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耿斯汉

Hi-Res
网络剧《原生之罪》片头曲
歌手:

原罪-耿斯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原罪-耿斯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原罪-耿斯汉热门评论

池震和陆离,表面上看,陆离是警察,是维护正义的那一方,池震接触黑道,以前是律师,帮杀人犯说话。其实恰恰相反,池震是乐观,陆离是悲观,池震是白,陆离是黑,池震是光明,陆离是黑暗。而光与影必然是不可分割的,他们都需要彼此的拯救。不是对手,是挚友。

池震:今天带枪了吗? 陆离:带了啊 池震:兄弟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你直说[大哭]

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罪恶便在那里滋长起来。有罪的并不是犯罪的人,而是制造黑暗的人。

非复制粘贴,真情实感。今天语文课上放了翟天临演李白的那一期国宝档案。被圈到了,为人处事三观都很正,作为不了解他的路转粉的人来说,他是个很正能量的人。再说说他的演技吧,我很喜欢他演的池震。总觉得他的眼睛里有光。没看过小说,但我相信他一定使池震这个形象更加立体饱满。 期待更新!!!

开往机场的末班地铁里 掉在地上再也无法拿起来接通电话的手机 那个像北极星一样孤独又灿烂的男孩 这一生得到的爱和理解实在不多 希望你走的不要太孤单 虽然结局烂透了 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世界虽坏 你坚守初心 你很不幸 但你只想给其他不幸的人以安慰 可是就像你说的 没得选择才是最无奈的事 给 池震。

如果其他刑侦剧像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向你滔滔不绝地讲述案件的离奇曲折,那么原生之罪就是一位历经风霜的老人,以它独有的慢节奏,向你缓缓谈起世间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池震:就一锹你不会自己挖啊? 池震:今天带枪了吗? 陆离:带了啊 池震:挖哪?

这个没有电视剧的那个版本好听…qvq

还是更喜欢剧片头的那个版本

今天还是为池陆的绝美兄弟情哭泣的一天

我觉得很难绝对的说他们其中一方是黑或是光。都是一半隐匿雨黑暗之中。他们互为对方的“镜子,”渴望光并追随光。

池震:最后一集我是不是还能抢救一下!

冷面的陆离偶尔笑超好看,其实他也不是全黑的对吧

还有人在等这部剧第二部吗,我一个人等的太辛苦了。[多多大哭]

还有死胖子那里也好搞笑 “我从警这么多年 第一次听到警察管死者叫死胖子”😂

如果说两版《原罪》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觉得剧版片头的《原罪》,更像是陆离站在幽暗的楼道里,睁着鹿一样的眼睛空洞地看着尽头的光,他想触碰,却又无能为力;而这版的《原罪》更像是池震在灯红酒绿的热闹里数着自己的悲哀,明明身边亮的发烫,他的酒壶和眼泪却忍不住触碰唇舌。

在翟天临出事之后看的原生之罪,这部剧很好看,真的可惜了。心一直很压抑

for every street of any scene any place you've never been i'll be your guide Chi Zhen,you know there's still a place for people like us

今天原生之罪官微发微博说这周六给安排,虽然不知道是安排什么吧,起码有盼头了……

你告诉我他死了吗? 他胖吗

池小怂 哈哈哈这个笑死我了

吴京: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娱乐圈有无数比他还努力还认真却连出头机会都没有的人 翟天临:晦气来了拦都拦不了娱乐圈比他作恶多的人至今被供奉在神坛上万般皆是命而已

赞同最后两句。光和影不变,但是人是会变的。

我可以等你回来吗,演员翟天临

陆离:我当了警察这么多年 还从没听见过有人管受害者叫死胖子的 池震:-那他死没死 -胖不胖?

很对。 老实说chi'zheng真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哈哈

“我若为恶时,必有善与我同在。”

emmmm 讲真我觉得结局这样挺好的[大哭]别打我…[大哭]看大家都说结局烂… 我是真觉得…emmmm怎么说,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结局特别有感觉吗… 尤其最后池震躺在空无一人的地铁里,望着窗外缓缓驶过的夜景,仿佛看尽了自己这一生…然后慢慢合上了眼睛… 这样我反而觉得结局很完满…

这个电视剧并非小说改编,是原创作品。一开始的我也以为是小说改编,网上一查才发现原来是原创作品,我就更感兴趣了。

曾经,你说那趟末班车送的是城市的亡灵。后来,你倚在车窗上,空洞的眼神望着远处模糊的繁华。最后,那趟车送你找到了你的小蜜蜂,你回到了温暖的家。你知不知道啊,姑娘站在车站等你的抱她,那个警察也坐在警局里等你的一句回答。你怎么……睡着了?

b站上有个剪辑,截了池怂怂的笑,配的是盗将行的你的笑像一条恶犬,哈哈哈哈,现在一听盗将行,就完蛋了

等你回来。希望你像池震一样,即使堕入黑暗,即使曾经活成了鬼,还是会一步一步走回来,你不要害怕,有很多人在等你,抓住那个踩着水救你的人的手吧,我们一起带你走向光明。——给老翟。

我希望像尹正啊 翟天临啊这种好演员能赶紧火起来 2019希望不再是流量演员的天下了 加油 还有等着第二季 嘿嘿

一年多了,你们会回来的,对吧 我们会一直等下去 “我叫池震,池是金鳞岂是池中物 震是驱雷役电震天威的震” “我叫陆离,陆地的陆,离别的离” “我喜欢桦城的雨,每天准时来一场。雨过之后,一切都变干净了。” “你在等什么?”“我在等一场雨”

每条街,每个场景 任何你未曾到过的地方 我都将是你的向导 池震,你知道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容得下我们这样的人

翟天临他犯的错,希望他会改,希望他以后不要犯错了。

“阿震啊 我老了 越来越觉得不适合这个江湖 以前我们出来混是讲道义 现在讲道义的太少了 我以前有很多小弟 最后能帮我的是你”

原生之罪就是都有罪,活着的有罪,死了的也有罪,凶手有罪,被害的人也有罪。 每个人,都是原罪。 唯有爱,和光明才是唯一救赎。

总觉得大结局池震没有死,或者会出第二部?

正翟之宝 真的 尹正在风口浪尖站出来的时候 什么神仙友情

我在等待。 等待原生之罪第2部。 我希望是原班人马。 起码两个主角不要换。 我还是很喜欢翟天临的。 当然了。尹正我男神大大。

在天台上,陆离问池震: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啊?两人相视一笑,说着,池震的脸便向陆离朝去,这时的陆离的表情,是整部剧转换得最自然的一次

相信他不会止步于此吧。年轻时候太浮躁,一榔头敲清醒了也好沉淀下来重头开始。人生还那么长,会有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的。

池震没死,上春晚了[大哭]

有没有人觉得“我的选择不值得谁来感伤”很让感伤,(心疼)

“你说那死胖子到底是谁呢?” “这是我从警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到警察称被害人为死胖子!” “你说他死没死,他胖不胖?”

官方能不能传个剧版的原罪,听起来不是一种味道

他叫什么? 就叫c仔啊! 姓c叫仔啊?! 叫我大表姐就好。 姓大叫表姐啊?!! 我陆队怼人就是不一样

原罪-耿斯汉相似歌曲

原罪-耿斯汉推荐歌曲

原罪-耿斯汉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