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

SQ
歌手:

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热门评论

迈卡! 我是约翰马斯顿! 我来找你了! 跟迈卡同伍就是死路一条!你们这些可怜的混蛋!你们竟然跟叛徒混!迈卡!!!

“这是我们欠亚瑟的。”“你觉得亚瑟会在乎复仇吗?”“他在乎的是组织麦卡。而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哈根山上枪声如雷,这一战约翰带着那顶破旧的赌徒帽阻止了麦卡。

复仇是快意的,大家都爱亚瑟。可是你们还记得因为这次复仇,约翰后来也付出了生命吗,留下老婆孩子,儿子以后还会走上自己的后路。我只希望他儿子最终可以摆脱这个可怕的循环

GTA5富兰克林家中书架上,一本名Red DEAD的书,作者J.Marston

隔壁嫌我玩游戏声音太大报了警 警察来把他带走了

达奇骗飞鹰行恶时,路上有一只狐狸跟随了一会走了。第一次去亚瑟坟墓时,有一只老鹰飞向远方。向迈卡复仇时,会有几只老鼠逃窜。建造家园时,会有蓝色知更鸟监督。我就注意到了这几个隐喻,狐狸第一次我以为是随机遇到的,第二次玩坏结局还是遇到了。

杰克杀了那个侦探后去当作家了,gta5里面有彩蛋

约翰付出生命我觉得是必然 就算他没去复仇平克顿代表的美国政府也不会放过范德林德帮的所有人 最终能摆脱这个循环的也只有杰克 毕竟到了杰克这个年代美国深陷世界大战的泥沼 他才可能有机会摆脱政府的纠缠

达奇 你这一枪晚开了多少年你知道吗!

其实钱早就够了,如果后面你选择回去拿钱,箱子里有两包钱,一包就是4万,一共有8万。那时候的8万是比真正的巨款,钱早就够了,点子王不想归隐,他享受这样当大佬,抢劫,让别人畏惧自己的感觉。从何西阿死后他就开始疯狂了,加上迈卡这王八又扇风点火,亚瑟是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这bgm太赞了 最后约翰为亚瑟报仇配上这bgm 代入感极强[流泪]

亚瑟回去拿钱的话也是两把左轮,嘴里狂吼迈卡达奇,不要太帅

到这里复仇的时候真的燃起来了,本来的三个人最后就剩下我一人上山,我都不想用死眼,因为死眼的时候bgm会变淡

这个曲子真的好西部,本来我偷懒让约翰提着一把泵喷用手柄自瞄大雪纷飞地屠山头,bgm一响我立马换成了左轮,一个西部好枪手的复仇就是该提着左轮枪枪爆头

枪在手,跟我走,上雪山,杀迈狗

你们有多恨迈卡 这个角色就有多成功

从大环境视角来看,角色的悲剧结局可能早已注定。但毕竟雪山复仇是直接诱因。当亚瑟对徳奇说我们都失败了,只有约翰成功了的时候,我100%确定他是希望约翰不要再为自己复仇,能走向普通人的生活。事实上他付出生命也换来了约翰一家十余年的平稳生活机会。

从在叉角羚牧场去打那个帮派首领那一刻,是这音乐响起的第一次,我当时听到这音乐内心就觉得“约翰马斯顿,他回来了”

这关约翰帽子无论掉了几次我都要拼命先把帽子捡起来带上

杰克最后也是一样 他杀了罗斯 当什么作家呀 兄嘚

12发子弹全部照脸打!!!

我就一个疑问 迈卡老贼为什么头能抗五枪?[惊恐]

没达奇那一枪约翰可能就提前去见亚瑟了

小号吹着RDR1主题曲,电吉他弹着MayI变奏,约翰戴着亚瑟的赌徒帽,两个人此时化为一体

内心如波澜壮阔的小号般慷慨激昂,举枪的手却比轻描淡写的电吉他更冷静、精准,或许这就是西部神枪手的秘诀吧。

有种美版射雕英雄传的音乐感

最后,满头是弹孔的迈卡,硬是给我摆了摆手……

大表哥3一定会交代那次黑水镇的失败

我第一想杀的是达奇这个老狐狸,我就不信达奇不知道麦卡是个什么货色,只是因为自己的贪婪与自私,选择了利用亚瑟,背叛亚瑟。

那一天,我操作约翰,戴着亚瑟曾经给约翰的亚瑟帽,拿着左轮枪,开启鹰眼,心中的怒火喷涌而出,我跟游戏里的角色一同喊着,约翰!老子来了!中二?我觉得是吧,但这就是男人的乐趣

迈卡!迈卡!我是约翰·马斯顿!我来找你了!迈卡!你们这些可怜的混蛋竟然跟叛徒混!(死神之眼开启)

吉姆.米尔顿重出江湖?

能推到这首的一定是真爱粉!

云?迈卡举枪的时候死神之眼启动只会掏一把枪,敢问阁下什么手枪十二发?[多多无语]

以前我认为赌徒帽都不太符合我口味,直到发现亚瑟这顶帽子……

当约翰在决定为亚瑟复仇时,温柔的人们,你们要知道他欠亚瑟的可能偿还了,欠阿比盖儿和杰克的呢。阿比盖儿后来积劳成疾,早早去世了,杰克也成为了一名复仇亡魂。这真的不是亚瑟想看到的

哈根山脚下就是第一章初次见到的奥帮营地。。。。尾声叛徒躲在哈根山顶,简直是讽刺

我有个点子、这是最后一票、一个星期后我在大溪地种芒果!德奇就是个搞传销的!

枪在手,跟我走 ! 上雪山,杀迈狗 !

看破不说破,云玩家自己没体验到这款神作是自己的遗憾[西西机智]

"It's JOHN MARSTON, Micah!" 嘶哑却又饱含力量的咆哮,约翰没有辜负亚瑟的嘱托,成为了真正顶天立地的一条汉子,亚瑟啊,你看到了吗?

作为一个老一代玩家,在雪山出现这个音乐感动到哭了,一种英雄归来的感觉

不去报仇好好苟日子是亚瑟希望约翰做的,但是估计亚瑟自己也明白约翰和萨迪这俩是肯定会主动追着报仇的吧,查尔斯如果碰到也会干死麦卡,复仇的事关乎亚瑟,也关乎何西阿兰尼他们,表面上是平克顿和麦卡勾结,但是麦卡的为人展开看鬼知道当时在罗兹的时候有没有给两大家族通风报信换取一些东西。

我都发现了! 特别是老鹰和蓝鸟

我知道复仇只会将悲剧延续下去,但如果是为了亚瑟,我绝对还会拿起枪。

亚瑟达奇迈卡找科尔姆谈判时,亚瑟埋伏的山头有两只秃鹫在啄一只鹰的尸体。亚瑟第一次发病时会有老鼠从街边窜出来

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相似歌曲

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推荐歌曲

Red Dead Redemption 2 - Epilogue - Main Theme-Geek Music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