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 (Live)-陈彼得

歌手:

一剪梅 (Live)-陈彼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一剪梅 (Live)-陈彼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一剪梅 (Live)-陈彼得热门评论

费玉清版本唱得太过痴情,幽怨缠绵不忍放弃。陈彼得唱得随心随意,看破红尘的随性。

小哥的一剪梅生长在庭院里,修剪的十分精致,供人观赏;陈老的一剪梅生长在山野里,傲雪怒放,独树一帜!

陈版的唱法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哪里讲述自己的过往人生,平凡的声音阐阐述来,既没有爱恋时的缠绵,亦没难舍难分的长情。 可那平淡的音色中孕育出得一丝怅然若失的怀恋和洒脱,却让人忍不住的流泪,只有放下的才是最美的,回忆、总是让人悲戚的,可陈老没有悲戚,他是洒脱,拿得起,也终究是放得下

陈老是武侠风,小哥是言情风,反正我听出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感覺陳彼得在唱雪,費玉清在唱梅

原汁原味。。那个年代编曲作曲填词都是有功底的。。不像现在学狗叫都能火。。华语乐坛悲哀

央视播的那个快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我一口气看了10遍,我家的电视节目是可以回放的。[可爱][可爱][可爱]

只有这个版本能让我忘记袁华

从2019年中秋晚会节目现场过来的

中秋晚会过来的,老爷子唱的很有感觉

刚才央视看到,特意去搜视频看,感觉特别有意境,也被震撼到了,觉得老爷爷唱的很有感觉,穿着西装的爷爷还有点帅哦

中秋过来的老爷子唱的很有味道,与费玉清不一样的感觉,更有沧桑和看破的感觉,就像在一个述说故事。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结合经历和年龄就知道了,都唱出来了自己。

为什么觉得这版更好,因为这首歌就是陈老作的曲,自己的曲,融入了自己最原来的感情和意志在其中,所以能演绎出这样绝美的效果。当然,费玉清老师的版本,依然是经典,凄美的经典

感觉到了世外桃源,隐世高人,看破红尘,无欲无求的洒脱

我个人的感受是陈彼得的更痴情

刚看的中秋晚会,太好听了,有味道

结合老爷子个人经历来听这首歌感受和以往大不相同。80年代因在岛内抒发爱国之情被打压,后来返回家乡继续投身音乐事业,爱国之情贯穿始终。这首歌感人的原因,可能和每一句都是在唱老爷子自己的经历有关吧。之前我都觉得一剪梅是表达对爱情的忠贞不渝,这个版本让我对这首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小哥的是“只为一人飘香” 陈叔的是 “傲立雪中”

我也觉得陈彼得更痴情,感觉这老先生心中藏了一颗多年未了的情缘。

中秋晚会打卡!有一起的吗

唱出了那种天地一片苍茫的感觉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不相思 自难忘

陈老先生的这个版本听出了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冷冽孤独感

陈老唱的特别像侠客世界里的梅花剑客,在大结局时,茫茫大雪之中,梅花林旁,提剑踏雪而行,忽忆旧景旧人旧情,思绪陷入往事,猛然惊醒,拔剑而舞,剑气纵横,数十米外梅花纷纷陨落,化入雪中,仿佛红尘俗事随花而落深藏雪中,收剑长吟,消失在皑皑大雪之中,唯留热泪两行,从此江湖再无侠客之名。

费玉清唱得绮丽,陈彼得则有种落寞江湖的侠气,费是生的感动,陈则是死的感伤“费唱的是梅,陈唱的是雪”

给我一种金庸先生笔下莫大先生的感觉

我也听出来了,我擦,所见略同。

老艺术家固然没错,虽说老头有些不敬,但个人还是觉得老头更亲切,缩短了距离,突显一种朋友的感觉,同时也说明了老艺术家不老

费玉清唱的是梅破知春近 陈彼得唱的是凌寒独自开 一个清新淡雅,一个老辣沧桑 是梅花两种不同的境界,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上个星期在学校有幸听到了老先生的演唱,很幸运了

老头唱出了沧桑,傲骨,侠骨柔情

一直不算特别喜欢一剪梅,原来是听错了版本[流泪]

之前我一直以为这首歌是唱爱情的……听了陈老先生的后感觉境界都上去了,是我喜欢的!

“喂,秋雅么,我想问你报了哪所大学,我想...” “以后你别再打电话了,我怕夏洛误会” ...... “不!!!秋雅!!!” 雪花飘飘,北风潇潇~~ 自带BGM的男人---袁华同学

这是陈老创作的歌,这才算得上原唱吧!

陈老唱的特别像侠客世界里的梅花剑客,在大结局时,茫茫大雪之中,梅花林旁,提剑踏雪而行,忽忆旧景旧人旧情,思绪陷入往事,猛然惊醒,拔剑而舞,剑气纵横,数十米外梅花纷纷陨落,化入雪中,仿佛红尘俗事随花而落深藏雪中,收剑长吟,消失在皑皑大雪之中,唯留热泪两行,从此江湖再无侠客之名。

同样的曲子,让作曲陈彼得老师唱出来,伴奏换成似有若无的吉他,就唱不出缠绵悱恻,反而有山川相缪,郁乎苍苍。有一人走在画间,走过了高山阔水,望到眼前飞雪障目,大风起兮。他身在江湖,又不在江湖,冰雪在他睫毛上挂了一层霜。他呵出白气,忽然开口。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

陈彼得的是经历风吹雨打,饱经风霜的梅花。 费玉清的是庭院中的梅花,有圣贤诗书渲染,还有些清幽风雅的韵味。

我也是B站过来的!我老了要是有陈老一半风采就心满意足

台湾人应该体会一下雪花飘飘,北风潇潇的感觉,为陈先生点赞,祝祖国早日统一。

讲真,现在的古风都不怎么耐听,填的词基本上都看似高大上,其实不知所云,不经推敲,有这功夫还不如去催周董出新专辑,多听几遍方文山的歌

感觉彼得唱的更像我当年看一剪梅电视剧的感觉

是成都宽窄巷子拍那个吗 我参加了那场快闪的拍摄 虽然我拍的镜头只有一两秒钟 但是在电视上看到那感觉真的太美好了 我也看了好多遍

一剪梅 (Live)-陈彼得推荐歌曲

一剪梅 (Live)-陈彼得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