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wo-李宇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wo-李宇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wo-李宇琪热门评论
啊啊啊这么快就有了 开心 毛毛真的好有才哦 超喜欢艾斯兔的安稳 我在坑底躺的平平的 超级超级爱艾斯兔的大家 虽然我可爱的老菜皮们要毕业了 但是也要一直走下去啊😆
诚挚团结 意志坚定 用汗水浇灌梦想 目标是做好现在的事 We are the best Team SII!! 战歌已响,队魂燃烧,团结一致,无上光荣!TEAM SII!!! We are the best!Team SII!!!❤️❤️❤️
诚挚团结 意志坚定 用汗水浇灌梦想 目标是做好现在的事 We are the best Team SII ❤️❤️❤️❤️❤️❤️
许ki出道了,络络退团了,毛毛去日本学习了,一期要毕业了,不知这些人还能否聚齐,不知一期有多少能继续续约,不知许ki两年后以什么样的身份是否回归,不知没有了一期二期的S队会是怎样的存在,不知快乐屋没了人三哥该怎么办。。。。。。或许明年的今天还有人像我一样在感叹。
其实一期生的经历大都也是这样吧,都是十几岁的小姑娘,对前途懵懵懂懂,但是又充满期待,看着身边的人来了又走。公司建立初期前途也不明朗,但她们都坚持下来了,给了公司招募一期又一期新生的底气,开拓者们,SⅡ的大家,很幸运遇到你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戴萌 这个兔子真的不一般
毛毛…少一个人,你没在歌词里…😭
敬所有有名字和没有名字的
SII下一次全员合体是在什么时候呢……
我爱吴哲晗 她很怂 但又很勇敢 她很努力 长的很高 但身体却不好 老干部作息规律 我爱吴大爷 哈哈哈 希望丝芭可以给她一个机会 她真的很优秀 只是缺一个机会
络络啊,以后的路还很长,加油啊。
一开始喜欢两个人,后来爱上整条河
我爱孔肖吟 害 社会队长消音姐 跳啥都像18禁 哈哈哈哈哈 鹅啊 你真的很迷吟 我爱你 (其实我推三肖cp)哈哈哈哈哈加油
我爱蒋芸 芸姐 气场一米八 高冷女神 声音有辨识度 我太爱芸姐了啊啊啊 控制不住我的尖叫声 不敢多说 怕芸姐扣我眼珠子哈哈哈哈哈
如果奇迹有颜色 那么一定是蓝色💙 ----许佳琪
我爱许佳琪 她舞台气质超强 戏精 可爱 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主 会有委屈伤感的时候 但她会默默的挺过 她舞蹈超级棒 是个努力了七年的女孩子 她就是一个小公主 像天使一样
我爱徐子轩 络络 要开心啊 忘记以前的不快乐 最近看你直播 看到你很开心 很快乐 我就很放心 虽然没有snh48的络络徐子轩了 但现在的你 我依然爱 加油 一定要快乐
戴萌,这只兔子可能不一般😁
组阁 锅哭着来到陌生的S队 李宇琪穿过人群 一把将锅搂进怀里 徐伊人 聪聪也是如此 五折没有听清 只听到毛毛要去FT了 瞬间大哭 听到兼任 毛毛依然在笑 气的莫莫打了她一下 最后一直拉着手不想她去 还有tako宝宝也在旁边陪着 那时候的李宇琪穿着艾斯兔的披风如同将军出征
我爱陈思 哎呀 简直太可爱了吧 说话太可爱了 但是呢 人家可是教练 教练教练 甜过初恋啊哈哈哈哈 加油 思思
我爱张语格 快给tako打电话 嘟嘟吧啦吧啦 喂 这里是张语格 这里是丸子 哈哈哈 tako 其实你真的很优秀 很可爱 是s队的团宠呢 你是有实力的 加油给我出道冲冲冲!!
