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得法-谢帝/建坤YOU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莫得法-谢帝/建坤YOU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莫得法-谢帝/建坤YOUNG热门评论
领先的东西欣赏不来很正常,你应该关心的是你喜欢的很多rapper都拿谢老板儿当标杆当偶像
莫得办法 莫得办法, 生下来就那么帅我莫得办法。[大哭]
谢老板儿在美国 处理前两年的和老外的beef 怕连累cdc 就全部喊他们退出
谢老板在国外注意安全。 我觉得把他的所有歌赶紧下下来比较重要。
我听说是谢老板要在洛杉矶开火锅店,为了防止说唱会馆的人蹭饭把他们都踢出去了。老死不相往来
会馆没有散,没有散!谢老板ins的原话是:会馆的Cypher等级是奥运会世界杯,4年一次,第一次2012.第二次2016.所以第三次2020。 所以会馆没散,只是导演谢帝的一出戏
蟹老板,不管你要搞啥子,请注意到各人的安全。
你是我看过最真实的解释
派克特说谢帝好着呢 最近回来了正在休息
你看别人只要交朋友,你就只知道问钱
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是看自己越看越帅
瓜老外 的账吗? 谢老板和他们清账
YOUNG哥是和下水道过不去了
谢帝祝你平安,千万别出事,希望你到哪里都能风生水起
正解是 让他们全部退cdc去处理瓜老外,顺手在美国发展匪帮说唱
这翻译牛批的 和长辈制造爱笑死我了
我一个CSC的都觉得牛逼 听歌从来不站队 哪个屌哪个不屌我有自己的耳朵
感觉谢帝FLOW过于超前,已经看不见他尾灯了
young那段verse进的好舒服
法老是谁 我只认识孙权
谢老板不是中国阿姆,但他是中国rap god
flow独一无二,无限创新,而且能这么流畅
说实话谢老板儿的flow已经研究到我听不懂的程度了[大哭]
断拍,碎拍,这些国内都没人做,那么领先你当然不懂噻,就像17年的砖,当时非多人骂,现在却觉得一般了一样。
可不可能 蹭个饭也才好多钱 我相信谢老板不是纳闷小气的人
梦里08年做了?安迪13年才交他flow 08年他和你做的?
我们一般习惯叫cdc,不行吗[呆]
莫得办法,莫得办法,我是你爸的爸怪我基因太强大滑稽
看不懂人话的憨憨,删了吧,我替你尴尬
纠正一下哈,是退出说唱会馆,cdc(ChengDu rap City)不是说唱会馆,是指成都。
然而我一个92年的老古董却对这首歌佩服的五体投地
人家才不是什么混世大魔王 人家是黑怕小公主啦
我起了个怪,有些人杠我,还说我是杠?然后回复的时候还把我加进黑名单,小学生吗?
兄弟 你知道最近谢老板人去哪里了吗[流泪][流泪]
《人类简史》的作者尤瓦尔.赫拉利说:人类一直生活在后真相时代,在信息不发达的时代被蒙蔽,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只想象符合自己价值观的事实。 新闻一旦进入了传播语境,被代入阅读者不同的立场,就已经永远迷失了它的原貌。对群众来说,观点总是走在事实的前面。情绪在前,真相在后。 后真相时代,舆
老板儿flow卡的我脑阔昏
这么硬气 跑去美国解决