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愤怒-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是愤怒-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是愤怒-Beyond热门评论
转身给弟弟一个飞踢 别问为什么 就是这么热血!
讨厌这首歌:开车听,不自觉不断加速,不说了,交警正在处理我呢![大哭]
我为什么生在一个左手右手慢动作的年代
这首歌在现在也能吊打大部分摇滚[奸笑][奸笑]
摇滚是她带我听的 现在她滚了 我还在摇着
1、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 2、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3、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 4、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 [强]5、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 6、只有尽全力,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打算把这个作为我以后打拳的出场音乐
黄花残梦碎六月, 家书一封寄天堂, 驹行千里爱自由。 黄梅凋零将军澳, 家散人离为理想, 强者无畏迎冷嘲。 黄月下落富士山, 贯注全神音乐梦, 中外闻名冷雨夜。 叶尽人还少灵魂, 世上百曲无苍穹, 荣光一生终不悔。
这才是家驹心中的摇滚吧!
明天6月30 我们乐队要唱这首歌啦
像我这样有品味的00后不多了
听到这个歌我从4楼跳下去一点事都没有
你还是改不了翻评论习惯啊,彦祖
太燃了,今天我和班主任只能活一个。
大哥们,这么疯狂的摇滚,不要把你的狗屁浪漫爱情扯进来
只有舍友不在家的时候。我敢把音量放在最大,来它几遍。一个女生的十几二十几年,一直对这歌有种执迷
可惜你不听beyond ,只会听烂大街的潮流歌曲 三十年后依然会有人在KTV里用着不标准的粤语嘶哑的唱着海阔天空 但不会再有人学猫叫
我自认为 这是beyond最提气的一首
不好意思又不小心单挑校长了
体操的时候放这一首歌 很好用 已经被广播部开除了
读孙子兵法,品启强人生,做气质华人.
回头看看吧,妈妈冲过来了
可惜她不听Beyond,只会听烂大街的潮流歌曲。三十年后依然会有人在KTV里用着不标准的粤语嘶哑的唱着海阔天空,但不会再有人记得学猫叫.
可能只有真正的驹迷才会听这种歌吧?在很多人眼里是冷门的歌曲。现在有一些人跟风,他们了解的beyond都只是皮毛,只听听光辉岁月海阔天空几首就说自己是驹迷,唉,世风日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了,好有画面
听这首歌感觉能持关公刀大战300 个人
哥们玩纯爱的 被你说成舔狗[奸笑]
这才是阳刚之气,而不是整天软绵绵的,懂?
一眨眼又是一年 家驹 生日快乐呀[蛋糕][蛋糕][蛋糕]
小时候和老爸一起听 每次听都跟着唱woo……A 属于时代的眼泪了(。・ω・。)
这才是我要的摇滚!永远热血,永远不妥协!
可惜你不听beyond ,只会听烂大街的潮流歌曲。三十年后依然会有人在KTV里用着不标准的粤语嘶哑的唱着海阔天空,但不会再有人学猫叫.
这么好的歌,要是有现场版就好了
这种杀软评论怎么会出现在这首歌里🤣
洗澡时听着这首歌,醒来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了,医生关切的问道:“这么严重的脑震荡我还是第一次见,你到底怎么做到的?”随后我把耳机递给了医生,只见医生疯狂的甩着头,然后我们成为了病友
现在有摇滚?有热血才有摇滚🤘。
今天去买牛肉,听见老板在放这首歌。,买了十斤牛肉,回家一看有九斤是“牛逼”。
第一次听到惊为天人,那时才13岁。一直喜欢到今天33岁。那时每次去KTV都会唱这首,现在都没什么人去KTV唱歌了吧。一直不解,每一首歌曲都动人,像絮语一般的BEYOND会有这么“反叛”的歌曲,一直在讲述愤怒与歌颂愤怒,但是没错,每个人的一生都在憋着愤怒,忍耐生活,问自己可否争番一口气?
初中时最喜欢和同学一起玩的歌,还记得那时候拿着拨片疯狂弹奏的日子,然而现在已经都回不去了,都在为生活忙碌奔波着
牛人,居然能踢到自己的弟弟
真的会喜欢熬夜 有种和死神单挑的感觉[奸笑]
压迫感太强了,刚刚又真实了一个[奸笑]
家驹这是想你的第八个年头
十面埋伏的开头和我是愤怒好像啊
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小学的时候拿板凳砸人。还被处罚了一个星期不准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