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狱的天使-陈达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来自地狱的天使-陈达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来自地狱的天使-陈达飞热门评论
被恶魔诱惑,反而拯救了世界逃出轮回,反击了希某人,挣脱了轮回,当上了不被普通人理解的暗黑英雄(dark hero),身边有了一个永远不会背叛,智商很高,还会口花花的帅气恶魔,永远跟你在一起.jpg 就是真结局!目前所有结局里最好的结局,什么叫舔到最后应有尽有说的就是这结局了!阿撒万岁
阿萨兹勒成功上位,指挥使情敌变后宫(……)
“我在等待一个恶魔。 他们远比人类更加诚实。 他们绝不会毁约。”
“嘻嘻………相信我吧,我是不会死的,恶魔远远比人类诚实,而且永不会毁约。” “我会再次重生,然后找到你,这契约已经刻在你的血肉里,你是没办法逃掉的。” “你是我的。” “我在等一个恶魔,他远比人类诚实,并且永不会毁约。” “无论你在哪里。” “我都会找到你”
之前走完达尔支线: 你们两个快去结婚吧! 走完维密阿撒主线: 你们两个快来跟我结婚吧! 我!全!都!要!
“失败者永远是失败者,无论轮回多少次”……哦,可怜的希罗,不哭不哭,来,吃颗草莓糖
“我在等待一个恶魔。他们远比人类更加诚实。他们绝不会毁约。” 我TM万万没想到这是指挥使说的!
我在等待一个染色剂 它们远比人类更加骚气 它们绝不会给达尔维拉染色
〖堕天使的挽歌〗是七日之都从发布到现在的9次结局更新中第二条没有badend的路线(第一条是自由者线),抛开了理想和伪善的面纱,刻骨铭心地面对城市和人类文明的黑暗。追求救赎却只能走向毁灭、遁入黑暗却能奇迹复还。虽然是只有两个结局的旁支线,却能带给我们不输于古街线这种大线的思考空间。
先有阿萨后有天,反向救世日神仙
一条让我意外的线,有点叛逆有点自私,直面自己的欲望的指挥使,和一个唠唠叨叨的恶魔()在七都各线致力于为了所有人的幸福救世的主基调中也许有些格格不入,但我还是挺喜欢这种叛逆的……没人知道“我”做过什么,所有人都孤立“我”,但“我”知道我的恶魔终将归来。
为什么我感觉在这个线跟阿撒定了契约后我自己也可以独立了。。。不需要依靠中央庭什么的。总感觉我想干啥阿撒都会帮我…一定是错觉…不过走完这个结局我就脑补然后写出了和他重复的场景呀!超级超级喜欢这个结局w里面阿撒说的很多话我确实无法反驳。
希罗,头像框和头像角度完美!
没有人知道你曾经为这个世界做了什么。你的名字将永远尘封,没有称赞,没有颂扬。对你来说……这样就够了吗?那么……献上你的谦卑,让我来满足你的愿望吧。
我也混乱了,阿撒破坏了黑核就能救世,我净化了黑核就全员活骸
这条线希罗为了弄五行大阵所以没时间开最大的黑门,后面阿撒把黑核碎了希罗弄死了五行大阵弄坏了所以拯救了世界(个人理解)
跟着阿撒会救世是在我意料之中的,只是最后没人信任指挥使是让我有点心寒……因为我相信了恶魔所以再也得不到任何人的信任,甚至最后只能离开交界都市(话说原来指挥使可以离开交界都市的吗……)
啊啊打完看到有人说天使毁灭世界和恶魔拯救世界这个反差,就更难过了啊˚‧º·(˚ ˃̣̣̥᷄⌓˂̣̣̥᷅ )‧º·˚求求你阿撒快和指挥使一起在地狱里嗨吧
加上守夜人,黎明的见证者,这是第三个结局动画配上bgm给我带来深深震撼的结局,刚看到这个结局的时候,总是不可遏制的想起阿撒的那句“活下去,在我从地狱重生之前。”在听到这首bgm后更是无比震撼,高潮时动画中的黑暗开始逐渐侵蚀整个世界,那或许就是阿撒从地狱重生归来之时,七都无敌,飞哥NB
