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为凡人-光头华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皆为凡人-光头华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皆为凡人-光头华夏热门评论
我们这些人,既不是富二代,又不是官二代,脑子没那么好用,运气也只能是一般般,生活在一个或许说是中等偏上,或许说是中等偏下的普通家庭里。从来没接触过什么上层社会,所以自己也培养不出那么高雅的气质。从来没感受过饿肚子是什么感觉,所以也没有下层一些人那么顽强。我们就这么浑浑噩噩寥寥草草
今天是2019年9月12日11:07分,目前在酒店上班,工资6500。在此立誓,5年后我要工资破两万,或者是自己开店,有房有车。五年后的今天我会再来。验誓!!!
今天心情很低落,打字都慢了一倍,觉得实在无处安放身心打开了xx日推,听到这首歌,想到妈妈今天在住院的消息,这时候我打字快了三百倍,或许不愿意浪费一点时间,因为我想时刻关注我的亲人,这是一辈子没有的几次经历,因为父母都在老去。19.7.28晚七点二十四。留名:王壮。一抬眼二十五了,陌生人
十年寿命换在座的各位,往后余生,所遇皆良人
你我皆为凡人 皆为利来皆为利往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年少有为”
我想人一开始的梦想不是买房买车吧……
重压之下,难得喘息 皆是凡人,难得爱恨
以后陪我一辈子的人漂不漂亮我不知道也无所谓,我只知道她一定和我相处融洽
低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打扰任何人,当好哑巴,无钱莫入众,言轻莫劝人,待到成功后,把酒言初心,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钱人,求人如吞三尺剑,靠人如攀九重天
今年去参军吧,做个废物一样的三本大学生不如趁年轻替世人负重前行些年月,对不住爸妈,儿愿带头冲锋
15岁就出来打工了,到现在21了没拿家里一分钱,现在有房有车,所以说该有的总会有,对了,还有一个65岁的女朋友。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一天5个馒头,我过了1年,饿了就喝水
上个普通的医专,回来县城家里帮忙安排工作,找个对象,结个婚,一辈子就这样了
逢情至深,不悔为人。 赤诚坦荡,不负为人。 平静洒脱,不惧为人。 肆意爱恨,不愧为人。 一生为人,一世为人。 不慕神佛,故去成坟。 回首萧瑟,还恋凡尘。
“纵使你与世间格格不入、命运也会让你有所归宿”
十五岁辍学在家的我,每天躺着穿上打游戏,也不知道该干嘛,也不知道上哪里打工,每天脑子里想着远方,很迷茫,谁能给我点意见
我试着销声匿迹,原来真的无人问津。
自认从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可为什么如今要被生活扼住喉咙。
滚回去上学,你的好时光在大学,别浪费了,我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你不一样,还有大好时光
日推的人来一下,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吗?
“不管昨夜你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起来这个世界依旧车水马龙。”
是的,唉,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2020.01.23凌晨01:16 还是深夜一个人坐在客厅舒服 父母已七十,老婆、儿子还得养活,自己也快三十而立,感觉还是碌碌无为 虽说车房不缺,但也是靠自己打拼而来,倒也是债务一身,一刻都不敢松懈,压力无处安放,只能硬抗。 我是陌生人。
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 。有些事;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你要学着长大,慢慢把满腹委屈埋在心里,然后做个波澜不惊的人 ,或许那就是孤独。
每年工资基本会涨百分之八因为物价一直在贬值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加油陌生人
人们总说啊 吃的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 可这世间疾苦 却照样没放过我
早晚成故人。或百年,或明天。
小时候只想当英雄,张大了发现当个人就已经很难了还想当英雄吗
“别拉我 也别扶我 什么时候我自己站起来 你再来抱我”
老哥,让我来我命醒。我朋友抽奖天天用我寿命来换好东西,结果还都中了。所以让我来!
不敢收藏这首歌,收到一个赞便来听一次吧
“成年人结束一段关系的方式,并不是争吵和崩溃,而是一种默不作声的疏离。”
27岁,买了房,买了车,娶了媳妇,有了孩子,看着一切的美好,还得加倍努力,加油^0^~
诗人腹中千万字,不及女子胸前二三两
“朋友的名义,恋人的感觉,实际又好像毫无联系.”
人生不如意之事七八九 苦事 终归还能与人言一二三 幸事
叮咚!交易成功!寿命余额110年。请珍惜。
很真实,但希望我们都可以找到一生热爱,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奋斗,可以给父母更好的生活,也可以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无问西东
先活着,其他的我在想想办法
不收藏了 谁看到 点个赞 我回来在听一遍 谢谢
我生来平平淡淡 没有显赫家世 没有倾城面貌 惊艳不了青春 斑驳不了岁月 可我依然想温暖时光 饱读诗书 努力弥补我这平淡的出身 后期绚烂绽放
突然发觉持家艰难,糊口不易。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索求真的很可笑。突然肩上得担起很多担子,生活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幸福,日子的苦总是自己咽下去,总是微笑着告诉别人没事。大家小家,祝我在生活的摧残下,能不被迫放弃自己的理想。以后我不再是一个学生,而是凄苦世间的求生者。
涨工资了兄弟们,去掉五险,个税,7200
打了很多字 又删掉 明明很多话要说 又觉得说出来很矫情 快要奔三的人了 一事无成 败家无数 下周五就要去工地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受得了 毕竟这么多年都在长辈的庇护下 个人除了玩什么都不会 去工地也是下定决定 希望陌生的朋友们给我鼓励 我会加油 不想再颓废!!!
不回去上学你会体会到这个社会的险恶,而且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可能你现在辍学在家,一年两年三年,可是你要明白,你这个年纪你这辈子只有一次,三年过后你成年了,你不会再有机会回到15岁,你不读书你连开阔眼界的机会都没有,就算你心中有一团火,想做一番事业,你方向都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