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Citizen吉克隽逸世界公民公告现场全记录

末班车 (Live版)-吉克隽逸

Hi-Res
歌手:

末班车 (Live版)-吉克隽逸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末班车 (Live版)-吉克隽逸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末班车 (Live版)-吉克隽逸热门评论

刚从微博来的 “不论你再怎么伤心难过,第二天依然要洗漱,爬起来,去面对你该去面对的一切” 真的太扎心了。

听了这么多版本的未班车还是觉得吉克这首唱得最动听最感人最容易因听这一首歌对亲人对朋友的怀念,这一首歌唱得是最没技巧最不油臆的一首歌一切回归音乐的本生。这才是真正的歌唱,总之我听一次感动一次最后都不敢听,因为一听就想起亲人朋友。请问你呢?

如果有来生,我还要继续跟你做朋友 ----吉克隽逸[爱心]

离别的时候总喜欢躲在厕所抽泣 不敢哭 怕哭的太大声 然后肿着两个眼睛 一整天做什么事都很冷漠很认真 晚上还要躲在被子里流眼泪 又痛又难过 然后又是新的一天 爱你[爱心]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别牵挂 约好我们再见 别逗留 末班车要开了,你不过先走 回头是为永留心口的人,好好走”

“散步的午后,要像从前,再挽着手叙旧”

我滴妈 终于等到这歌发出来了 太好听了 第一次把我听哭 Summer太棒了[流泪]

这一次听 想把这首歌送给在凉山火灾中牺牲的27位消防员 3位干部 送给山西沁源火灾牺牲的6位消防员 我想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在火灾面前 保护人民 保卫国家 这一生 你们太辛苦 天堂没有火灾 永远怀念你们 英雄们 一路走好

吉克隽逸这版是我最喜欢的,她的声线本身就很吸引我,更重要的是真情流露,我无法不为之动容。

记得舒淇在一个电影里就说过这样一段话: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别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一个死刑,你说像我这样的人,能顺利谈恋爱吗?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各自安好。

有的人见面坐飞机,有的人见面要坐时光机。

就是听着听着眼泪就掉了,最想的就是奶奶了,是最爱我的人,最印象深刻的失去

遇见是幸运,分别应祝福

第一次让我落泪的歌 转粉吉克隽逸 ❤️

天堂再相聚,来生再一起,————舍不得却先走的亲人和朋友们🌙☀️✨❤️

女神以后一定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把这首歌送给凉山救火英雄,累了就休息吧,英雄,一路好走[拜][拜]

新年,快乐!哥哥姐姐们,我想上一次前排,黑妹,我爱你!

别牵挂,妈,约好我们再见。

哈,已经被吉克小姐姐圈粉了。😘

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他留在昨天了

差一句告别,也差一个拥抱。仓央嘉措说过,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相信轮回,也相信我们一定还会再次相见。

这么多版本,吉克这版虽然有瑕疵,但却是唯一一张口就让我落泪的。伤痛却克制,只是想让不舍的人好好走。下辈子,我们还要再遇见,那时一定要是个幸福没有痛苦的故事。

被吉克圈粉是她做美妆博主的时候,momoko,越来越发现这个女生太有魅力,国际范,欧美范,大气,造型团队也很棒,每次造型都很不错,知道她唱跳厉害,但是慢歌情感诠释得这么好,直击人心,以前没有认真听过这首歌,听到她唱就无限的循环了。吉克,你好优秀,永远支持你。

很多歌都是吉克隽逸唱过后 就最喜欢她这一版本 别人的就不想听了

每次睡不着的时候总是会来听这歌,想想我亲爱的爸爸,想告诉他我现在过的好辛苦,如果他还在的话,是不是不会这样了……

这个朋友是谁,有点想知道背后的故事

吉克隽逸这首歌不能控制自己情绪了,她用最满、最压抑、最‘不能自已’的方式唱完了这首歌…… 她是唱给自己逝世的朋友,由于工作原因没有见到对方最后一面。“别回眸,末班车要开了,你不过先走,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好好走。”歌词句句透心。唱到最后,她声音颤抖着,却更加坚强。

越来越喜欢吉克隽逸,一个生活中阳光到爆炸,工作立马换状态的可爱女孩。

末班车这首歌让吉克隽逸唱出了另一种感觉,并不是只能表达生离,还能诠释死别。吉克隽逸的情感,搭配上她的独特嗓音,听一次我就哭一次。句句抓心

这首歌真的绝了绝了绝了!!!!!!!太好哭了,太好哭了

最近在B站又火了,谢谢大家能来听这么好的作品。

宝藏姑娘的世界公民这个现场,不管是服装,现场的收音,音质还是选的歌曲,编曲,live的演绎都是最棒哒。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喜欢中国为数不多的优质音乐人!

原来这首《末班车》,不仅唱的是生离,还有死别。

最能表达最近五天心情歌,Godfrey一路好走

在几周前,彻底了失去了养育我长大的外公。自从他病了就从来没有去村里的到处看过,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终于在他走了之后,全家人带着他走了一遍,然后上了他的末班车。最后一次陪他坐车,马上我就要十八岁,说好陪着我长大,看着我结婚,看着我工作,怎么十八岁这么关键的时刻你都缺席了呢?

这个版本演绎的好听 触动了我心灵柔软部分 尤其是配器的伴奏 锦上添花 太感了 可惜 音质不太好

吉克隽逸一定要大火🔥

本来同学7.3开完毕业典礼才会走,原本请假回家复习的我想后天回去参加毕业典礼应该还能见他们最后一面,可是今天中午同学给我发信息说格勒走了,我还想不可能啊,我都帮他问好了,学校7.3统一放假回家,可是命运就是这样捉弄人…我现在在去找他吃饭,打打球 有的人可能见完这次再也见不到了…

这首歌越听越好听!声音更是绝了!

吉克隽逸演绎的这版《末班车》,泫然欲泣,配上沙哑的哭腔,也太戳人了吧。原来是唱给挚友的,最后那个强颜欢笑真的心疼了

世界公民演唱会前一个月人才走的,怎么可能是姚贝娜,姚贝娜都走了几年了。

二月底的时候,我妈也随我爸去了,她被两米高的砖头砸下来,听说脑都碎了,当场就去世了。从今以后这个世界就只剩我一人了,我一定要坚强!

这几天,度日如年。我最好的朋友被查出宫颈癌。每天看到她嘻嘻哈哈跟我发微信,我真的快倒了。告诉自己要挺住,我还要做你后盾呢。加油宝宝,看了流浪地球,里面有句话很喜欢,希望是我们这个年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而你就是我们的希望,我们不能没有你,请你加油,务必加油。

相对原唱较为喜欢这首 略微觉得更悲浓些 符合此时自己的心境 [心碎]

她多年的助理 不仅是同事也是好朋友

末班车 (Live版)-吉克隽逸同专辑其他歌曲

末班车 (Live版)-吉克隽逸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