我爱莫寒 她笑的时候是可爱的小兔子 不笑的时候是高冷女神 她对朋友很大方 她很细心 认真对待每一场公演 连服装搭配 以及道具 剧本 都是她一个人编排 可以当导演了哈哈哈 当然也有脆弱的时候 但小兔子我永远都支持着你 冲冲冲!!
诚挚团结 意志坚定 用汗水浇灌梦想 目标是做好现在的事 We are the best Team SII!! 战歌已响,队魂燃烧,团结一致,无上光荣!TEAM SII!!! We are the best!Team SII!!!💙💙💙💙
我爱袁丹妮 和 袁雨桢 这俩就一块说了吧 袁氏双刀最为致命嘛 两个补刀狂魔 希望你们两个也可以发光加油
我爱钱蓓婷 小钱啊小钱 天天搞笑的不得了 看一场你的mc我就笑到不行 希望你真的快乐 不要那么累 总有一天你也会发光 加油
我爱徐晨辰 大C 我跟你讲哦 活着是一种受罪 哈哈哈开玩笑 大C唱歌没的说 简直 我爱你和毛毛的组合 鲤鱼传奇 考虑出道吧哈哈哈哈哈加油啊
今年夏天是属于艾斯兔的夏天
我爱戴萌 她会很帅气 是负责任的队长 那场男装公演 有惊艳到我 帅惨了 真的 希望戴萌可以一直快乐着 一直帅气 加油冲冲冲!!
每一个人的名字后面那句话都和名字押韵,最好的team,最好的毛毛😭
最好的SII 怪我入坑太晚 但是庆幸在最后了解了她们 没有错过 不管以后怎么样我都会陪着她们
一起毕业,然后一起真正能在各界称王
她也会难过 她会一个人躲在房间哭泣 五折小天使赶紧爬窗户 挤进半个身子逗她开心 她会自己默默承受公司的不公 笑着对粉丝说 习惯了 我是队推 是S喵 写这么多不为什么 只不过想让进来的人了解艾斯兔的友情挑不动 艾斯兔的每个人都很好 一期生她们的坚持真的不容易
明年我就高考了,毛毛也要毕业了,希望可以去一次现场看看她们,愿她越来越好
我爱孙芮 123大家好 我是孙芮 这句自我介绍我好爱 三哥 你一直都给人一种没心没肺的感觉 但是 总归你也是女孩子 心思也很细腻 都说黑粉说话 不用我们管 你会怼回去 但我知道你一定也会有难过 我喜欢你讲mc一口东北味 咱是老乡呢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一直快乐下去 加油孙芮 冲冲冲!!
她的名字在作词者那里呀,哈哈
说好了,大家老了都要一起去跳广场舞的,一个都不能落下!
十年之后再回首,我们初心不改 艾斯兔,戴萌 莫寒 李宇琪 陈思 陈观慧 许佳琪 吴哲晗 徐晨辰 孔肖吟 钱蓓婷 赵嘉敏 张语格 邱欣怡 一期生SNH48TeamSII
祝毛毛和丹妮在日本一切顺利!!
刚入坑河妹,抱歉虽迟但到,愿和你们永远一起走下去~~
未来可期许佳琪🌈舞台精灵许佳琪🌈反转魅力许佳琪🌈绝美直拍许佳琪🌈霸道总裁许佳琪🌈甜系奶狐许佳琪🌈 许佳琪入股不亏🌙kiki冲鸭!!
如果这世上有一种最美的颜色,那一定是蓝色
【个人感觉…感觉公演的时候,前奏那里你们的"吵闹声"挺有感觉的,生活写照
入坑比较晚,但是很喜欢S队的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打打闹闹了这么些年,时间真的没有再等等我们,你们都再次启航了,会越来越好的。青春不悔,我们不散。
艾斯兔永远只迎新不辞旧
人才不应该被丝芭埋没.
暴哭听到那一句“我最好的朋友袁丹妮”
恭喜三哥把荣耀又带回了s2 给一期生最好的毕业礼物🎁🎁🎁
人才不应该被丝芭埋没一起毕业吧,迎接属于你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