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抉择-杨秉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命运抉择-杨秉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命运抉择-杨秉音热门评论
全员吹第一宿敌:蘑菇头 没有之一
两个年龄总和才十岁的孩子在一起打架。 (没毛病
一听到这歌就想到那些观战团们的嘲讽。(这首BGM也确实在这里用过) 第三季雷狮说那些龌龊的观战者们都看够了吗。 光族亲王 :哎呀好一个霸气侧漏的三皇子啊,吓得人家心都扑通扑通跳呢~ 星际财团会会长 (笑):而他只不过是一个参赛者
在逐渐递进的铺垫情绪后,鼓点带出节奏,将极具压迫力的氛围推到最高。选择、压力、挑战、未知……面对这场满含恶意的风暴,没有人可以拥有拒绝的权利,只有接受,或者死亡。
如果兵戎相见是命运,是天定,是规则,是恶意,是处刑秀 那么就试着逆天而行吧。 这个世界的英雄从不屈服于既定的轨迹。 他们天生叛逆,他们生来反骨。 【生死虽有常,命不由天定。】 ——“抉择之路现在已经被开启,开始改写这宿命的结局。”
这份力量,也许会摧毁你的身体,抹消你的意志。对你而言,也许是最大的考验。——选择吧,嘉德罗斯。是否要承受这份沉重的王冠? _ “你,惹怒我了。”
对不起,老姐…… 我是那个恶魔…… 如果没有我,就不会连累老姐了吧…… 老姐,活下去,算是对我罪恶的救赎吧……
我希望有一天大赛前十名突然闯进观战席,把那些观战者们扔到比赛场地
观战团个个都那么冷血(除了几位参赛者的亲人)
在他们看看的就是一档真人秀加赌马比赛,因为死的伤的也不是他们自己,所以看着肯定很难受哇……毕竟不是自己哇……
黑洞是个熊孩子(我妹那种类型的)
???虽然我不是,但每个角色都会有人喜欢的吧
此生无悔入凹凸,来世愿做凹凸人
对,听了就是,说不出来的难受……
其实按照道理来说,我们也算半个观战者吧
事实上我一直在想雷狮第三季第三集发言霸气,结果接下来打架很艰难……想想就莫名心塞。幸亏观战团没再观看,要不然…感觉挺难受的。
雷狮他哥和山体滑坡不也是很冷血…?
看到过这样一句评论,所有人都在想着如何杀掉紫堂,只有金想着怎么救他,感触超深 (我不磕金幻,我磕瑞金)
人家打的是架吗,人家在毁灭地球!!!
我开始也不喜欢,但是后来发现凹凸世界里没有对错,蘑菇头也是!所以作为全员吹,我还是支持蘑菇头的!
弹幕里有刷蘑菇吹的是不是该打死
雷狮摘下头巾的时候只有他哥一个人认出他是雷狮,肯定是另有隐情的
机器蘑菇怎么炖,不在线等,不急
我们,就是观战者,最欢呼的是我们,最冷漠也是我们。
莱娜小姐,帕洛斯,奇形,怪状,“逝去”的参赛者们,晚安(¦3[▓▓]
我觉得蘑菇头最欠揍[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山体滑坡 当时明明被虐得难受看到山体滑坡又笑出来的我😃
但是我们和那些“观战者”不一样,我们有我们的想法,而他们只是一味的寻找乐趣,谁死谁赢对他们而言无所谓,对他们而言可能就像狮狮说的“我们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消耗品而已”,锤他…?
那啥,你可能大概会活不过预赛?
这么好的吗(突然期待)
我看见山体滑坡我就生气,看看别人家爸爸🙃
组团吃蘑菇(1/100000000)
雷狮他哥联系凹凸学园感觉另有原因🤔
靠,听这歌的时候心全程紧张,秉音老师太牛批了!!!
好一个霸气侧漏的三皇子啊 听得人家的心肝都扑通扑通直跳呢(指被吓得
点名批评山体滑坡,看看人家嘉爸,
七创社――创作凹凸世界,创世神难不成?
你根本不知道观战席的人有多厉害。)
然后发现打不过观战席的[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