是啊!我还以为是染色体说的Ծ‸Ծ
这语音确实不那么好听(阿撒一笑我就跟着他笑x)但仔细一想还挺符合的,因为一开始就形容了阿撒声音不好听“像砂纸摩墙”(挠头)
个人猜测,指挥使还是留下来清干净了黑门净化了黑核才离开交界都市,因为没有最大黑门所以大家也都不会活骸化。虽然终究是个猜测,但是指挥使毕竟和阿撒约好了要活下来,我觉得消灭黑门是肯定的……
哎,又过了一次,感觉阿撒也是这个箱庭里知道世界轮回而且保有记忆的(之前怼希罗就提到了轮回),以及阿撒在堕天之前,跟塞拉菲姆是同事吧,毕竟都是大天使,一个位面的存在2333。无数的轮回之后,这一次终于等到主角选择他了(再听这首曲子简直就是婚礼进行曲好吗,老公来接我了)。
维密线算是七日抉择后世界的寿命可以延续到指挥使自然死亡的HE了……这种前期恶魔的诱惑中期付出了真心后期追夫万里路的剧情丧(喜)心(闻)病(乐)狂(见),我一个玩男指挥使的还以为在看什么耽美动画……
发现熟悉的发言!才发现是米神[大哭]
我又走了一遍,说真的这是我永七最有恋爱感的一个结局了,终于发现自己在玩gal
问题是黑门依然存在,没有指挥使,神器使变成活骸是迟早的事
白羽救世 黄昏挽歌 牺牲也是一样 还有深蓝结局 如果以世界存活为目的,那么he倒是蛮多的。。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部!都!要!
感觉到现在真正意义上反派只有希罗和伊斯卡里奥。 但是希罗这个人有时也让人恨不起来
我觉得是因为指挥使拯救世界却不再被任何人信任,让塞拉菲姆感同身受,所以她实现了我拯救世界的愿望
血书求把阿撒实装成异界体神器使吧!
没想到隔壁那条线疯狂发刀这边最后却来超级反转23333,飞哥之前所说的超级有意思的新线应该就是说的这个了,连带着音乐也变了个风格有意思了起来[大哭]遵从内心为自保大搞一场居然把世界保下来了,这种黑色幽默剧本效果拔群[大哭]
这条线有点讽刺……被钦定的救世主放弃所有人,和恶魔一起堕落,最后却阴差阳错拯救了世界……
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吐舌]
那我将抢走你所有的草莓糖
地狱空荡荡 恶魔在天堂
是的是的,总有一天指挥使的下场会跟达尔一样。
估计在阿撒眼里指挥使实际上也只是一个高级的达尔,如果遇到更好的目标也会选择吞掉指挥使
我的意思是没有badend。羽弥线有折翼,教会线有子夜。至于安托结局和牺牲结局算是公共线路,希罗线才是第一次结局更新
配合剧情感觉这完全是撒指的结婚进行曲啊(大声逼逼)
这个结局指挥使终于没凉~( ̄▽ ̄~)~
令人迷惑的一条线……很多逻辑漏洞,明显的恋爱脑[多多捂脸]四舍五入就是谋杀了达尔维拉,怪不得评分那么低[多多捂脸]为了破碎之日还是给了五星
当初走达尔维拉个人支线的时候我是不喜欢阿撒兹勒的,走完阿撒线……………………………等!!!你!!!!!
恶魔线结束打卡。在一切结束之后,我离开交界都市,从来不曾成为什么别人的救世主与英雄——而我的愿望,只有在未来的某一天,那深深烙在脖颈上的刻印,将会引领我到达他所在的地方。 “我在等待一个恶魔。 他远远比人类更加诚实, 他绝不会毁约。”
我觉得不太可能,毕竟不符合七都主流价值观2333太邪道了,也就在这种小路线爽一下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