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锦绣梨园 (Live)-闫巍/袁慧琴/金不换/谈元/赵媛媛/陈雪萍/曾小敏/孟广禄/王珮瑜/胡文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戏曲:锦绣梨园 (Live)-闫巍/袁慧琴/金不换/谈元/赵媛媛/陈雪萍/曾小敏/孟广禄/王珮瑜/胡文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戏曲:锦绣梨园 (Live)-闫巍/袁慧琴/金不换/谈元/赵媛媛/陈雪萍/曾小敏/孟广禄/王珮瑜/胡文阁热门评论
胡文阁真的太惨太惨了,一个梅派大青衣竟然被安排唱威虎山,这都什么事啊噗哈哈哈
感谢粤剧让春晚终于有我爷爷奶奶能听的懂的片段了,九十多岁的老人家听到粤剧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粤剧!!今年的粤剧简直惊艳!
[撇嘴]这节目从黄梅戏那开始垮,安排太紧凑。是名唱段,可都跟碎催一样,也不知哪位人才排的,乱七八糟,这不糟蹋么?谱的新词领导爱听,没什么可说的。最后《林海雪原》那段角儿像没出声,小孩声大。
传于我辈门人 诸生须当敬听 自古人生于世 须有一技之能 我辈既务斯业 便当专心用功 以后名扬四海 根据即在年轻 --想去了电影《霸王别姬》
粤剧终于在春晚的梨园春秋中有了自己的姓名……qwq无语哽咽
看了王珮瑜老师的节目(其实主要是看瑜老板) 我忽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自豪感 我能感受到中华民族的文化是有灵魂的 这才是艺术真正该有的样子 是先辈认真创造的经典 是中国人永远都不能遗忘的 是我们应该传承、欣赏、尊重的 是民族的象征之一 是绝对不能亵渎的 是能给我们带来文化自信的 我爱传统戏曲
粤语时隔34年重回央视主舞台 每年都看春晚当时听到粤语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愣了 太亲切了 短短一分钟真的很满足 眼睛根本挪不开 历史文化应该沉淀的 也应该被发扬光大的 特地去搜了粤韵新篇是《大美南岭粤韵飞》改的 加了男声节奏调快 好听希望喜欢粤剧的人越来越多 希望岭南文化也能发扬光大
那有什么办法,只能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京剧,有些人一听京胡就换台,恨不得春晚没戏曲节目。能这样比较完整地呈现戏曲已经很不错了知足吧
诸生须当敬听,自古人生于世,须有一技之能,我辈既务斯业,便当永心用功,以后名扬四海,根据即在年轻。
真的好喜欢中间那段粤剧
对 而且只有那么几句 他出来的时候我一脸懵逼 这怎么唱上威虎山了呢????
粤韵新篇真的好好听啊!!!让我一下就爱上了粤剧啊!
粤剧!!!当时看直播的时候就很激动了!春晚有粤剧了!
希望明年能砍掉一个歌舞节目,把时间留给戏曲。
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派老生安排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文阁太惨了……青衣唱样板戏是什么鬼啊!
粤剧的老人说的,只要世界上有一个地方还有华人,那就不会灭绝,我相信粤剧一定会一直传承下去的。
没有,我感觉导演的安排是不管你们唱什么,演什么胡文阁必须不带妆亮相,让所有人记住
曾小敏,粤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孟广禄,天津青年京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 王珮瑜,京剧余派老生,余派第四代传人,国家一级演员。 胡文阁,著名梅(兰芳)派青衣第三代传承人,男旦嫡传弟子,梅兰芳京剧团领衔主演, 国家一级演员。 “听过,你一定会爱上❤️”
恭喜粤剧演员再踏春晚台板!越秀山、珠江是广州标志,氍毹指舞台,琼花是粤剧代名词。意象真好!微博上都说不像粤曲,可粤曲从来都不拘一格,甚至会寄调流行曲。其实最能展现新时代广东精神的恰恰就是这新曲新词新装了吧!在此也推荐大家看《白蛇传·情》细腻雅致甚至让我觉得有港乐的填词巧思!
梁兄开口我就爱了!!瑜老板的台子真是太有爱了!但是,节目安排er怎么想的,让胡文阁老师就原声唱一段智取威虎山?? 说实话,整个春晚我就等着看这一个节目。
为啥胡文阁要唱威虎山,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这个选段真的很好听,来回听了好多遍
我对戏曲完全不了解,但我很喜欢中间粤剧新编那一段
全国范围内有影响的代表剧目太少了,不像黄梅戏,越剧,豫剧那样都咯有至少有一个比较有名的,大家都能唱的,不过春晚那个粤曲其实蛮好听的,你们也没有推广,与同行切磋交流也少,闭门造车……
粤剧!真的太好听!虽然一点不懂,但真的好喜欢啊
春晚的南方文化太少,相声小品都是北方话节目,黄梅戏粤剧唱起来!
梅派著名老生胡文阁哈哈哈18年让李胜素老师穿洛神唱天女散花 这跟梅派有仇叭[大哭]
最有名的是帝女花,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帝女花的电视剧吧,不过主要是语言跟普通话差别太大,基本上只能在广东这边传播
从出场顺序,猜想现在豫剧在全国的地位已经悄悄超越了很多其他的地方戏……戏剧衰落是不争的事实,就看听众人数能抗住多少了……
导演组,央视春晚戏曲的规格做不到2014年《同光十三绝》的水准,真的很丢脸耶[撇嘴]大家可以去B站搜搜看,最好的一年没有之一
今年编排是怪怪的,但是不得不说,都怪好听的😂😂我还挺喜欢黄梅戏x越剧的说
我也立马想起了霸王别姬,前阵子重新看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