看,一个人度过这段经历也没啥,是准研究生啦[多多耍酷]
提升自己和过去的圈子说再见
大学生激情在线陪聊哦。
可以一个人乘车去海边吹海风和米奇先生合影可以一个人骑单车摔倒也不用在意别人笑我,拍拍灰继续骑车,站在礁石上看远的地方,等到傍晚看完落日余晖开心的乘公车回去,听着耳机里的歌,回到宿舍洗洗澡就安心睡觉的感觉:)一个人真的太快乐了。
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没有朋友多孤独啊” “有了也一样”
你们是不是都得到一个赞,那个是我的[大哭]300多个挨着点,我已经取得孤独的大满贯
选择性逃避交流了,感觉和谁交流都好累[可爱]
吃了三个月的小笼包,发现改变习惯好难。 把每天当成末日相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